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少女時代台灣場演唱會-進場後!!Part2

12. 有好的人介紹給我吧 (允兒solo; feat.利特+東海)
唉 雖然是潤娥solo 但你也知道在本命團出現的時候 那個關注的對象就會整個大轉變
因為沒有章魚哥可看 所以也只好把焦點放在東海身上 (海:什麼!!!)
從中舞台伸降台登場 一開始在前首歌結束時我還跟有人猜說應該是俞利
但音樂第一個音一放出來我就完全崩潰了!!!!!!!!!!!!!!!
一直激動的抓著A男的手大喊 "東海要出來了 東海要出來了" (朴隊瞬間消失...)
是特海 是特海 是特海啊~~~
雖然人還沒出來 不過我已經一直亂扭到友人應該覺得我瘋了XDDD
原本以為原位置黃3B是所謂的東海區 (畢竟幾乎全少女)
想說好歹也會比前面幾十首的尖叫聲還要多一倍...結果A男完全失望了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High成這樣 完全過頭還離開了座位 (三樓離開位置是不對的喔XDD)
前面一排全部都女生 但居然連一點尖叫都沒有是怎麼一回事啊 事實證明這區什麼也不是XDDDDD

從主舞台前面花道伸降台登場的潤娥
真的不錯正 所以整體尖叫人隨著人氣而爆高
穿禮服也整個很漂亮 以上就是對潤娥的心得XDDD

前面前10秒我的焦點當然還是在潤娥身上 但之後就不一樣了...
突然間發現搖B的樓梯上有人在動,
當舞者已經在舞台上的情況上來說 不用多想也可以猜出是誰在預備了...
雖然完全看不出是利特還是東海...不過我當下完全期待是東海 因為另一邊完全看不到啊XDDDD
只是在潤娥唱的圖中 我發現朴正洙他在偷看...
一下想蹲著不被發現 一下又把頭抬高於舞台 反反覆覆反反覆覆 等著時間點準備出場
但是!!!! 那個角度...我們A男說完全可以看到潤娥的裙底XDDDDD

第二段 利特跟東海登場 完全瘋狂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但叫的分貝跟前大段SNSD差好多XDDDD
一開始還看不清利特到底手中拿著什麼 當然更不用說東海
不過正式站在舞台上 我居然看到豬哥亮了!!!!!
這會不會太爆笑了一點 這到底是誰想的點子啦XDDDD
東海好不容易面對我們這方向時...靠 為什麼是菲哥的臉面對著我= =
所以我大喊"菲哥幹嘛戴菲哥啦" (這梗有人懂嗎?)
A男就說"三小!?" (很明顯他不知道)
但我沒時間理他 要好好把握這幾分鐘特海XDDDD

利特一直在那做很怪的動作 完全讓我轉移視線 (怎麼會這樣!!!!)
在那擺動他的雙腿 他扭我也扭 他跳我也跳 瞬間菲哥都不見了XDDDD
雖然戴面具很好笑 但是唱rap時都帶著相對見到真面目時間變少
從中舞台走到黃區前 完全瘋狂
最後在一直說愛 愛 愛的歌詞時 突然朴正洙跑走了
小跑步的經過了潤娥 經過了東海
我真的以為他記錯離開時間了 壓跟忘記後面拍照重頭戲 所以整個視線都在利特身上
又聽到潤娥說"哥 快點" 東海也說"快點 快點"
後就很清楚看到利特在搖C跟主控台中間拉了一個人 (早就站在那了) 帶他上台
然後說"潤娥啊 哥我今天...." (聽不懂)
之後就拍照...結束了跟潤娥的舞台
但是拍照雖說那名男士是工作人員 (穿襯衫 在歌曲前就在那等了)
雖然不是狂熱飯的感覺 但是要拍照時還是緊貼潤娥
夾在男士與潤娥間的朴正洙 最後相片裡一定看不到他的臉XDDDDD
一拍完照都來不及跟男士說謝謝 朴特就快速衝下台了 (請你也等一下東海好嗎XDDD)
不過下台後是還有用中文說聲謝謝啦XDDD


VCR 3-Tough Angels
一開始感覺這個跟SuJu大群架的也很像 然後有劍道的畫面在裡頭
最適合劍道然後也有很殺表情的就是徐玄跟秀英了 (哪來的道理)
潤娥是開跑車 (我想到紅
色前輩團 = = )
俞利是在健身房健身然後拳擊
蒂芬妮是殺手 殺手啊
4位都介紹後就結束了VCR 本來以為是緊接4人舞蹈solo 但並不然...


