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少女時代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後!!Part3

上篇排字時忘記寫到秀英也跟著比劃那段像晟敏二巡那樣...我看下次後記真的要很快解決阿XDDD

VCR 7-少時頌
唉呦 這首歌實在是太讚了 要好好推一下
유영진 (誰來幫他正名一下...)
VCR就是成員們經心打扮然後化妝走秀就這樣而已
有點像是sorry answer版的感覺!?
我的重點都不是在VCR上,而是在歌曲上
請問유영진要回歸一下嗎XDDDD


27.
다시 만난 세계 (重逢的世界) (Into the new world)
比起新專輯 我至今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了~~~~
所以聽到時簡直是要淚崩 (屁)
前面VCR結束 成員們穿著OH的服裝出現在主舞台上
太妍綁了兩邊短變子 西卡綁了兩邊包頭,真是瞬間佩服cody的速度XDDDD

好不容易又到群舞時間 不過很遺憾的俞利沒出錯了XDDDDD
大概是少時的經典歌曲 還是應援部分很簡單!? 這首歌應援聲頗大的
不過到最後我是整首歌著一起唱了 實在是太喜歡這首XDDDDD
孝淵獨舞那段我跟A男真是叫的有夠大聲的,沒辦法solo沒了...


28.
웃자 (歡笑吧) (Be Happy)
這首歌後開始大混亂了 因為開始亂亂走XD
帕尼有來我們這邊 然後我們就瘋狂了 (應該說到現在只記得她來XDDD)
最後太妍也有來 她實在是有夠小隻的XDDDD
還會拿著麥克風要大家一起唱副歌


29.
힘 내! (加油) (Way To Go)
這首有爆破 嚇到我了 = =
第二段實帕尼說 sone you go 要我們接著唱第二段
太妍也在我們這邊比愛心 沒辦法說話比愛心是最直接的方式了XDDDD


30. Gee
基基基啊~~~低沉尖叫經典重現曲目
從一開始到最後決無冷場阿~~~
這首歌到中舞台了 之後面對搖滾四區的四個角跳舞
帕尼部分笑眼又出現了 她實在是非常會裝可愛的人XD
不過到中間我是很想大喊 "I say 希" "You say 希卡" (誤)


31. Touch The Sky
這首歌一放我就覺得要說再見了...
成員在那一直揮手說再見...
太妍用中文說 "你們 高興嗎?" "我們也很高興" "非常感謝"
然後就跟其他成員說了謝謝 90度鞠躬停了好久 (睡著了!? XD)
我愛你們 非常謝謝
一起回到主舞台 排了一排 手牽手 鞠躬 結束了少女時代的舞台!?
成員們離開舞台 但VCR還撥著出場時成員穿的那套服裝跟星座?與大家說再見的畫面
但這首歌結束 其實是第一次的假裝說再見耶 實在是有夠可惡XDDD


Encore 1
因為每次都是斷斷續續 一陣一陣 所以到最後我索性不喊了 = =
不過很爆笑的是到後面還有人拿出哨子在那邊助陣
但最後他自己也累了吧我想 雖然這不能帶進場...不過當下還蠻威的XDDDD


32.
냉면 (冷麵)
VCR只有海灘這一幕 然後就下了冷麵的前奏
是冷麵 冷麵 其實這首唱到冷麵時應援聲也不小呢
西卡從中舞台伸降梯出場 然後在一直走到黃區
不過桑妮在我們這邊所以我也無法照料XD

孝淵拿到兔子髮圈 戴上去後就活蹦亂跳XD

後段
帕尼在紫D拿到一隻龍貓
之後走回黃區前面時被桑妮發現,桑妮就要她交出龍貓故做綁架的動作
但是帕尼不給她,最後帕尼的下場就是被桑妮揍頭然後手比出手槍姿勢要射殺她XDDDD

在中舞台的的潤娥故意做走路很誇張的動作實在是快笑死我

然後
到田字中間撿了一條毛巾,還驚訝的給大家看跟她衣服圖案一樣 之後就把毛巾夾在褲子裡 亂亂走
可能跟希澈很好的都瘋瘋癲癲的XDDDD

其實這段爆笑的在最後
西卡歌曲要結束時從紅區前經過,
歌曲結束時大家要跑回主舞台 ,但西卡發現 地上有毛巾的東西想撿而蹲了下來
但就在她在紅CD前蹲下來要撿時,坐在附近的歌迷拋出了毛巾
就這樣...
一個蹲下 一個拋出了毛巾,毛巾就這樣掉在蹲下的西卡身上
然後西卡要撿地上的東西也不是 要先拿下掛在頭上的毛巾也不是
整個人蠢蠢傻傻的好可愛
雖然我是笑到快要翻過去了XDDDDD


