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1~13SJ三巡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前+曲目

3/11 Day 1
很難得的在演唱會的前一晚 我居然能這麼安穩的度過
這慣例都是要緊張 興奮 蹦蹦跳
(?) 才能入睡
不過這次居然什麼也沒有多想的就安心睡著 其實頗為意外
大概多少因為演唱會當天還有課要上的關係!?
明明就是感冒外加忙到沒好好睡好過了XDDDDDDD
很認真的上了早上的課 下午非翹課不可 (不要學)
照理來說時間有算過是會提早到台北的
但是 怪異的天氣起了霧 然後客運又在停車場 繞 很 久
以至於慢慢走變成一路狂奔 奔到了飯店 奔到了會場
海嘯可能衝擊台北的可怕電話也沒在怕 因為要死也跟男人們踏在同一個地方XDDDDD
很慌亂的到達會場 交代了事項
嗚嗚嗚 忙碌的開始
不過說真的當下只有覺得"啊 這天終於到來了" (快快結束!?) 這種感覺

場外 在下雨途中 發著橫幅
濕掉了不少 小巨蛋帷幕 整點報時 晟敏的話 我都沒聽懂XDDDDD


進場 說真的 還是第一次這麼沒時間概念
以前總會把進場時間 開唱時間 等等的東西牢記在腦海裡 但這次遺忘了!? (
心餘力絀)
只能說我覺得有點慌...
大概是在等待演唱會的階段搞得我意志消沉的感覺(?)

很謝謝先讓我們排隊的朋友 說出"可以讓我們插一下嗎?"
馬上很OK的說沒問題 反正沒差多少的話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可能是看我們拿大包小包 竹蜻蜓之類的東西才讓我們享有豁免權的吧XDDDD

進場 踏入區域 走入位置時 興奮的心情 就是...還好
雖然三場演唱會以一天比一天遠的說法來看 今天真的是超級VIP區
不過完全顧不得什麼東西 (申東熙XDDDD)
東西隨便一扔 就開始忙碌了起來
第一天有親愛的族譜們的幫忙 一整個就是順手很多 (比起第二天...)
多給小利旭一隻竹蜻蜓 想誘惑他下來跟我坐
雖然不知袋子裡有沒有被我弄亂 忙亂中我把好的壞的都丟進去了 連自己的也是XDDDDD
但是我看到我的包包跟橫幅亂在地上 外加前面的位置好窄
所以我放棄跟小利旭一起坐的機會了 (真敢講XDDDDDD)
認識該區的1句話擋鏡頭黑衣工作人員 我內心想的都是...
你們不用買票 不用排隊都可以跟我們享有一樣的過程這種東西XDDDDDD


等待開唱時的"關燈排" 真是酷斃了 雖然說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燈排在哪 (紫E?)

所有流程都講了幾次 然後一排排的問
東西都講解完畢 
非常好 已經乾掉的喉嚨又更加的乾了 很難尖叫的窘境!?
熄燈倒數 我的位置依舊一團亂 好多橫幅 好多手燈 我的童圭跟毛巾都還沒拿出來...
還沒整個整理好...就 熄燈了我只知道光敏的橫幅就有三張 = =

3/12
Day 2
咳了一整晚 唉呦威真是對不起美雪姊
還有還有 前一晚的族譜聚會很囧我也知道 對不起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有兩家店而且就在隔壁...
不過男店員也喜歡SuJu 真是意外的插曲 :D
喔喔喔 前一夜統籌的一個擁抱 讓我真心覺得他們真的好累...

隔日下午 算是提早到了會場
稍微繞了一下場外 但只繞一半
第二天遇到Henry報時 但是那時正在過馬路 所以標不標準不予置評XDDDD

把搖滾區的票換成座位區的
再幫親愛的室友秀媽 面交他的小說給她的子民們XD

還有Cherry姊跟男飯朋友們的會面 (澈飯跟賢飯對吧XDDDDD)
謝謝Cherry
給的禮物 我很乖的都吃光光了XDDDD
老煎妹妹 姊接只是有點忙不過來 所以口氣如果不好請包涵啊~~

進場 我覺得第二天相對的輕鬆了
(?)
至少不用扛太多東西進場 只是又優先進場XDDDDDDD
二巡時 我一直覺得這排數很OK 可以接受
但第二天 找到區域 找到位置 我突然間覺得...有點遠
大概是我親愛的馬哥哥第一天 一整個太衝擊我了XDDDDD
所以這樣看來我魂多少有回來些XDDDDDD


