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3月中的演唱會後 過了3個星期我又邁向了見生人之路
演唱會後記就等到期中考過後5月再來寫吧 但前提是如果我助理工作忙的過來的話XDDDD

其實說真的 這場源海華麗的挑戰記者會我是從演唱會過後就肖想了幾個禮拜
但因為電視台太故意 以往的記者會都是開放歌迷進場 (能說SuJu魅力強大嗎?)
而且很有心機的不公佈記者會時間 大概目的就是不想讓我們到場之類的!?
雖說照慣例都是在中下午時段 但沒有一個確切時間就是很難安排
也沒有確切指出記者會位置 (當初只說在八大但沒有明確說是一樓之類的)
雖然照以往慣例 還有上次去參加具惠善的記者會 都知道是在一樓大廳舉行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就越來越無感了...
搞的我想親身去看M團慶祝三週年的成果活動比見源海的慾望還強烈XDDDD
雖然說記者會前一晚在睡前幾小時知道了記者會的時間
但跟族譜的大家整個討論的話題都圍繞在三週年的事情上面
所以就默默想說算了源海記者會就當我不知道這件事吧 然後明天乖乖去上課這樣XDDDDDD
但是記者會當天 10點起床後的早餐看報紙亂晃網路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無意間看到了記者會現場的佈置圖
然後就變的想去的慾望突然間強大了起來 (源海呼喚ing XDDDDD)
不過我還是很泰然的準時去上課XDDDDDDDDD
在下課時間撥了電話給笨狗 問她要不要去之類的話
只是她跟我說前一天東海看太多了(誤) 所以要等可能一直在打電動的圭賢看看(再次誤)
就這樣...我又開始猶豫了 因為當時已經是11點 如果說我們要去 我想...會很趕XDDDD
為了不要像上次看具惠善十多分鐘 所以我當下是很猶豫的
結果學妹在此時敲來的電話說要跟 然後唯一知道路怎麼去的人只有我
所以就變成很倉促的這樣出發了XDDDDD

上次去八大看具惠善記者會時研究出另外一條路
所以這次根本資料都沒查 居然就這樣去八大了 (超勇敢的XDDDDD)
該搭高鐵時不搭高鐵 雖然內心是覺得會遲到 但我們還是很泰然的搭客運北上 雖然有搭taxi是事實XDDDD
基本上到台北已經12點了再搭個捷運到八大附近已經1點了
出了捷運站我們整個人
開始緊張了 雖然說一出轉運站就一路狂奔沒停歇
但是看到手錶上的時刻寫著1點整真的會很挫阿~~~~~
大家可以體會看看那種狂奔的感覺 尤其是從忠孝復興轉南京東路時那手扶梯要多陡就有多陡XDDDDD
出了捷運站 照理說我們再狂奔一下就會到電視台 其實很近的
但最終我們選擇根本不用跳錶就會到的taxi 然後內心希望源海耍大牌遲到一下 這樣XDDD

1點的記者會我們大概遲到了3分鐘這樣
看到還沒開始就很爽 看到主持人是建恆哥就更爽 明明人很多位置都還沒找到就在那很爽XDDDDD
我們前前後後換了不少次位置
然後也看到一些熟面孔 譬如說像讓第一場票的阿瑛 還是說
Woon Voice的人 (這不是源海的場子嗎XDDDDD)
本想在距離舞台最近的地方 但大家行頭都很齊自備摺疊椅 於是我就默默退到後面去 (尬的 我忘了帶 = = )
來回走了不少次最後決定站門口 雖然一定會有警衛在那是事實...
但我想聽聽記者會內容 因為我打從心底就覺得源海會很認真對待這場記者會 不會不安分XDDDDD
是說原本站在最靠近舞台的區域時 看到眼前的貴賓席...掃了一下...
我有看到一位長的很像金英敏社長大人 但我只是看看...心想怎麼可能 (PS 連夫人都有來...)
因為在前往台北的路上我們確實有聊到這號人物跟李秀滿大人
只是...誰知道那位真的就是
金英敏社長
XDDDDDD