13. Chocolate love
全體成員黑色服裝出現在中舞台 成員頭上都有帶像羽毛般紅色的東西 (看不清...)
黑色漆皮服裝於是A男又說"應該穿很久"這種話了
我只好回說這兩件式的應該很快XDDDD


VCR 4 -少女的日記
首先登場Jessica 念著日記 說著一些歌迷的趣事
邊說著趣事 然後會由其他成員詮釋當中的故事
扮的太搞笑以至於我人還真有些認不出來XDDDD
不過配合希卡的好像是大砲徐玄的樣子
潤娥是去濟州島遇到大嬸
以為大嬸是因為戲劇而不知SNSD潤娥的事情 但大嬸只是覺得他們像明星
這段配合出演的孝淵實在是蠢到我跟A男一直大笑XDDDD
俞利的是俞利歌迷跟Sunny歌迷在競爭
太妍的是到軍隊演出的趣事"我 比我媽更喜歡太妍"這種應援布條
忠誠三要領 第一國家 第二長官 第三少女時代!!!!!
這段VCR真的非常爆笑 完全不輸小短劇XDDD


14. Honey
是小紅帽裝耶~~
成員全部都坐在主舞台的樓梯上,但可能是換裝來不及?
前奏都下了,有人才急速跑出來 那個人好像是西卡
因為西卡是坐最上面,但他又是最後才從左邊衝出來,因為來不及所以感覺有點爆笑XDDDD
是說這端後段西卡有搶拍 只不過不是很明顯 好像是用故意拉長音而掩飾掉了
所以說這首歌爆點是西卡XDDDDD


15. Dear Mom
熄燈 再次開燈,樓梯上只剩五個人了...讓我以為這首只有五個人唱...
唱這首歌的時候大螢幕有打上中文字幕耶
不是蒂芬妮唱的部分時她也會一邊跟著唱
可是可是我明明就有聽到潤娥的聲音,但卻找不到他...
明明樓梯上只有5個人,但是沒有她阿~~~~
最後才發現原來坐的位置有死角...看不到又半邊在迴轉樓梯上的潤娥跟俞利

其實排字從上一首歌就開始了,但因為不是本命團 外加不是坐2樓
所以當初根本沒在意到底是哪首歌要開始排字XDDDD
當我發現實這首歌大概已經唱一半了!?
從我們位置只能看到少時大發大發這樣一半而已
不過我要說實話,坐在三樓我是連愛心那圖案都看得很勉強 當然更不用說大發那兩個韓文字
所以後面幾首我有時都會轉頭看,究竟是我記錯大發要怎麼寫還是怎樣 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XDDDD

只不過除了桑妮似乎有落淚的樣子!?其他人不知道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看很久
是字有點難懂,要不就是SNSD太會忍?
那種感覺跟閃尼死打比起來完全是天壤之別...
一點也不像那什麼眼淚帝王還是很年輕的男子
,甚至是跳Hoot撞到手的鯷魚小子般的行為XDDDD

實際上排字真的很成功喔~~





16.
영원히 너와 꿈꾸고 싶다 (想永遠與你同夢) (Forever)
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後段大家合音感覺很棒
這首歌由潤娥開頭說話 揭開序幕這樣
這首歌大家在每位成員後面跟著喊人名的聲音其實還蠻大聲的耶,尤其是人氣比較旺的
雖然歌曲一剛開始很小聲,連男人嗓音都聽不到 不過之後情況好轉XDDDD
中段後大家都下了樓梯,
不記得是帕尼跟徐玄還是誰跟徐玄,突然面對面做了假裝親吻的動作
和音時還面對面一起合
最後最後西卡整個在擦拭眼淚喔~~~~還側身轉了過去
除非她流鼻涕了要不就是飛來一粒沙 (哪來的沙這麼強勁XDDDD)
不然應該是哭哭沒錯阿~~~~


