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跟"大韓流"有關之文章沒意外都是篇幹文 觀看請小心
可先回顧第一次買票時大汗流的情況...
http://judy000812.pixnet.net/blog/post/10154828
這次可是讓我再一次哀鴻遍野也沒用 = =

一切的事情都要從幾天前說起 (小朋友日記又來了 = = )
因為接近高雄場的日期,所以事前的籌備也一步步的計畫著...
整個行程都初步敲定了,
就連情人節雖然是跟男人過,但不是跟情人過這種悲哀日也是整天討論星期天要怎麼去
(其實是一起去排買一送一XD)
因為不喜歡做事沒規劃,所以連車票都訂好了 都已經拿到手了 = =
出門前孟卡小姐還在推特回報說這幾天高雄天氣不穩定 要小心
我還開玩笑回說 這是不幸的預兆嗎?
下午出門就馬上證實確實有不幸的預兆發生...

與這名男性友人A逛街時莫名的收到路邊送的玫瑰花,搞得不知該高興還是憂傷...
不知該高興還是憂傷的下一秒卻又聽到三首不同SuJu的歌夾雜在一起播放,
三家連在一起的服飾店分邊播著Sorry.Boom Boom.BONAMANA 感覺好詭異可是卻又覺得奇妙XD
但卻在排隊等著名咖啡時收到一封緊急簡訊
"預言真準 高雄場取消了!!!""
老娘的冰抹茶那堤差點滑落,告訴了要一起去看演唱會的A之後,兩個人卻頓時傻在那你看我我看你...
明明就不是什麼親密關係但卻在街上互望真的是超噁心
除了傻眼 還是再一次的傻眼
那我們前幾天討論得這麼熱絡 吃飯時還在假裝情侶般的健談原來一切都是個屁喔!!!!


回到家之後才開始釐清這一切真的不是鬼月鬼打牆事件...
台灣主辦方臉書並沒有張貼任何取消公告,反到是依舊貼著有見面會的活動(也可能因為我沒玩所以不會找...)
相較已經在四處傳開的各大平台,很明顯的這是主辦方的第一個失誤...
距離演唱會算是到數不到一星期的時間,這幾天在電視上都可以看到廣告宣傳
就連今天報紙也大版面的刊登著"兩場"演唱會的宣傳
那是否今天宣布高雄場取消又是一個錯誤!?
理由書上寫著
時間與前一晚葉啟田演唱會非常接近,由於雙方舞台架構差異甚大,
可能無法及時完成大韓流演唱會高規格的舞台技術搭台,
加上韓方Mnet公司對於舞台架構品質上有絕對的要求

在經過慎重評估各項演出事宜後,為維護演出品質,我們與韓國Mnet公司不得不忍痛取消高雄場

葉啟田大哥的演唱會是多久以前就確定下來的,如果說舞台架設有困難是不是當初就不應該訂在22號舉行演唱會?
(讓我想起李準基的演唱會...)
如果說搭建確實有困難,那當初第一次賣票時跟我們說要重新規畫舞台而延期售票的點又在哪裡?
少在那拿葉啟田大哥來當箭靶
葉啟田大哥躺著也中槍,這謊言簡直比扯鈴還扯!!!!!

向來以嚴謹出名的韓方竟然是這樣如此輕率的回應
,讓我真是嚴重的摸不著頭緒...
究竟是哪些環節出問題 (不是哪個而是哪些 = = )

雖然理由書上說韓方對舞台架構品質上的要求所以忍痛取消這點我可以諒解
但對於把前一位演出者而當成藉口讓他成為大家的箭靶個人很不悅
想去看這場演唱會,說穿了有百分之80的原因是因為喜歡Mnet
因為歷屆的MKMF真得很精采,那舞台設計跟整體燈光效果
縱使再也沒有SM參與的MAMA也一樣好看 = =
如果說是因為高雄場的票房不好主辦單位應該一開始就該喊停,而不是從第一次賣票7月被整到現在又被整一次
覺得場地太大也可以學金汎臨時換場地也OK
依我看售票應該有六七成,比起死命的跳著舞的Jiggy男孩在期末考週辦見面會的票房還要好,那取消的理由又是什麼????
以前只有看過臨時在演唱會前一天宣部說隔天臨時加開一場,一天可以看兩場的演唱會
但這還是第一次買票,卻在演唱會前夕不是被通知換場地而是直接取消的公告 = =
賣票之前主辦方應該要有完善的動作,而不是突然要辦演唱會又突然賣票又突然取消演唱會 這算什麼???

從公布的倉促.賣票的倉促,到現在取消的倉促真的是讓我對這次的主辦單位大大失望
這可是連續講一百多次的"啊C"也難掩憤怒!!!!!!
中耳炎痊癒的幼蟲我看到都想把它切成三段!!!!! (好無辜)
連聽到SuJu新歌똑똑똑都會想起葉啟田,然後又想起從7月一路被整的過程 (大哥又莫名中槍了= = )
我真的超火啊,史瑞克驢子他老婆都沒我憤怒
現在呢真得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對於主辦單位已經極度不信任
縱使台北相對距離比較近 交通或許還更熟悉一些
但想去台北場的心也已不存在,也覺得主辦單位處理方式不公平 不洽當
當天也百分之百一定會大混亂
到時怨言聲四起也沒用,因為一切都是我們這些歌迷自找的
(好加在我當初就是秤了心只想帶SuJu手燈去)
反正現在可能決定些什麼,到時候又會被主辦方給反將一軍
真的是...
還我miss A跟JYP啦
現在想去看台北場的動力就只是好奇到底Mnet會把舞台用成怎麼樣了 (一開始好像也是這樣 = = )
可是我不想從原本可以跳恰恰變成一隻隻的沙丁魚啊
縱使有多渴望想跟赫宰在一起也應該是變小魚乾 鯷魚,也不是變成沙丁魚啊!!!!!!

要不就是讓我覺得看台北場的優點勝過很多,然後演出前一刻突然決定去看
要不就是大韓流都只會是篇怨文 從此跟這些人說掰掰...
大韓流這件事讓我深深體會到
以後還是看自己担的SME公司舉行的演唱會就好
還有下次不要輕易再跟A友人一起去看什麼Korea歌手
只要一出去,必有慘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