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基本上已經不算是後記了...只能說是篇台北行遊記XDDDD
只能說是在苦笑啊苦笑 = =
不是篇後記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了,因為已經變成一篇小學生日記了啊~~~~~

每天基本上都是滿堂 甚至是上到晚上6點的課都有,
為了配合學校的爛政策 所以以基本上高年級星期三都是沒課的...
很意外的知道具惠善要在電視台辦見面會的消息
剛剛好星期三沒課 ,
於是就在還尚未知道具惠善要來台灣辦見面會的目的是什麼的情況下,就決定非SM的見生人之旅...
跟馬內參與本次具惠善活動的室友秀媽,我們倆都帶有些YG的狂熱基因
(雖然我有90%屬於SM,秀媽20%屬於東方神起俊秀...)
用我那小小%數的基因遲遲盼望著 渴望在台灣見到Big Bang還是2NE1卻一直沒機會....
所以我們是抱持著在具惠善的瞳孔裡見的到Big Bang.2NE1甚至是Teddy的優異創作表現....
完全把我們見YG的夢放在具惠善身上(好險不是楊賢石來XDDDD)

接到要來台灣的消息後我們完全沒有要準備見生人的感覺,甚至是怎麼前往都忙到前一天才在準備...
具惠善這次是來台灣與吳尊合拍戲劇[絕對達令]
我當初收到這消息簡直是要瘋了!!!!!!!
因為絕對達令是我唯一從頭到尾看完的漫畫!!!!!
漫畫的集數很少,外加男主角在當初國中時的我看起來他簡直就是王子啊王子(允浩消失了XDDDDD)
雖然作者還畫過什麼彩雲國,但我唯一拿在手上翻過的漫畫書排除柯南外就是這本了!!!!!!!
但是說真的我不太喜歡拍成戲劇的感覺...
大概是日劇版讓我覺得有些走位所以對戲劇的期待感不是太高XDDDD
看過惠善姊的戲劇也不多,初次認識他時是在台灣撥[加油菊花]時,因為台灣配音實在是太俗了所以有些印象
接下來就是很紅的 也跟著韓國同步追完的[流星花園] (第一次看花園系列耶XD)
跟著媽媽一起看[王與我]...在這個階段我突然就開始覺得馬內媽跟具惠善好像XDDDDDD
不是在開玩笑 之後惠善姊剛好剪短頭髮,全家人都一致有這種想法啊"年輕時期馬內媽"...
就是因為馬內媽是東海跟會善姊結合版,所以我才會對這兩位愛的這麼強烈啊 (完全戀母情結XDDDD)

星期三活動12點開始,我們很泰然的覺得不會有什麼人去
所以看著學校發的時刻表 絲毫想對照網路版時刻表的心也沒有...
從原本決定8點從校門口搭車北上,也覺得太早去應該有些無聊而改成了9點....
但是!!!!
8點起準備,9點前準時在校門口等車
等等等 等等等 還是等等等,沒車就是沒車
明明就有倆家客運的班次會接續到達 但要一起延遲也太扯
最後不耐煩的情況下問了警衛,結果警衛比我還激動得大喊說
"你看錯時間了啦 9點周六固加是指只有星期六開"
我徹底傻眼,因為就連常搭客運回家的台北室友也說那個時段有開...
因為我們都把"固加"誤會成除了週一到周五外還有固定加開的星期六
所以我們實在是蠢過頭了...因為網路版不會這樣寫...
所以我們就陷入一陣憂鬱中,因為到台北在趕到八大一定會超過12點
說不定活動都結束了我們還沒到電視台...
但最後我們抱持著要吃的泰國餐廳也在八大附近所以搭著10點多的車前往台北....
所以也可以說泰國菜勝過具惠善啊XDDDDD
到台北已經11點初,但轉車才是拖時間的開始...
或許惠善姊有那麼一點成分在呼喚我們,只要衝到站牌前捷運還是公車就會接進同步到達...
在UNIQLO門口等車,明明還沒開幕但已經有排隊人潮
我完全無法想像看少女時代那天要順便逛時人潮有多擁擠!!!!!!

