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一早開手機.開電腦
收到一封簡訊 來自同一人 在半夜3點多撥了好幾通電話 一通還算正常 但不只一通就是有大事發生了!!!
急忙梳洗 然後又聽到簡訊來了 簡訊來了的鈴聲響了兩次
果真不妙 這一定有什麼大事
圭賢還好嗎?誰又...!? 是我瞬間的想法

雖然還是悠哉的看了電子報 時尚版的M看得很開心
就是不太想去看簡訊是寫什麼 也不想回撥電話 還有上推特 因為...會害怕...
只是怎麼可能不會手癢 上了推特 PO了M的時尚版新聞
打開手機 看內容
『 02:45   x,65推了LED!!!! 』
『 03:05   巴里~快點起來看推特。旭推LED照了。我們哭慘了。 』

看到第一封簡訊我整個就要攤坐在地上,不是被消音第一字給嚇到 而是65
而第二封根本就是證實我沒看錯 暖男旭又發動了~~~
火速把推特往下拉
『 手機關屁啊!!!!!!!!!!!! 很有梗都出現了 』-->正說我呢...
『 xxx!!!!!!!!!!!!!!!!!!!!!!!!!!!! 』-->自動消音


在大夥超激動留言後 終於看到了厲旭的推特
先打開照片再來拼音看看寫了些什麼
『 廣告洽(02)8787-5869 』-->什麼梗!?
短暫的那一秒 腦袋突然想到他們想拍廣告 價錢好商量的畫面
再仔細看了一次照片 有星巴克...有反光的LED...上面有厲旭
尬的!!!!!!!!!! 這是什麼!!!!!!!!!
這景象實在是太熟悉了 我看過
這位置實在是太熟悉了 我去過
這角度實在是太熟悉了 我站過
原來這張照片是慶祝SJM出道三週年LED廣告牆的地方

真的是那個路口 那個位置 那個地方
雖然在三週年那天看見厲旭推說 聽說有三週年祝賀廣告很開心很想親眼看到一事已經很感動了
拍完MV隔天 小寶(LED)休息前一天 銀赫厲旭回來的那一天 親自到小寶居住地的厲旭又再一次讓我們感動不已
有人在路口遇到他 有人在餐廳遇到他 有人在星巴克遇到他
雖然沒人能證實說究竟厲旭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親眼準時的站在小寶面前看著小寶撥放著誌慶影片
但我都一直被這位說到做到男 厲旭而萬分感動著
因為知道慶祝活動是最後一天撥(但不知有延長)
因為歌迷對他太好了
所以縱使剛"回"台灣 剛學完中文已經很累的厲旭依舊要"親眼去看看"
聽到這種話就是會不自覺因為很感動而哭泣
了起來

qian tian~Wo yi hui taiwan jiu qu LED de difang.
wo kan dao le wo men de guang gao~xie xie da jia ~hen you geng hehe ^^♥

前天~ 我一回台灣就去 LED 的地方.
我看到了我們的廣告~ 謝謝大家~ 很有梗嘿嘿 ^^♥


厲旭推的這番話.照片 果真是親眼去看了
於是乎 這般美好的早晨 又開始默默的抽起衛生紙 不能停歇(?)
的人生因為這些生人而起伏波動著

問了Henry Henry『 我有看到(影片)
問了周覓 周覓『 我們很厲害喔 』
問了始源 始源『 知道~
(比了個讚)

之前請記者問成員們有沒有親眼看到關於歌迷幫他們慶祝3週年的LED應援?
『有、非常、超級的開心~』『我們讓他們
感動呀』
驚喜我們竟然買下LED的廣告...但下一瞬間又表示心疼歌迷花這麼多錢...
因為經紀人跟成員說,每個整點都有,而且還連續播了好幾天
讓成員
們很高興又很矛盾....這陣子我們實在花太多錢了...他們真的好高興好感動又好心疼....

因為身邊的這些朋友們讓我感到很幸福 很快樂
我愛你們 。你們也會愛我 對吧?

我們的太完美是你們。你們是我們的太完美



-怎麼會變心呢-




小禮
110413-SJM 正洙奶茶中文教學剪輯
http://www.sendspace.com/file/cvukx6

110413-敏赫旭 中文剪輯
http://www.sendspace.com/file/wo9g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