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09年金曲獎的機場夜排人生後 讓我對於機場已經呈現不去 不去 不再去的想法
沒辦法 誰叫我頭一次接SuJu就遇到兩團一起來的囧境
不過也因為那次讓我成功分辨501成員好像也不賴啦 (誤)

24號要來台的消息不是前幾天就有風聲放出來了嗎!?
因為24號該週學校適逢加退選課時間
衝著該開學的都差不多開學了 高中生們要翹課的比例也不會比我們高的念頭
真的是衝著大概不會有太多人去接機 才 去 的
沒辦法 因為上次真的感覺太不好了
想當初SHINee第一次來台灣時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XDDDD

帶著學妹 拖著前一晚才睡3.4個小時的疲態身軀 6點準時
出發
一路上從 Taxi-->接駁車
-->高鐵-->接駁車->抵達機場

抵達機場的時間是...尚未8點...
距離SJM抵台的班機時間11點45...還有很久XDDDDD
雖然時間行程都有先稍微計畫過 但居然整整提早了近一個小時
搞的我們完全不知要做什麼 反正也沒差多少XDDDDD
到達一航時 我一直把二航認成一航
明明知道一二航環境不一樣 但就是精神錯亂到 奇怪玻璃欄杆怎麼消失去了XDDDD

一航 有舒適的沙發椅可坐 但是我們就是很不安分的一直亂亂走
其實我是想休息的 實習開始了 還真不是一般的累 = =

從尚未8點的接機人數看來 不到50人 但大概可以猜出哪些是睡一夜過的
照理來說 我們一到機場應該理所當然的就是要找個好位置等排隊 來站位置
但是因為我被帶著亂亂走 我也不知哪來的好心情 沒有太多很想急迫就座的想法 (거짓말
)
悠哉的在超商前面找位置吃早餐 不然就是跑去看一下足球轉撥 (明明誰也不認識...)
從一樓走到二樓 在從二樓走到一樓
默默的看著哪個階段哪位成員的應援人氣最高
然後就默默的看著 我理想的位置...被站走 呵呵呵
我的理想角度位置是 要從入境大廳開門那剎那見到最高的人為主
當然距離越遠越好 畢竟不知跑步實力退步的如何了XDDDD
不過呢 與我同行的朋友堅持要等機場員警架設駿馬(誤)後再觀看SJM的行走路線
所以我是真的一直在樓上樓下搖擺不定 但卻一直看著我樓下的理想位置逐漸遠離...

機場應援人氣排名 這只是從我眼睛掃過的 所以究竟是不是符合現況 恕不負責XDDDD
一直繞一直走 一直繞一直走的情況下來
人氣最旺的是不相上下的周覓跟Henry (當初部分歌迷尚未知情周覓沒來一事)
再來是
曺圭賢 結論就是台灣一哥在此刻真的換人做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說學妹是海飯 而我呢勉強可以稍微算一下
但是呢 我身上帶的應援物卻是耀眼的閃亮的我的愛★赫宰毛巾
所以瞬間也不想承認我也有算擔東海的情形 就是不想幫他湊人數怎麼樣 啦啦啦
不過呢...或許是新成員加入 有些人不喜歡的關係!? 確實在繞個幾圈下來新成員的人氣有點輸
然後我也沒看到前一天新聞嘲諷的什麼 某成員5千大軍之類的 = =

不過我就是要幫新成員應援怎麼樣XDDDD


會面了笨狗後 我覺得我就安份的待在二樓好了
(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怎麼聊的這麼開XDDDD)
雖然是打從心底不想太亢奮的見男人們
(我發現除了演唱會 我好像很難會為了男子們尖叫XDDDDD )
但內心其實是想著 那我這麼早來幹嘛...
等待的過程中 有旅客.空少空姊.地勤.掃地阿婆
至少有5位分別從事不同工作的人問我們一樣的問題
基本上對話都是一樣的XDDDD
"是誰要來啊?" "難怪這麼多人"
還有這種的
長x空姊:你們是要接誰啊?
馬內:Super Junior M
長x空姊:Super Junior M!? 幾點來? 怎麼從這裡來?
馬內:11點多 從大陸,好像昨天內地有錄影
空姊問完話就走了,但...中x的地勤迎面而來
長x空姊:ㄟ Super Junior搭你們家的耶
中x的地勤:真的喔...xxxxxxxx
(大概是說早知就去迎接M這樣的話)