17.
좋은 일만 생각하기 (只往好處想) (Day by Day)
其實這段的前奏還有一小段VCR耶,但真的很短 VCR內容就是成員在棉被裡翻滾XDDDDD
在舞台上西卡+Tiffany+太妍+Sunny+徐玄
在主舞台架著mic唱歌,讓我又一度以為這又是5個人的舞台...
但是呢...滑板車突然出現了!!!! 其他四位騎著滑板車從兩側後台滑出場
老實說我看的好緊張,雖然應該是一邊尖叫啦XDDDD
這樣滑整場外加騎很快 穿著高跟鞋,這還真是有受過SM特殊訓練XDDDD
潤娥一出場就邊騎邊揮手然後差點撞到秀英
真的是非常可怕
坐在三樓完全不期待輝手也能互望,雖然孝淵潤娥接近時還是叫得很誇張啦XDDDD


這裡有重點喔 在潤娥根秀英騎車來時 秀英看到排字時
她做的舉動跟二巡時的晟敏一模一樣 對著少時
大發著的順序寫了一次
非常貼心 我完全對她改觀了XDDDDD


18.
동화 (童話) (My Child)
這段有點銜接上段的感覺 剛剛在棉被翻滾的都睡著了XDDD
歌曲開始 大螢幕是有點像在做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有成員在探險

配合大螢幕成員在自己演唱的部分時才靠著身降台登場
不記得是不是這首歌 秀英唱完的時候 大概是長太高 整個人撞到後台的橫柱...


VCR 5-阿珠與阿花
說實話除了妻子的誘惑跟善德女王的點我看得出來外,我是整場笑到尾 但是看不懂在演什麼XDDD
整個故事一開始有點像是灰姑娘的感覺
桑妮一直被西卡跟孝淵欺負,但是毫無原因的孝淵也被打,路過的秀英也是...
不甘被打的桑妮跟孝淵就變成具恩才要報復

為了要報復而練習...跳舞XDDDD
然後西卡跟不知哪時出現的青蛙太妍玩的很開心,直到舞蹈對決這樣
兩邊都在亂跳,最後由善得女王秀英做出判斷...當然是具恩才隊贏了這樣XDDD


19. Barbie Girl (Jessica solo; feat.
東海)
第一個音一下我就瘋了,但我完全無心去猜究竟會是特還是海出來
雖然在開演前還想說可能改唱當初新發表的Sweet Delight這樣XDDD
但是我完全瘋狂了...
西卡在唱歌我完全沒在聽,瞬間把耳朵封閉...
因為在我面對的後台看到了一位全身上下穿白色的男子....
(靠) 明明猜不出是誰,明明看不太出來...明明不是西卡演唱時該尖叫的部分
但是我完全不管他究竟是不是dancer就給他尖叫了
因為那個直覺告訴我...就是我的王子啊~~~~ (神經XDDDDD)
東海 東海 是東海 王子就是東海啊~~~
(如果是朴正洙我就尷尬了 = = )

不過出場唱的第一個音我就笑了...是對嘴的喔 (因為一哥行程多XDDDD)
誰叫他該唱的時候沒拿mic XDDD
舞蹈也有點生疏 稍微有種小偷瞄西卡的舉動
西卡要往主舞台右邊但東海卻慢一拍才急忙前進
之後要回到中間
卻因為東海記錯該停留的方向而讓西卡轉了半圈 兩個人完全轉錯方向,
最後東海才急忙站在應該就定的位置,這人的舉動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潤娥的舞台主盯利特,但現在又完全回到東海身上了 (不然是要看誰XDDDD)

走到中舞台,敢給我牽手走就死定了!!!!! 所以我完全無條件關注著...
之後西卡說什麼I'm having so much fun東海就用中文大喊"什麼!!!"
然後我就大喊安隊!!!!!!

這兩個靠好近,我從西卡的背面完全看不出到底兩人做了什麼舉動
之後之後 西卡居然把頭靠在東海肩上
這比看到曺圭賢親了我們赫海的始源還要不能接受 (當然...)
안돼啊~~~~無限安對在我心中環繞著...還一直有種氣到喘不過氣的感覺XDDDD
東海說了"我愛你們"就結束了舞台...
其實應該多加說"親愛的寶盃們"這樣,這樣才能實實的穩固一哥地位啊XDDDD


20.
鋼琴演奏+16 Going On 17(徐賢solo)
鋼琴從剛剛西卡solo時就擺好了
不要問我她彈什麼,因為我畫面還停留在西卡靠在東海肩上的畫面...
不過真正回神過來時徐玄已經擺好姿勢準備唱歌了....
solo舞台有點像是舞台劇的感覺,但是真的好短...
不過最後一幕劈腿真的很讚!!!


