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怎麼這麼智障啊XD
不過到是符合現今潮流!?
東海的沒關係爸爸的女兒跟圭賢的三劍客
是說藝聲家的兒子要叫三劍客也沒錯XDDDDD (之前第三隻成員加入時在CY上說的!?)




是外出全家福




以前老大長這樣啊...



現在老大變這樣啊!!!!!!




是忙內
땅꼬맹
他變成泡麵蓋了(誤)




老大實在是大到其他兩隻快沒空間了 難怪老爸會嫌重XDDDDDD




爸爸有愛的看著大兒子



老大好像快用屁股把老二給推下去了XDDDDD




很長壽的烏龜 真不知一兩年後會不會大到跟綠蠵龜一樣大
這樣爸爸要扛也扛不動了XDDDDDDDD




看著孩子有必要嘟嘴嗎XD





三劍客兒子們~
땅꼬마 Dan go ma (簡稱小土地還是小毛頭)
땅꼬밍
Dan go ming
땅꼬맹 Dan go mi                                                    
從第一隻的名字翻到最後 怎麼會出現敏跟萌的音????
該不會這跟晟敏厲旭有什麼關係吧XDDDDDDD
厲旭!!!!!!!!!!!!!!!!!!!!!!!!!!!!!!!!!!


101207 金南皓 cyworld  www.cyworld.com/desirek  (金南皓 為火腿騎士合作演員之一)



藝聲差點殺了他的寵物烏龜』

他帶來了一個盒子 把它擺在桌子上~
他說這是他的寵物 我想什麼樣的動物是住在一個有洞
的盒子裡?
我好奇了起來 所以我打開了盒子.
                                                                               
我想 “這是什麼?”
他說 他們都是陸地龜。
我問他:“那麼 他們不會游泳?”
藝聲說道:“我
試圖讓他們游泳而差點殺了他們”                                                                          
                                                                                
最小的一個是Dangomi!
它出生於6個月前。
它看起來很可愛是一個Cchapagetti ㅠㅠ
                                                                                
我不能幫老二
它拍照 因為它正在睡覺 ㅠㅠ
它的名字是Dangoming。
此外 最古老的一個 這小子Dangoma。
儘管它是如此的巨大的 差異只有6個月這小子和Dangoming。
一年6個月...無論如何 這小子太酷了!
這小子...
他看著他們就像是自己的孩子
他還關懷他們並愛著他們~
多好的孩子啊...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那麼純真
接著很長一段時間
我會為你祈禱 你的三個孩子可以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



很貼心的幫三劍客兒子們準備暖暖包 確曾經差點犯下生父殺嬰罪 (構成要件完全不成立XDDDDDDDD)
看到最後 我也想變成烏龜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