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久違的圖文終於回來了 (雖然圖片都不知多久以前了XDDDDD)
最近連東海又去泰國找女人幽會的事我都變得快無心關注了,
雖然看到那廣告是真的很想拿仙人掌刺爆他!?可是看到回去韓國的機場照又想給他秀秀了...
結論就是去泰國找女人沒找阿源還是阿赫,縱使有努力的裝可愛都是非常不對的行為XDDDDD

比起赫宰,可能年輕的溫流比較合胃口


(含情脈脈溫流圖)


但是俊昊更年輕啊~~
在一起的話我非常接受
(怎麼可以依個人喜好XDDDDD)


(東海快速轉担翹臀昊圖)

不是十八姑娘但還是一朵花



(他在看著我圖)

這張便解釋著 舊愛還是最好~
我看到
赫宰了



(怎麼可以這麼帥 私心又一張圖)

為了東海要努力練出強壯的肌


(奴那 看我腋下吧圖)

晟敏正教著赫宰如何去擄獲花心東海
的方法


(
李大師下指導棋圖)

赫:李大師說這條感情線會讓我們一直穩定走下去 所以要去實現他!!!



(男左女右 好像真有一回事圖)


李晟敏大師似乎很滿意赫宰的手相


(
某人變成畸形暴龍)

赫:東海是我的!!!!



(
誰理你圖)

人生真是無限美好


(不想介入其中圖)


赫海萬歲 阿源閃邊去!!!



(阿源不在也中槍圖)

雖然珉赫海我也默默接受...但還是阿源好
始源돌아와~~


(代替阿源珉豪圖)

赫宰真可愛
雖然冠軍只有捲筒衛生紙= =



(我担準被揍過來圖)

擄獲東海心後...變成這樣是怎樣!!!!!!


(代替東海懲罰你圖)

只是變成珉赫這種情形我也不知該替無辜東海說什麼好...


(這種我也接受圖)

李大師似乎也找到理想型了


(理想型真特別圖)

只是...
李大師似乎還有位暗戀對象...



(理想型要失望圖)

敏:是洪基一直巴著我...


(洪基偷偷關注圖)


殺無赦!!!!!!!!!


(準備發動戰爭但還是好可愛圖)


基:你自己看看你的理想型!!!



(洪基緊抓不放 希澈要落淚 晟敏要失望圖)

明明就只是在互相關注對方而已...



(澤演確實比較好圖
)

不知該說什麼好...


(右邊怕太陽 左邊無所畏懼圖)

利特是想介入赫海嗎?


(某人漸漸萌生愛意圖)

大斌哥真帥XDDDDDD


(經紀人才是重點圖)

撐著女生的傘 拿著陽剛般的傘在寫字是哪招 = =


(越看年紀越大 有駝背傾向圖)

朴美麗沙龍照


(心疼白褲子圖)

不知要開始擄獲誰...


(好像真有一些美麗圖)


這位年紀應該差距有點多...


(崔珉豪你給我回去找赫海圖)

特:到底哪支紫外線擋比較多...


(看不清想搞哪招圖)


準備引狼入室



(腳好白晰圖)

狼似乎是來了...







(默默看著會比較刺激圖)

激情過後最佳證明


(滿滿朴美麗18禁圖)

最後...
猜猜我們利特跑到哪裡去了?




答案就在箭頭圓圈處


(都幾歲了還在玩找小人遊戲圖)

我發現我腦袋變好空
腦力快點給我
돌아와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