記者會開始
日方的製作人首先致詞 然後是八大的副總!?再來是豆導
只是我很想說...我知道場外的大家基本上都是來看SuJu中的源海生人 (有男飯 但基本上是女主角的影迷)
這是一場記者會 不是一場Super Junior的見面會
為了宣傳華麗的挑戰這部戲 不可避免的製作人還是導演.電視台高層都一定會出來說話
我也承認我的重點不是在這裡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給予一定的態度 尊重一下
雖然我也知道日本的製作人真的拿著演講搞講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很久
當她一說完大家大聲歡呼 但輪到副總上台時卻是大叫要他快下臺 一陣大哀嚎
還真不知副總真的有看到聽到外面的人在吶喊還是怎樣 草草講完就下台 連豆導也不敢說太久...
老實說我是真的站在門口邊聽邊嘆息...縱使不喜歡這些開場白 但下次也請默默的等好嗎 = =
還有記者會最後源海跟女主角們的簽名時間場外的大家都被擋住了
被擋住了 什麼也看不到...但也沒必要三字經都出來吧
整場記者會因為身高關係始源總是會擋住東海 那也沒必要一直砲轟始源吧
雖然是溺愛anti的一種表現方式...但...很不爽 很不像話...

回歸正題 在一陣大家哀嚎的不相關人士講完後 在場外的一陣歡呼下終於開始所謂的記者會...
首先豋場的是白歆惠 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model
穿了露肚子又露背的衣服 雖然穿了平底鞋 但還是不減其魅力XDDDDDD
我還記得以前馬內妹妹小的時候曾經跟當時還不紅的她一起走秀過
幾年過後又看到她 也因為一開場是以走秀形式登場
所以有種是以看見模特在走秀 而不是演員身份走秀的感覺 (這叫專業XD)
二位登場 陳
意涵
她走秀的方式就是俏皮的感覺 反正就是不像前面一位那樣專業但卻很俏皮的感覺 (要跳一下兔子舞嗎XDDDD)
看完她的部分我心想「這沒有彩排過耶 因為都不知要站哪裡」XDDDDD

當然接下來的重點是源海 建恆哥介紹男主角東海 (前面介紹都是說全名但輪男主角就變成兩個字XD)
東海登場 久違的尖叫繼演唱會之後又重現江湖了XDDDDD
鞠了不少次躬 他不是走秀而是很害羞的往前走 可能社長在所以要安分點XDDDDDD
走回去主舞台還要看一下舞台後的工作人員的指示 確認一下自己應該要站的位置(還比了一下做確認)
我就說沒有彩排吧 我想可能連事前告知都沒有XDDDDDDD
始源登場 (不是說崔始源XD)
挖污 一出場就猛拍手 一直拍一直拍 今天是記者會不是土地動工剪綵會啊始源XDDDD
始源應該有鞠躬示意之類的 東海也一起鞠躬 雖然我心想應該是看看自己的鞋自夠不夠高之類的(誤)
始源
拍一拍就停住站到東海旁邊去了 大哥縱使再怎麼想靠近東海也不用這麼急迫吧 要先走秀啊大哥XDDDD
然後!!!!!!看到要往自己身邊靠的東海就這樣一把抓住了始源的手
然後抓著他的手 示意要始源往前繼續走 還幫他開路
此刻的我不尖叫更待何時XDDDDDDD
只是我以為源海會依起牽著手走一次 但是今天不是SuJu場合要安分 而且下面有老大更要乖乖的XDDDDD

