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回顧的還是要稍稍回顧一下 雖然2010已經過了XD

不得了了不得的Super Junior的演唱會 很榮幸的能夠參與其中
希望等我要回顧11年時也能寫上這段話才是重點XD
第一次見生人夜排就獻給了騙人滿天的FT Island什麼蓋章會了...

升上大三 還是渾渾噩噩過日子
blog整個遷址 漸漸的 認識了更多人 也纏上了更多人XDDDDDDD
暑假拋開以往每年皆報到的公司 轉站到小診所當派遣女王
雖然他們都違反勞基法是事實XD


累死人不償命的正是那大韓流演唱會 我唯一記憶的就是澤演的玫瑰了 還有就是某人讓我對他點上一大污點...

見到了加油 絲草 惠善姊 短時間近距離 韓國人真的好看的都出來當明星了
(誤)
少女時代 雖然轉戰三樓但孝淵還是讓我像在二樓般的high :D
但因為某頒獎典禮 所以我現在要稍稍討厭她們 = =

KRY 雖然場地小 音控差 但卻是Only In TW 也是
人生中美好的其中兩天 對不對藝聲XDDDDD

尾聲 對於未來壓力突然一陣陣襲來
順利選到實習 但因為還沒正式到事務所面試所以感覺好像還是未知數
但卻又意外的接下教授所欽點的研究助理!?
因為未來可能的實習 還有在一堆反對聲浪中接下的助理位置
明明還沒開始去做就感到壓力很大 很煩 不 非常煩
但我想換個角度說不定我以後就發達了
雖然我並不認為我以後一定要從事我現在所學的這些事情...
我只是需要時間來安排 需要妥善規劃
反正乳溝是人擠出來的 我想時間也一樣可以擠出來!!!
只是我好像沒還沒找到動力是事實 = =


09年的個人感謝詞到了10年就整個大翻盤 因為那些人跑哪去了我也不曉得 但願今年一個也不要走XD


小惡

抓著你不放的人是我 死也要黏著你的人依舊是我
明明我們從二巡至今見面不超過三次
與您熟識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要感謝Blog XDDDD)
短暫的交集 漸漸的卻意外的成為很合的來的對象 (對我來說XDDDDD)
雖然常常因為我而讓您飽受誤會也是事實 但還請
不要介意才是 XDDDDD
我真的很愛你 還有您根本是我的資料庫
對我來說什麼都知道什麼都了解 文筆造詣.內涵深度 完完全全是我所崇拜的對象!!!!

美雪姊
從無名到這也是我一直死巴著不放的人 也是一開始就對我格外好的人
也是少少的見面機會但卻默默的奠定了厚厚情誼!?
今後還是需要您多多給予我關愛的 :D
我們已經晉身為同市人 所以就不再曖昧說話了XDDDDDDD

小E姊
對我來說您大概就是SNSD con的恩人 也因這件事讓我成功認出族譜中有E的成員們XDDDDDD
可能也是因為推特的緣故 所以我們初見面時就關係很密切 (有吧XD)
讓我深深感受到 啊 被姊姊們疼愛的感覺真好XDDDDDD
今後我也還是需要您多多給予我關愛的 :D

孟卡
至少可以讓我不用一直喊姊的族譜成員XD
說真的 我想不太起來我們認識的時間在何時
我只記得我們初見面就感覺很深交般的暢談著XDDDD
但大概也因為只有你才會叫我馬甲姊 所以我才覺得你格外親切 (屁啦XDDDD)

F4大姊們
因為你們想隱名所以我就一起提了 但願你們能知道我是在說你們XD
最一開始認識的阿姊們 因為認識兩位阿姊所以也漸漸串出第三位第四位 可能以後還有很多位XD
與大姊們雖然見面機會少 但從10年感覺下來我們可能每半年會見一次 (KRY是失誤...)
雖然不常見面 但我還是很想你們 由其是對於某些閒言閒語非常好溝通 訴苦好對象 (什麼啊)
所以也請以後不要拋棄我 至少讓我成為Flower 4身旁的雜草!?
多多寫寫文章讓我爬吧XDDDDDD
我愛你們 :D (所以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指誰啊XDDDD)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族譜的各位可以不要一一贅述嗎XDDD
雖然我的認人程度是 今天可能介紹給我但我隔天可能就會忘記長什麼樣子的人
很多可能曾經看過但也想不太起來 在此請多包涵XDD
在某地有了點頭之交 或是一兩句話短暫的交談後就很少會聯繫
要真的成為會一直聯繫的朋友們真的感到很意外 也很感動
我真的有默默為此落淚過是事實 = = +
唉 想不到因為迷偶像 居然能讓我就是受到這麼多的愛
認識這麼多的人
縱使不像同學般天天見面
但那種相互照料的感覺真的很好 每次都讓人感觸頗深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D

希望2011年 大家都能很順利的度過每一天
大家加油 我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