21. Sing In The Rain
這首歌很酷喔 大螢幕的傘直接飛到先登場的西卡那,而西卡唱一唱傘就變出來了!!!!
全場大家驚呼連連 我喔摸 喔摸一直喊XDDDD
雖然最後是有看出手法啦,不過這點子好讚~~~~
但是...發生一件囧事...
成員陸續登場後應該要排一排一起跳
但是,我怎麼算人數就是不對...只有8位
剛剛穿粉色的不見了...是桑妮...
之後看到桑妮急忙從左側後台跑出來,但是忘記帶傘...
忘了帶傘,工作人員似乎也沒先注意到,之後桑妮又衝回去拿
這過程站在旁邊的秀英有意無意的偷瞄看著...
之後成員從主舞台樓梯下來...桑妮還沒出現...
下雨了...好酷...有種想到下午兩點那裡去的感覺!?
但我還是想注意桑妮究竟什麼時候才出現
雨下好大,雖然有用排水設計但我覺得還是會濕...尤其是四周地板...
歌曲快結束時才看到桑妮在樓下的後台的身影...
本來他有打算要衝出去,但歌曲都到最後一句了,俞是工作人員急忙攔住她...
就這樣這首歌算是8個人的舞台...


22. Over The Rainbow
前面有一小段VCR,是賣火柴小女孩的感覺
之後坐在樓梯的太妍+西卡+徐玄+桑妮開始演唱
完全起雞皮疙瘩了太妍的轉音

間奏片段 大家又開始尖叫了...
因為其他成員個個掉了鋼絲在上方灑碎花
灑碎花這樣看真的很漂亮,但吊鋼絲飛得好快...還會途中加速喔...
成員從左右兩側這樣互相輪流飛出來灑
但到最後我的視線都放在左側要接對面成員的工作人員身上
真是幸福,接到成員時完全是給她攬牢牢...


23. Sunny (Sunny solo)
是Sunny耶~~~
一出場就說"I can't hear you"
我們尖叫後就邊跟著節拍一起喊Sunny,不過當然是不能持久啦...
"Hello Taiwan"
這首歌就顯得有點乾,
而且走到中舞台 桑妮拿一條毛巾但卻被其他男dancer互相拋接搶走
然後桑妮就在那跑 想拿回毛巾
這讓A男嘀咕說好A XDDD
本來在電視上看到的後翻也剪掉了...

大概是因為手拿mic的關係!?

不過這首歌唱唱跳跳全現場演出喔~~~


24. If You Seek Amy (
秀英 solo)
矮額~長腿担當整個好性感
拿著摺疊椅大跳性感舞,雖然一定有做好措施 但從三樓看的我都覺得害羞...
那腳實在是張好開,搖滾A區的還有人活著嗎XDDDD
有幕秀英站在椅子上,結果下來時站不穩差點摔到
這場她一直在受罪耶...
之後有一幕我大爆笑,但不是因為秀英...
有段要收起椅子往後拉,
但有位dancer大概不熟悉還是沒抓好,整張椅子就掉了 好尷尬XDDD


25. 1,2,Step (
俞利solo; feat.Tiffany)
俞利跳的舞蹈是屬於用力派的耶,大概配合歌名的感覺!?
從中舞台登場.跳的動作蠻大的
中間帕尼一身黑色勁穿出來鬧場XDDDD
兩人一起走到黃區前舞台,帕尼全身黑外加墨鏡 整個人又變得更白了...

26. Dance Battle
孝淵+秀英+潤娥+俞利 分別從不同地方出來
孝淵先出現,我到這裡還一直等著她的solo...
潤娥從黃區前身降台登場...
每個人的舞蹈都不一樣,之後在一起到中舞台
這四個人好酷阿~~~~雖然似乎有人跳錯了XDDDD

To be continued...
速戰速決應接準備KRY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