這篇應該算是前一篇的回應...因為大家都寫好多...
下次這種沉重的東西還是不要常出現比較好XDDDD

利特曾在他的cy上說過:「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什麼?就是歌手和歌迷之間的愛」
歌手總是能擁有很多人的愛,但粉絲們卻得不到這愛的"真實"回饋
要相見可能比起牛郎織女來的容易,但彼此相愛總是很難(?!)
看到他幸福,我想我也能從中體會.享受到許多他散發出的愛與幸福

如果說已經離開的人,現在對他來說是幸福那就給予他幸福吧...
雖然可能會有困難.很艱辛...
雖然現在的每一言一語對我來說都是諷刺.廢話的負面東西
縱使他好好做我都覺得不來的以往好
縱使他大放異彩,比以往有更優異的發展我都覺得只是暫時的假像

TVdaily曾經發過"強仁入伍淚灑軍營 是悔恨的淚水?還是鱷魚的眼淚?"這樣的一篇文章
看到文章下方滿滿抨擊記者的回應感到蠻羞愧的
以一個閱讀報張的人來說文字用詞過於苛刻且很傷人,我想更不用說歌迷會怎麼去看這篇文章...
但是抨擊撰寫文章的人不就也是一種,私心.不成熟的一種態度!?

對於海外歌迷往往知道的一定比國內歌迷來的少
轉口得之縱使回歸也很難生存的這種爆炸性宣言有多可怕知道嗎?
雖然默默的從事件接連爆發大概就猜的到
做了100件好事卻往往因為1 件壞事而破壞了全部,更何況不只1件壞事...
不是歌迷的人怎麼去記住他? "喔因為他喝酒鬧事又酒駕"
但歌迷總是希望這不是真的,一定會有改變的一天...
什麼都想盡全力去捍衛 明明想愛卻得不到回饋 這就是歌迷的心...

如果有人問我SuJu有幾個人
我會告訴他以前13個,但現在只有11個
哪來的11個?
在我眼中除了一個離開團隊的,別忘了還有一個變向離開團隊更久的人
什麼事都沒交代就這樣離開的人...
對我來說他不是個rebel,只是什麼都沒說.沒人搞清楚 搞懂就不見的人...
縱使還能從私生照還是活動看到他...
但對我來說 他早就離開了...

甚至應該說會不會一直減少也很難說
應該說這個團隊還能存在多久? 沒人曉得...

我們能給予他們的很多很多但他們能給予我們的只有回憶

「你不知道那個歌手會有名多久,你也不知道他會願意活多久。
你只能趁著他還在的時候,讓他變成你回憶的一部分。」


(怎麼了我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