之後是媒體拍照時間
下次穿的正式點 不用理會警衛就直接走進去這句話是怨言 = =
媒體不少 從左邊到右邊都要一一給拍 到底真正的媒體是哪些就那樣了 = =
身為Super Junior的成員 在拍照時總是會有著固定的手勢
wuli nun super juni~or eo那個手勢 就這樣始源比出了那個手勢
應該是說源海同時間做出了那手勢!!!!!!!
就跟之前SuJu來參加台韓友好演唱會那時
特哥一說出口號大家就比手勢那樣 從左到右的攝影機都不放過的感覺XDDDDDD
害我wuli nun ELF
都要脫口而出了我XDDDDDDD
成員的手不放下來 所以女主角們就很害羞的跟著一起比了
始源啊 社長在下面也不用這麼緊張吧 今天不是選秀大會阿XDDDDD
轉換角度到中間 始源他一直很想比手勢啊
之後大概是突然想到還有兩位不是SuJu成員所以就笑了 只是他又舉了XDDDDDDD
東海就看向始源 快尖叫啊~~~~~~看了一下始源 也跟著舉了 暈倒了阿XDDDDD
然後東海他就害羞了 兩人終於想到今天是什麼場合了吼 之後源海輪互看了XDDDDDDDDDDDD
輪到左邊面對場外的我們這邊
崔某人的手依舊很不安分 還舉著手找角度 我只能說他們習慣了真的沒辦法
不過東海這次就沒舉了 只是看著唯一一位伸出手的始源...
就這樣很想忍但卻忍不住的 噗嗤笑出來 又是那很含蓄的笑了XDDDDDDDD
我們始源就這樣邊舉著邊看著低頭笑的東海 終於放下他的手
我已經笑到快暈倒了 源海阿源海 赫宰應該跟著來的(誤)


結束拍照時間後是自我介紹時間
東海開口第一句話就是:「猛中情人們 我是東海」
如果在座的每個攝影記者大哥大姐都是你猛中情人那還得了 我看我排隊排幾個月都排不到XDDDDDD
始源:「台灣的朋友打給后(大家好) 我是10源」
雖然說是中台混在一起說 但
其實我覺得他講的算不錯標準 沒到像台灣病友這麼誇張就是...

開始記者會正式訪談 但畢竟多少還是有語言隔閡 所以還是要靠翻譯來幫忙
(這場翻譯跟上次具惠善那場是一樣的)
其實在源海說話時我是真的很想聽看看他們在說什麼 雖然是說韓文 也是旱鴨子聽雷大概也聽不懂
不過場外還真是有夠吵 有時候都只聽到警衛在那一直喊 裡面到底說了什麼根本聽不到 = =

所以到後面我都是把手靠在門邊 然後用眼睛看生人 耳朵很想用力聽清楚
基本上都是呈現沒有聲音狀態 所以有時候同一個角度一直盯便會呈現看生人看到發愣狀態
發愣到一個程度只要發現源海互看 還是兩人相互咬耳朵就會瞬間驚醒 發愣後會傻笑XDDDDD


大概說了對女主角們的印象
反正新聞稿還是新聞都有重點整理 所以就這樣帶過
只是在觀看過程中始源有時會分心看向窗外 (看我這邊!?自以為XD)
東海則是從頭到尾除了最近一直用曺圭賢的梗外 連放空也一併學起來了
從頭到尾一直在放空啊 一整個很想幫他敲木魚 還是唱一下L
ucifer阿彌陀佛版XDDDDD
還是說心早就都飛到赫宰那了XDDDDDDD
不過應該是很認真在學習中文啦 只是聽不懂所以就聽到放空了 (這解釋不是一樣XD)

東海首先冒出這句「襪就an捯 (我很帥)」
講完後把mic拿給始源要始源也說 順從東海之意始源也馬上重複一次
之後女主角教源海說台語 所以才會聽到源海說:「襪金搞an ㄏ一ˋ(我很會演戲)」
東海講的很標準 但是始源就變成:「襪金搞an hee」
始源啊 你是多想希澈XDDDDDDD
陳意涵在教學時就對著個詞表現出四聲這個動作了 是ㄏ一ˋ不是hee啊
之後強調了很多次才終於講成功 東海也在那一直重複的說外加動作XDDDDD