第二天沒有親愛的族譜們幫忙 雖然有位小幫手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根本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噓)
啊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真該慶幸第二天沒有太過於浩大的工程!?
第二天自己去找1句話人員報備將會做的事 只是他說要通報其他人讓我囧了...
第二天的位置算是比較靠近邊邊 但要進出還是有點麻煩的情形?
所以就趁我們這排人大概坐一半滿時 一位位的詢問是否可以往後挪一格 讓我坐到邊邊一號比較好進出的請求
第二天的大家都是好心人啊~~
好心到一直要幫我看哪裡有大聲公之類的 是說喉糖我自備很多 不用擔心謝謝你們XDDDDDDDD
很謝謝第二場黃E的悠摟悶 讓我順利進出

只是我完全沒有預料到坐我隔壁的一個家庭
是一位爸爸 一直用手機然後卻在新不了情給我大合唱的爸爸啊!!!!!!! (有共鳴 圭賢做得好XD)
一個爸爸 一個媽媽 一個女兒 挖汙 爸媽也太酷了 很明顯應該是來陪小孩看的
只是年紀看起來應該高中的女兒 唯一的圭賢手燈就這樣被媽媽給奪走XDDDDD
所以我在開場前夕 為了不要少了2個座位沒亮燈的意謂?
於是翻出包包最深層 把兩隻手燈借給了那對父女 還交待的很清楚 散場請務必還我XDDD
坐隔壁的爸爸一直很想跟我聊天 (沒空)
我只記得他一直問我橫幅這麼多怎麼舉 什麼時候舉
我很雞婆的幫他排好solo順序 誰知英東一受傷整個solo就變了
(圭賢先唱是什麼意思XD)
幫他排好橫幅 借他們手燈 謝謝我 要不就是說我們歌迷印這麼多橫幅太有心
雖然他手燈根本就是拿好看的 我內心也覺得他是覺得我們印這些太浪費了 呵呵呵


該區前排有2位來自日本的朋友 因為要說應援的事情 所以對我來說整個很 不 知 所 措
所以硬是在把其他排數都問完之後再來解決她們
學日文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如果是韓飯還多少可能溝通比較容易之類的!?
心想現在會背出50音就不錯了 到底該用什麼話跟他們說
用英文對話 我說不好她們大概也不懂吧XDDDDD
因為族譜的日文通沒接我電話 所以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最後就硬著頭皮上了XDDDDD
あの...
她們馬上はい はい的說
これ
...紙板
尬的 我才不會說紙板的日文 所以就馬上用手比了板子
然後瞬間停頓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想「真心」這首歌的日文該怎麼說 況且我忘了這首歌的英文名稱
用韓文說了聲真心她們好像有點聽不懂!?
於是乎我就指著中舞台說 "
Before that 野桑 up another member down "
反正管他什麼文法對不對XD
然後要她們在VCR時準備
螢光棒要在No Other前準備
只是...日本人不用VCR這個詞...
所以我急忙改口說VTR後她們才聽懂
等我一切都說畢 她們的台灣朋友就來了XDDDDDD


熄燈倒數 感覺第二天比較不會這麼亂了
因為該知道的應援VCR都記住了!?
不像第一天 沒看過我是會知道真心前的VCR是打籃球那個喔
(誤)
橫幅數量依舊不少 只是第二天依舊沒有赫海的...下次不要場外發OK?
熄燈 我的4500票錢開始有種
真正慢慢送出去的感覺XDDDDD

3/13 Day 3
Day1的聚餐走錯店家 結果
Day2是太亢奮 回飯店時搭過頭XD
演唱會幾天下來都沒看到相關新聞KRY是跆拳道 這次是...天佑日本

決戰最終日 突然間真的很不想結束 可以回到第一天嗎XDDDDDD
第三天真是熱到受不了 所以穿寶藍T是明智選擇XDDDD
非常沒有時間概念的我總是很緊張的度過開唱前 呵呵呵

第三天完全忘記報時這件事 大概是有點累了!?
進場 依舊是照同樣方式入場
只是三天下來 在進場撕票後都會被阻攔一下
我知道看SuJu要帶寶藍手燈 然後長度不能跟星際大戰一樣
只是...那是指揮棒 不是手燈也不是光劍 不要再說這隻要先代為保管了XDDDD

對於第三天的座位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默默看然後給應援就對了
只是後半場 我都自覺自己在前排啊小E XDDDD
最後一場的演唱會 第三天親愛的祖譜成員小E真是幫了很多忙
忘記說的 落狠話的都交給你了
(誤)
彩帶 彩帶 喔喔喔 不夠不夠 隔壁有親愛的相公可以求救
只是之後又在開場前火速衝上三樓送彩帶 很累XDDDDD
是說這次發彩帶不像去年那般了 啊哈哈哈哈


相對的我覺得第三天的橫幅根本是在亂發
粉色圭賢就這樣放一疊在我位置上是怎麼一回事
前兩天是處處看見敏的 結論是第三一天一張也沒有又是怎麼一回事
= =
然後我的位置沒有給赫宰生日應援的橫幅...而且我是在最後給應援時才發現的...
因為需要 所以第三天依舊提出想換位之請求
不過第三天沒有想像中順利 所以稍微客氣的放話後就這樣坐回原位置了XDDDDDD
演出過程會被我擠我也不是故意的...

