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見到這位先生是兩個禮拜前 距離下次見到這位先生是三個禮拜後
每次都覺得這位先生飛來飛去我看了都覺得辛苦
但或許就是成名的代價 身為一哥的代價...
希望不要憂鬱 不要憂鬱到我們完全看不出來 (唉呦威 前輩...)
當然也不要交女友了到了被拍到才不得不公開XDDDDD

已經算是SM相關演唱會台灣主辦方的圓頂 在三巡聯屬帖時回覆了某段SNSD演唱會慶功宴的趣事
(以下節錄侯姊回應相關部分)
在1017少時慶功宴時,碰到
東海跟利特很禮貌跟圓頂工作人員打招呼,
我就想到ELF開的玩笑,當場也跟東海說:
「很期待下個月的KRY,還有台灣ELF說,你11月要來KRY,
接下來是明年的三巡、SMT,你乾脆住下來好了」!
沒想到東海聽完翻譯之後說:「飯店我都已經租好了,沒有問題,只要給我吃的就行了!」
分享給各位了!(尤其海妖們)


其實我想先爆笑的是為什麼我們被稱做海妖
海妖耶 是活了幾百年變成妖怪了嗎 重點是還沒有尾巴 (以為是九尾狐XDDDDDD )

這位先生 聽到你說完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女主角辭演華麗太可惜了 (是擔心愛上這位先生嗎XDDD )
這位先生怎麼可以每說一句話 就讓人著迷成這樣啊 (請二 三哥好好學習XD )
要吃的我這裡有,飯店也不用租了 我家給你躺到爽 雖然我是沒有一絲想包養你的欲望
唉 或許就是這樣 這位先生才會這麼搏得人疼 (那還有什麼好唉的XD )
是說阿源阿赫可以一起帶過來嗎??? (
Galahad
完全不放在眼裡XDDDD )






最後附贈一張擁有光滑臉蛋的
親愛的這位先生



-這並不是東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