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傳 出處已標示
雖然說我們這種局外人表達任何立場都不太好
但真的是把希澈當成完全崇拜的目標了
雖然說他從來都不曾擠進我担的前5名 (應該有啦XD)
不過有時候他的應對態度我真的很喜歡 (當然不是只針對這件事XD)
幾日前他接受GQ雜誌拍攝 也做了訪談





其實裡面的訪談我很希望拿起螢光筆來畫出重點字 因為不能背叛XDDDDD
幾天後因為這個專訪又引起一陣騷動
之前奴隸合約的事從始源轉移到他身上
上面的訪談是有做刪減而不是全部...也正是因為那個吧

接受採訪時對奴隸合約說反駁說:
「我也對公司有諸多不滿,但是我認為沒必要表示出來。
最近總是聽到奴隸合約奴隸合約的,真是挺搞笑的,
哪個奴隸能給父母買的起房子?哪個奴隸能開著車到處走?哪個奴隸能有錢總出席飯局?」
看到採訪的一部分網友透過留言板和在希澈的推特上留言表示:
「太草率了吧~」「不要斷然替別人下結論~」
「安靜點就是幫忙了~」等攻擊性言論, 對此金希澈以「真是無語」表達鬱悶。
24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直率的表示:
「我想問大家幾個問題。我像奴隸嗎?我看起來不自由嗎?
我在成為藝人之前,也和其他男生一樣,打過工,在公司求職過,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感恩。

我可以為我父母盡孝道,對於過早的擁有我自己的東西而表示感謝,
這樣我看起來仍像奴隸嗎?
很多有社會經驗的人應該不會認為我是奴隸吧。
這段話不知道能不能被看到,但是還是要先感謝大家。」


這段是截自新聞報導
有時候我就會覺得希澈在講話時真的是會中肯到爆炸
雖然這種應對態度在出道之前 公司應該也會好好的訓練
但他有沒認真在學我也不曉得(誤)
或許就是他就是有這種個性跟人生觀才會在被冠上奴隸公司的SM活的這麼好
受到李秀滿的疼愛吧XDDDDDDDD
是說有時候真的很看不慣 當初嫌李秀滿不好處處嫌不是
然後現在又嫌新理事比李秀滿還差怎麼樣的 要他快回來
這些人真的是...唉唉唉...
看是看看這次寫真圖吧








心情好到翻掉的SuJu 三月來時也一定還要這樣 一切都是屁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