去八大的路因為之前閃弟SHINee首次來台時有參與錄影活動,
縱使當初是直接從機場去的,縱使過了兩年多 多少還是對怎麼去八大還有一絲印象XD
可是我發現搭公車要在走到八大實在是要走太久
等看到八大對面的緯來實時間已經毫不留情的走到12點半...
12點半是預計活動結束的時間點...
我跟秀媽已經打算直接去找餐廳吃飯....
但餘光看到八大大廳不時閃著閃光....
善姊還在裡面 還在裡面啊!!!!!

從原本已經不知道來台北幹麻的心態又因為閃光燈而燃起了希望!!!!!
雖然還不知道閃光燈是不是因為會閃姊而閃XDDDDD

活動位置跟我預想的一樣 就在電梯旁,雖然電視牆新增了一道進出入口讓我有些疑惑是不是八大
但隨著走到側門進去看到惠善姊在受訪,我們毫不考慮警衛會不會阻攔而急忙衝進去
雖然我們當初是很想從新大門衝進去,
但是這樣我們除了會變成鎂光燈焦點外連惠善姊也會被我們給吸引住的XDDDD

活體的雜草(是絲草)終於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看到惠善姊的第一演我就很想大喊一聲
阿母!!!!!!!!!!!!!!!!!!!!
好像我媽 真的好像馬內媽 (雖然我媽是年紀大了些XDDDDD)
不過呢實話實說 惠善姊打扮實在是太成熟了
明明只有25歲 但從流星花園後整體就變得好成熟 這幾天也是穿黑色套裝居多
雖然臉蛋跟從電視上看起來還是一樣粉粉的吹彈可破 (雖然可能妝習慣化這樣XD)

但是!!!!
我們還沒完全冷靜下來,我正拿起相機秀媽正想擦汗時
主持人說"好 最後一個問題"
我傻住了....完全忘記主持人問了什麼....
只記得想要快點多按幾下快門...
然後接受媒體拍照時間...
真正最後一個問題"來台灣的感覺"
我腦筋一片空白 秀媽汗都還沒擦完
主持人說"請大家繼續支持具惠善"
具惠善的見面會就結束了!!!!
之後惠善姊進電梯 大概20多位的歌迷早在電梯前等待著
唯獨我跟秀媽站在進大門舞台那側傻傻站著
不到10分鐘的惠善姊耶....
因為歌迷都往電梯方向跑 唯獨我們兩位站在原地不動
傻住的我 汗才剛擦完的秀媽,瞬間我們吸引的攝影師的視線XDDDDDD
站在中間一排的攝影大哥看向了我們
他們應該在懷疑我們是不是影迷XDDDDD


因為惠善姊走了 活動也結束了,所以我們只好慢慢開始找餐廳去
離開八大大樓 經過八大停車場出口時與惠善姊相遇了
但是我們不是瘋狂的歌迷 只揮揮手跟車內的惠善姊掰掰
應該說我們到底有沒有見到惠善姊生人都還沒確定時她人就從我們眼前消失了XDDDDD
就這樣具惠善見面會在參與不到10分鍾的情況下畫下了休止符...
















(秀媽說 惠善姊當時正在看她擦汗圖)


(惠善姊睡著了圖)






(沒有拉鏡頭圖)

秀媽在餐廳補充說,其實在進到大廳的瞬間因為我們跟媒體區站同一排,
所以當下攝影大哥還有記者都有種以為我們是哪家媒體,居然遲到這麼久的眼神看著秀媽...
我們也不想被誤會成媒體啊,只不過站比較前面...
我們也不想遲到啊,只不過看錯時刻表...
我也想上台跟惠善姊互動...
惠善姊骨子裡有YG的魂,握到她的手等於YG都包辦了啊 (真誇張XDDD)

-見到阿母比惠善姊容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