11點多 保鑣雙帥出現 翻譯工作人員現身
近25位的航警 還有每次總在演唱會干擾我視線的1句話人員...
總之是真的越來越接近M團的入境時間了(11:45)
二樓就定位 站在我左邊的是...機場人員 你們要看的機會應該比我們多吧XDDDDD
而在我右邊的則是等著要出境而用餐的無辜客人
因為我跨在一排椅子後面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XDDDD
跟朋友分配好後 成了要跟著跑的人 呵呵呵 不然站在後面看不到什麼啊~~

12點初 有騷動 騷動 (大家還不是看攝影大哥才有所動作的XDDD)
瞬間尖叫聲四起 出來了!!!
第一個出現的是穿棒球外套的男子 晟敏
晟敏走在最前面 旁邊還有一位帶雙帽潮男
(外套帽子+帽子的意思XD)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
穿棒球外套的是赫宰 因為我很喜歡看赫宰穿棒球風的樣子XDDDD
往後一看 第二位映入眼簾的是始源 (因為太高 太紳士貌)
其實是他先對另一方向的人揮手 (但那邊沒歌迷只有圍觀路人啊XDDDDD)
始源呢 真的是很高.很好認的一位人物
因為他的裝扮...實在是...很紳士就是了
事後同行的朋友還笑說 他是把雅典娜的戲服穿來喔
這樣XDDDD

第三位 金髮一號 是憲華 Henry Henry啊~~~~~
Henry很開心 一直揮手 到處 一直揮 真的 真的很開心 應該是回到母國的那種親切感很強烈!?

Henry是第一位一出關後就一直朝遙遠樓上的我們揮手的人 (第二位是始源 :D)

再來紅圍巾男子 又是一金髮 所以不用猜也知道是東海XDDDDD
不過呢自從KRY台灣場對他有點死心後 我都不太會去注意這位金髮男XDDD
其實說真的最先吸引我視線的是圍紅圍巾的男子
但我當初以為那只是很招搖的經紀人之類的 只是又戴墨鏡又覺得有點怪異XDDDDDD

當全部都出來 揮手行進中時我開始在找消失的圭賢.厲旭跟赫宰
厲旭整個人就是很小一隻 躲在始源的邊邊 我真的是到後面一段才看見厲旭
(躲在始源邊邊 我會發現才有鬼XDDDD)
圭賢則是...沒戴口罩 有點狼狽(疲憊) 微微駝背的感覺 總之就是沒什麼精神的 走在東海前面
雖然也是有歌迷們揮手示意 但瞬間我當下的念頭就是...真的有累到...真的
(其實走在最後 也包很多層的東海 也看起來很累...)

直到後面我才發現赫宰 穿的更潮流 美國嬉哈風!? 的在晟敏的旁邊
應該是說我會把視線先定格在幾位了身上 之後再從頭從掃過一次 (我是馬千2號 馬內XD)
當我發現後 縱使始源依舊有身高優勢 憲華一直朝我們這揮手 我都無心關注他們了XDDDD
李赫宰他好摔啊 我的毛巾要快點舉起來啊!!!!! 雖然我是不知他蓋這麼多層還戴墨鏡是看不看的到啦XDDDD

