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皆轉自主辦單位 超級圓頂

KRY後記—生人篇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年袍,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你們可記得…..』好讓人驚聳的KRY,
一首接近『古調』的『西風的話』,當場升格為『天籟的幸福』!
這一生可能很多人都沒想過會喜歡『西風的話』,但1121 、 1122這兩晚,
『西風的話』卻成了ELF跟KRY之間最親密的音樂聯繫,是KRY和ELF共有的一首歌!

大家希望我寫KRY的後記,我其實一直有放在心裡,只是這一路過程發生的事不少,
用一篇文章來寫,應該會很長很長…想想自己都怕了,所以,就變成一直都寫不 出來的狀態…!
既然有些ELF還是希望我能分享後記,那我就想到哪裡寫到哪裡,其實很多過程,
在中間我們也分享過一些,若有重複…請ELF多多見容、包涵啊!

先寫什麼?寫大家最關心的『生人』好了!
知道這場演唱會有很多ELF連署很久也期待很久,因為是台灣限定場,所以票價並不低,加上座位數少…
搶到票的ELF辛苦了,沒搶到票的ELF更需要安慰….!
但是,當我們看到或聽到KRY這次為台灣ELF準備的內容,我想連沒買到票的 ELF也應該滿足了~~
因為這三個大男生太努力也太用心了!

當我在現場聽到『西風的話』、聽到3+2全程努力用中文表達,身上就一直冒出雞皮疙瘩….

看看全場ELF整齊畫一的排字、應援,真的是一群『努力互相相愛的人』啊!
我想,那兩晚不只是ELF覺得幸福,連KRY一定也感受到幸福滿滿啊!

這次的演出,中文很長….說起來要感謝我們一位員工的『小心機』,
因為原來韓方將他們準備的中文講稿給我們
(韓方會中文的工作人員都是學簡體字的,所以他們請我們看這些內容表達跟台灣的習慣用字有沒有要修改的)!
接到這些講稿內容的工作人員,因為私心希望KRY多說一些中文,就把講的內容『變胖又變高』…!
幾乎加長1-2倍….沒想到KRY成員沒一個嫌中文太長,

三個拿到更新的中文稿,第一個反應都是分頭躲在休息室不同角落,自己請工作人員幫忙做拼音『背搞』!
可愛的小圭因為他的中文最長(真的要誇他太有語文天份了),
最後他是把自己關在休息室旁邊的一個小房間(背背背背….),
背好出來說給工作人員聽,工作人員指出有幾個地方發音還可以修正的地方,
小圭就抱著他的講稿,又鑽回小房間繼續(背背背背….)!

就這樣,三個大男生背出了全場中文溝通…很感動….!
連記者都跟我說:『還要怎麼愛他們才可以?太可愛了!』


記得第一天演出完,3+2大男生到工作人員休息室跟大家說謝謝,我看到東海,就問他有沒有吃到ELF幫他們準備的食物?(這次的食物應援真的是因為東海說:只要有東西給他吃…((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東海聽到我的問題之後,回說:『喔!請跟台灣的ELF說:我可以住下來了
大家一陣笑之後,突然圭賢很認真的說:『我沒有吃!我沒有吃!』
我只好說:『明天會幫你準備兩份,一定會給你吃!』
事後,我也問工作人員,為何圭賢沒有吃到?
工作人員跟我說,食物的確有送進休息室交給韓方工作人員,
可能韓方工作人員把食物應援上的貼紙製作物撕掉,所以圭賢就算吃到也搞不清楚吧!
為此,我也特別跟韓方工作人員溝通,第二天千萬不要撕掉,這是ELF的心意啊!
果然第二天沒撕掉(台灣工作人員有進去確認一下),

慶功宴再碰到圭賢,問他有沒有吃到?
他就說:『很好吃!很好吃!』(是用中文喔!)


!哇又是好長的一篇喔!
也很努力想要取悅ELF的圓頂工作人員

--------------------------------------------------------------------------------------

這大概是藝聲遇到最大困境的一次了 不過說不定背的好 三巡有機會再聽到一模一樣的話XDDDDDDD
藝聲是橫幅一哥 還有終結一哥 因為是私心XDDDDDDD
圭賢是語言一哥 因為說的很標準
東海是騙人一哥 因為他說要住下來但卻又回家去的人
是說圭賢推特沒更新食物應援照 說不定就是第一天吃了也不知道那是歌迷特製的吧XDDDDDD
那東海那幾天沒更新 就是因為他忘記帳密了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