第三天終於跟認識的人一起坐了
啊哈哈哈哈 孝天姊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啊XDDDDD
曺圭賢很長的橫幅終於在第三天展開了 感謝隔壁的隔壁跟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一共三位的幫忙XDDDD
熄燈...時間可以倒流嗎? 從二巡開始XDDDDD 




曲目

3/11

3/12.13

OPENING (VCR 城市中的夜行者) 

01. Sorry Sorry (Concert Remix)

02. Super Girl (SJ-Korean Ver.)

03. Don't Don (Concert Remix) (TRAX+希澈打鼓)

VCR (. 與小女孩一起 吹氣球)

04. 너같은 사람 없어 (再也沒有像妳一樣的人) (No Other)

自我介紹 

05. 고백 (告白) (Confession) (SJ-Korean Ver.)

06. 좋은 사람 (好人) (Good Person)

07. 로꾸거 (Rokkugo)

VCR  (KRY兒時記憶) 

08. 厲旭 solo - 봄날 (春日) (吉他: 晟敏)

09. 銀赫 + 東海 - I Wanna Love You
  (
아이 워너 러브 )

09. 圭賢 solo - 新不了情

10. 利特 solo - Kiss Goodbye

10. 銀赫 + 東海 - I Wanna Love You
    (
아이 워너 러브 )

11. 始源 solo - Looking For The Day

11. 利特 solo - Kiss Goodbye

12. Henry solo -Baby Baby

12. 始源 solo - Looking For The Day

13. 晟敏 solo - If U Leave

13. Henry solo -Baby Baby

14. 銀赫 solo - Down

14. 晟敏 solo - If U Leave

15. 圭賢 solo - 新不了情

15. 銀赫 solo - Down

16. 周覓 solo - 瀟灑小姐

VCR (...... 音樂拯救世界)

VCR (...... 音樂拯救世界)

16. 똑똑똑 (Super Junior-T)

17. 똑똑똑 (Super Junior-T)

17. 둘이 (YOU & I) (SJ Ver.)

18. 둘이 (YOU & I) (SJ Ver.)

18. 아주먼옛날(好久好久以前)
(Song For You)
 

19. 아주먼옛날(好久好久以前)
(Song For You)
 

19. 周覓 solo - 瀟灑小姐

20. Trax -! 나의 여신님
 (Oh! My Goddess)

VCR  (.... 打鬥) 

21. 太完美 (Super Junior-M)

20. Shake It Up (Remix Ver.)

VCR  (.... 打鬥) 

21. Twins (Knock Out) (Remix Ver.)

22. Shake It Up (Remix Ver.)

VCR (..... 恩洙生日) 

23.Twins (Knock Out) (Remix Ver.)

22. 미워 (討厭) (Hate U, Love U)

VCR (..... 恩洙生日) 

23. 잠들고싶어 (想要入睡) (In My dream) (厲旭/圭賢/藝聲/東海/晟敏)

24. 미워 (討厭) (Hate U, Love U)

24. Rinaldo (Lascia ch'io pianga)
(
強仁Special Performance)

25. 잠들고싶어 (想要入睡) (In My dream) (厲旭/圭賢/藝聲/東海/晟敏)

VCR (MY ELF )

26. Rinaldo (Lascia ch'io pianga)
(
強仁Special Performance)

25. 진심 (真心) (All My Heart)

VCR (MY ELF )

26. 藝聲 solo - 너아니면안돼 (非你不可)

27. 진심 (真心) (All My Heart)

27. 太完美 (Super Junior-M)

28. 藝聲 solo - 너아니면안돼 (非你不可)

VCR (..... 巨星SuJu) 

VCR (..... 巨星SuJu) 

28. 미인아 (BONAMANA) (Dance Ver.)

29. 미인아 (BONAMANA) (Dance Ver.)

29. 갈증 (渴望)
(A Man In Love) (Concert Remix)

30. 갈증 (渴望)
  (A Man In Love) (Concert Remix)

30. U (Remix Ver.)

31. U (Remix Ver.)

31. Dancing Out (Remix Ver.)

32. Dancing out (Remix Ver.)

VCR (蔬菜SuJu) 

VCR (蔬菜SuJu) 

32. 요리왕 (料理王) (Cooking? Cooking!)

33. 요리왕 (料理王) (Cooking? Cooking!)

33. 차근차근 (小心翼翼) (Way For Love)

34. 차근차근 (小心翼翼) (Way For Love)

34. Wonder Boy

35. Wonder Boy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