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存不少張的新聞圖外,我把首爾場現存的照片都PO出來了XDDD
這次消息打算比二巡還看得少,視頻再怎麼誘惑我也依舊不點,為了想保有接近瘋狂的刺激感...
(雖然到最後海外曲目多少一定有變更...)
這次除了蔬菜裝跟小利旭的事情外其他我什麼都不知道..
(明明就還知道誰裸上身,赫海又不知道要讓眾人暈倒戲碼什麼的 = = )
這次的周邊也很不一樣 (而且價格XDDDDD)
筆袋.抱枕.資料夾...圖片基本上根本就換湯不換藥的東西
只是很奇怪,或許都是實用的東西,我格外的想全部帶回家XDDDD








我看到這張簡直要暈倒啦~~~
好想摸一下人中




這位擺在下面就一整個輸很慘啊XDDDDD








好想捏一下...





後台照



什麼時候才可以在台灣看到政模啊~~~~



個人偏愛這張



應該不會有禿頭傾向吧...





是筷子!?



圭賢在裝什麼可愛啊XDDDD




妝還真白XDDD



拍攝技巧:站後面頭比較小XDDDD



新聞圖精華(基本上我應該也存了百張有吧XDDDD)

久違的源赫好有愛啊~~~~



快牽手 快牽手啊!!!!!



我們的馬不知道又怎麼了耶他...



這怎麼回事,雙方的圭旭還有源海快出來啊XDDDD



強哥去當兵後,藝聲代間父執!?



沒人搞懂這又是什麼畫面...



這張感覺...不是太舒服 = =




你們的婚禮嗎?



在推特雞同鴨講,明明一點也不像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