後段我奔跑了 所以我至少有近6秒的時間不在他們身上 所以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曉得
等我又開始發揮馬千功力時 我只能說先鎖定宰再說 管他是誰在揮手還是後面有紅圍巾大男孩襲來XDDDD
之後越來越接近我們了 雖然我們確實是在遙遠的2樓
但如果稍微叫一下 如果他們還有一點力氣的話 我們要互視的機會是有可能的真的
於是乎 我拿起了赫宰毛巾 其實我當初是想直接把毛巾貼在欄杆上的 但因沒工具而忍痛放棄XDD
終於我開始搜尼雞臘 反正遠處我開口叫也沒用啊 所以就是要好好把握關鍵時機的意思XDDDD
當然最先叫的是李赫宰 (銀赫式叫法)
不過呢 他大概是頭戴兩層 聽覺上稍微出現了點變化吧 要不就是閉著眼睛在走路 無心抬頭這樣XD
但我依舊不死心又打算再叫一聲 (李赫宰式叫法)
什麼 正當我叫出李這個詞 準備說出後面兩個字赫宰時...
棒球男子揮手了...
晟敏抬頭揮手了 尬的 還勉強對到眼也太意外了
所以緊張之下連忙把腦袋所想的赫宰兩個字換成了晟敏
如果對晟敏叫赫宰豈不是太尷尬XD
雖然拿著赫宰毛巾叫晟敏也是差不多意思啦XDDDD

身後的始源大概有意識到樓上的馬內有在掃他 所以也掃了一下樓上的我們
Hi 馬千 我親愛的馬哥哥你人最好了XDDDD
不過最後赫宰是真的也有對我們樓上揮手啦
但那時候我就把眼神投向晟敏跟始源身上了
所以我只大概看到他把手舉起來 對我們樓上揮
但究竟臉部有沒有朝樓上看 有沒有發現毛巾之類的 我想只有他本人清楚XDDDD
之後在晟敏後面的厲旭也對我們樓上揮手示意 不過我的心應該都在晟敏那了 怎麼會這樣XD
最後 轉角處 我們樓上最後的機會 把握最後一秒見生人 也就是距離最近的機會
再沒有人抬頭 他們就要消失在那轉角處 離我們而去了
最後一刻 我們憲華抬頭了
尬的 那什麼笑容啊 給晟敏的心又瞬換過來送給Henry
就這麼一秒 抬頭 揮手 消失了...
還我心來啊 Henry~~~~
結論是成功收集到五位的揮手 至於看起來很疲憊的那兩位 我也無心嘆息...


就這樣 原本打算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學校的我
因為樓上的大家都在衝 我還要顧及跟我同行的夥伴
就這樣 我居然在大概10秒不到的時間到了一樓 可是我沒找到夥伴啊 (囧)
然後我在不知怎麼一回事的情況下居然鑽出了門口警察的封鎖線!?
(愛的力量真強大 我完全想不起來XD)
說真的 我當下的心是想跟著同行的夥伴
但她為了東海一下子就不見了 縱使我衝再快 當我衝出封鎖線根本不知她在哪裡
大概冷靜了5.6秒 環顧一下四周 還走到轉角邊邊 但有封鎖線圍著 我找不到她在哪裡!!!!!
說真的我有點慌 但明明就是自己沒站在歌迷那邊 (保母車前)
我以為保母車早走了 那只是幌子XDDDDD
但是後發現不是 而且很多人在吶喊
於是自己一個人站的我 又很冷靜的很安靜的從口袋拿起了開啟了相機 默默攝影
然什麼都看不到是事實...但也不想尖叫 至少有像個歌迷般的攝影就好是我當下的想法XD
在等待保母車發車的那段時間 我腦海想的都是
第一台車究竟坐了誰 如果他們發現了我 那會不會覺得我太冷靜!?
如果有看到一整個行徑過程 他們應該會多少懷疑一下 這究竟是不是來接他們機之類的想法油然而生
畢竟在保母車邊緣圍了一大群 而我是在不知所措情況下站在保母車前面 且什麼動作都沒有
但如果我今天是衝出門口環顧四周 找夥伴冷靜了幾秒
然後轉頭發現保母車 再衝到保母車的人群前豈不是更爆笑
所以我還是瞬間默默的就好 雖然當下的想法是很複雜的XDDDD