 33. Ha Ha Song
成員回到主舞台
俞利說"大家 有意思嗎"
抱著龍貓的帕尼把龍貓安置在搖B前方
然後桑妮就整個搶過去了XDDD

這段是這次看少女感到最美好的一刻啊~~~
坐三樓的馬內跟A男完全不奢望這次有什麼的互動
但是呢...
在孝淵從紅區準備上小舞台時 從對著坐二樓的觀眾席揮手後漸漸視線對向三樓...
從孝淵接近時我跟A男就給予超強大應援高分貝跟低沉尖叫之集合XD
我與A男也不知哪來的默契 我們同時拿著螢光棒對孝淵揮手 很快很快的揮舞
用一秒大概可以揮好幾百下的速度揮舞著 (那這麼誇張)
說時遲那是快 我們快速揮舞時間不超過三秒的時間...
就這樣
孝淵
從二樓觀眾席就把眼神瞬間對到三樓
是我們 是我們 真的是我們耶
我們居然跟孝淵對到眼了!!!!
這是真的啊~~~~我完全不敢想像
就在我們快速揮舞螢光棒的同時孝淵也看向了我們...
原本是慢慢的在二樓挑人打招呼
但看向三樓大概那塊大概只有我們在high的兩人
從慢慢揮變成跟上我們的速度對我們打招呼!!!!!!!
我以為我看錯 但連A男都緊抓我的手說孝淵看到了啊~~~~~~
從一開始到最後一直聲援孝淵果真沒錯啊~~~~
我瞬間都要哭了

雖然她可能是覺得我們兩個坐三樓還這麼賣命是瘋了嗎XDDD
不過只要有成員過來我的屁股應該都是離開椅子,所以這是在體恤我三不五時半蹲的辛勞嗎XDDDD
謝謝你孝淵
我會好好擔你

Final Ment
在中舞台集合 說感性話準備落淚時間 (沒人落= = )
太妍問大家"你們 很高興嗎?"
帕尼也接著問"有意思嗎?" 但大概大家沒聽清楚,所以她就故做有點傷心的轉頭 又再說一次XDDD
這應該又算是假的安可說再見XDDDD
 
然後就說這次第一次來台灣就可以辦演唱會很光榮怎麼樣的一大串韓文...
在講到這是歌曲尾聲時好像是俞力還裝出哭聲 很難過的樣子
(我們是在笑耶XD)
然後就介紹最後一首歌 complete                                      

34. Complete
中後段西卡飆高音我還沉浸在其中時 音樂突然沒了!?
雖然音響在那段出了點問題 西卡一直用耳mic 但高音還是詮釋的很好
本來分散在搖滾區四週的成員又面對面為成一個圈圈 牽起對方的手 冥想 鞠躬
搖滾區四周噴起了碎花
實在是太漂亮了~~~
這樣慢慢飄下來從三樓看真的是好美好美
最後我從大螢幕上看 總覺得西卡有哭?


Encore 2
放著complete
的背景音樂 成員們向四周致意說再見
這又是一次的假安可XDDDD
少女時代到我到底喊了幾次也不記得了XDDD


35. Baby Baby
前奏響起 沒換衣服在裡面等我們大聲喊安可的少女出來了
太妍走靠近我們了啊 所以我只記得秀英有撿一頂網帽戴著
最後西卡衝到在紫區俞利面前...兩人來個遠距離相擁!!!!! (他們兩個是一對?! XDD)


Ending Ment
前一首歌歌取結束 大概歌迷知道演唱會進入了尾聲
一小段時間成員們也沒說話
不知是從哪區起頭的 之後大家就開始大喊oh oh oh 
成員們大概覺得很好笑,西卡甚至還在搖C前方舉著mic要聽大家在吶喊oh
低沉的嗓音在喊著oh 連A男都亢奮了 (他應該只會唱這首XD)

但他oh oh oh半天最後就變成在喊吼 等太久
X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歌迷要求歌手唱什麼歌的XDDDD

36. Oh
這首歌前面幾個音不知是故意還是怎樣 重複了好幾次 但重點是Oh終於唱了~~~
低沉間叫音外加應援聲又瞬間強力啟動

順圭的部分還走到搖D前面搔首弄姿 (誤)
後段她還突然來一個踢腿 到底是在幹嘛XDDDD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我愛你 Oh
這句話一整個好經典啊~最後這裡也特別的大聲

太妍一直說謝謝台灣 然後說明天還有一場請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喊了少女時代的經典口號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소녀시대사랑해!
結束了少女時代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


-The End-

雖然寫完特海到後面都感覺的初很簡單帶過了 但最後還是想提一下XD
這場演唱會 說真的 我完全看到太妍的隊長風範
在演唱會中帶領著這些成員們 小小碎念她們該怎樣!?
後段演出經過觀眾席時都是揮手加鞠躬 不停歇
真的應該要給她鼓鼓掌

孝淵,大概是上次二巡時對於跟神童的互動相對於本命來的多
所以讓我在這次演唱會上很積極的想幫孝淵應援 (雖然這樣講好像不太好 = = )
很可惜得我最期待的solo無緣由的沒有出現 成了唯一沒有solo的成員
韓方跟台灣都沒有說明原因 那就當做孝淵身體微恙吧...

整場演唱會我覺得我恍神的比重來的比SJ當時還少
雖然討厭粉紅色 但當下在那個環境卻過得蠻舒適的 (什麼比喻XDDDDD )
看了第一天演出一出場我就後悔為什麼當初要在被半脅迫下跟人換票...
不過卻也讓我看出第一場他們認真對於首次台灣舞台最認真的態度
(難到第二場都在玩喔XDDD)
演唱會真的很精采 雖然看到東海的秒數真不知有沒有超過10分鐘,但本來就不是為了要看他的 (是看利特XD)
緊接著下來的演唱會...要是我持續吃土喝風我一定不會想錯過XDDDDD
星期六KRY 到數不到一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