媒體抽點訪問時間 某段是直接正面我們
因為終於面對我們這邊 所以誰管他們眼神是不是對發問者給予關注
我內心想的都是 源海在看我們這裡 他們在看窗外的我們 這種似夢非夢的想法很強烈
說不定真的有偷瞄我們 (就別再催眠自己了XD)
提問過程東海的嘴很不安分 所以我就說了一句:「東海在幹麻!!!」
因為他在剔牙 到底是有多想赫宰啦XDDDDDDDDD
問到OST的事 東海說會參與 所以應該圭賢...整個M團都會啦XDDDDDD
豆導代回答 就是吻戲那題
吻戲這件事一直被問 所以打算安排東海跟始源一起這樣XDDDDDD
於是源海就很害臊了 >3<
突然間始源衝出來對下面的豆導 邊說邊指著東海說:「我們每天晚上練習啊」
東海接著說:「太不像話了」
這句話應該對始源講 因為連這種事都說出來 XDDDDD
光有練習都要嚇死人了 還每天晚上 阿哈哈哈哈
那赫宰不就真的跟經紀人練習XDDDDDDDDD
連建恆哥都知道他們感情很好 殺了我吧 (他才不是那個意思XDDDDDDDD)

演員們的記者會進行了約半個多小時 雖然說時間不長但我的手是真的快酸死了
後半把舞台拉到隔壁 做個所謂簽名儀式
等待的同時 我們崔始源居然對外面的我們揮手了右邊 再來我們這裡...
瞬間驚醒啊~~~~~~
然後簽名儀式有段時間場外的我們都看不到 (說幹的人不是我 因為我有看到始源揮手 = = )
簽完名我就看到建恆哥後退 想說記者會應該正式畫下句點了
誰知他要演員們說出
:「華麗的挑戰 開鏡順利」
演員們一說完就噴彩帶了 原來建恆哥一直後退是早就預知有彩帶要噴出 然後嚇到了那些記者們XDDDDD

散場 源海對窗外的歌迷們揮手說再見 這就是唯一歌迷跟偶像在這場記者會的互動
活動結束 因為回去的路線會經過電視台停車場出路口
於是乎我們就說好在門口等10分鐘 然後邊研究剛剛的照片之類的
進出的車輛不少 機車、
公務車、小型休旅車
小型休旅車!!!!!小型休旅車!!!!!小型休旅車!!!!!
正因為看到小型休旅車我還跟同行者說 因為這場只有源海 所以一定不會做大型車好比保母車之類的話
話是自己說的 結果就這樣錯過了源海的座車
所以如果源海有在車內揮手我當時大概也是無視帶過XDDDDD
反正當下我也不知這件事 所以我們就在那等了10分鐘後就前往東區吃東西

吃完東西 起身回新竹
回到學校後就發現那人真是金社長
看到Henry的捷運照瞬間震驚 當我從忠孝復興轉南京東路狂奔那手扶梯時 說不定Henry就在那裡
看到除了周覓跟源海外的其他成員在頂呱呱那裡逛街我整個就...心碎
因為我在不遠處吃著下午茶 = =
真是太完美了 我的老天爺兒
反正事後知情也只能無限嘆息喽 阿哈哈哈哈
以上


是說該電視台的新聞稿說場外聚集500位歌迷真是太不像話了
我看最怎麼誇大也150時而已XDDDDD



載請註明出處

雖說我可以肯定 你們絕對看不到什麼XDDDDD



就是金社長大人


豆導跟副總


日方製作人










我只是想給大家看最左邊那位 M團身邊都有他XDDDDD
























































之後我們進場拍照










越來越油膩了XDDDDD


如果說想訓練聽力跟視力的話...
沒辦法 連貫清晰版我就自己留了XDDD







無聲勝有聲剪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