保母車啟動 尷尬時間可以結束 因為保母車不發車 大概讓我在那足足空拍2分鐘之久
說真的在當下保母車裡什麼也看不到 所以我想說稍微盡一下歌迷義務!? 之後回家再把這段給刪掉這樣XD
第一台車發動...根本什麼也看不清
第二台車跟著前進...
我的視線跟鏡頭當然是跟著第二台車一起
就在 那一瞬間
我對於東海消失已久的魂 一整個非常徹底的被打醒
就像是沉睡已久的睡美人般
還是在高塔等待王子已久的費歐娜般 (我知道東海長的不像史瑞克 = = )
從KRY台灣場最後對他不想尖叫的我 瞬間心慌了XDDDD
雖然我知道東海這動作不是針對我 但也讓我心裡的2號出口就這樣被重新開啟
阿哈哈哈哈哈 我是幸運人XDDDDDDDDDD
(我不有錢 但是當下不用排隊XDDDDDD)

當我視線跟著第二台保母車時
在保母車開往轉角處時
我從保母車 很清楚的看見了東海
真的是東海 因為圍巾很顯眼 很好認 (大概是沒有人跟我擠所以視線好的很)
東海他坐在最後一排 後面位置
一開始算是坐在左邊 (就是比較靠近遠方 非歌迷這邊)
那一瞬間 我看見東海他移動了位置...
移動位置 坐在右邊 臉同時間面對我們這的方向 很貼近...
然後...他揮手了...
在我面前 揮手了
同時間 我看著保母車裡的人物
同時間 他看著保母車外的歌迷
瞬間 我只顧著相機耶
他居然使出揮手這招
我跟右邊封鎖線裡的歌迷是有一小段距離的XDDDDD
從左邊移動到了右邊 難道說他有發現我一直很傻的站在前面!?
千里眼喔 東海他是第二台車耶
所以這一切 我只能以
曺式說法跟各位說 我們是 "心有靈...犀...一點通" XDDDDDDDDDD
因為他是真的朝我這邊揮手之後 保母車轉彎到封鎖線那邊又跟歌迷揮手示意的
雖然明知 我大概只是對他來說身為一個歌迷 偶像對歌迷的一種感覺
我也很清楚知道他目的是要對轉彎處的歌迷揮手示意的
但不得不說 就看到那瞬間的我真的是 非 常 的 爽XDDDDDDDDD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獨自看到那個過程 所以更加的爽 雖然這根本沒有什麼XDDDDD
就這樣保母車離開我的視線 也找到同行夥伴了 (畫面裡有她奔跑想追車的畫面 = = )
然後我回神過來 開始對同行夥伴說剛剛驚奇那一幕的整個過程
當下我真的有激動小鹿亂亂跑這樣XDDDD
我在邊說時 有好幾位歌迷有種想湊熱鬧心態 就追問我說是誰揮手之類的話
然後我把相機調出來看 自以為有拍到那一整個過程 但之後才發現什麼也沒看到
啊 有時候這種東西留在腦海裡 只要不要有橡皮擦的出現就夠了XDDDDD

就這樣 等待接機很漫長 接到機後又整個沸騰起來
所以結論就是通常你太想讓誰看到最後都不會遇到
然後沒有太去注意的都會給你來個驚喜
只是我們
曺圭賢是怎麼一回事呢XDDDDDD


經過剪接.轉檔上傳後畫質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很不負責的說 清晰的我自己留著就好了XDDDDDD
你們如果看的到什麼 我敗給你們XDDDDD
0:23晟敏還真不知是看到什麼應援板指了一下 摀嘴後還對著赫宰笑XD
1:15後是關鍵畫面 但我當初哪還管的著相機啊XD
1:31如果你們有看到東海揮手那一瞬間請告訴我XDDDDD



-這還不是浩大工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