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還是想從頭說起 但是非重點可以跳過就是了 呵呵呵
星期三一早 每星期不斷巡迴的法院實習依舊持續著
5/4本來是半天的 也因為晚上要跟摯友們聚會而乾脆接了代班,打算直接待到下午 所以就順勢帶了相機出門
還打算中午放飯時間 去買電影預售票,還有拿太完美專輯...
早上的工作通常不會忙翻天,只要接接電話送送公文就好 但是也沒有到可以上網隨便逛的地步
只是很奇怪的,似乎有那麼天助我也的一點就是
今天打來的電話都沒有人要讓我做很煩忙的事 要不就是公文很早就跑完
以至我能跟朋友一直聊閃弟演唱會的事情 然後電腦也能開著推特...有關鍵字 我熟悉的關鍵字
假裝悠閒的走到置物室拿起手機 有通未接來電,邊走邊撥的走回電腦桌前 還假裝冷靜的問對方是誰
然後我就開始陷入人生中的一大糾結!!!!!!!!!!!!
我內心嚮往的是一起搭高鐵南下去台中 在一起北上回家的啊
接近放飯時間 讓我大驚慌一直
啊~香蕉新樂園 生人在裡面拍攝 但只能在外守候
所以我要不要說不代班了直接衝下去 那如果去時已經鳥獸散了呢? 還是這一切都是陰謀論??
啊~要去不去 要去不去 要去不去
沒行頭啊 沒裝備啊 是我當時內心的想法
之後妞妞打來 哪位?是我內心的想法 (當然我有想起是隨XD)
跟我說她要去 但是出門沒相機
熱絡的火速說完之後 好險我沒問她那你是要開車還是搭車去XDDDD
但下一秒突然想到我身上好像有相機後就轉變成那我就賭一把吧 GO GO庵要衝去台中了
之後雖然還是跟朋友講日韓劇等等之類的事情 但其實我內心一直在想是要搭高鐵還是衝客運下去
法院門口有接駁公車可到高鐵站 那如果搭客運我還要走5分鐘以上到火車站
糾結評估後 我決定衝客運了 因為台中高鐵距離生人目前待的地方實在太遠
於是等著12點下班 火速手刀衝往火車站也火速把太完美領回家

衝了 衝了 衝了 到台中已經是2點的事情了
反正在車上乾著急也沒用 所以短暫休息後 我就一直希望拜託不要香蕉去完就給我回家
如果說專程自己開車下台中只為了去新樂園 那豈不是太不像話了!!!
那如果說這樣就沒了 我去的時候人都回台北了 那大不了我就直接回家嘛 一直這樣安撫自己XDDDD
從中港路下 抵達台中後我內心開始激動不斷思考著沿路M可能會去的景點
新光三越 這應該是我每次從新竹回來要回家的下車點 但為了更接近新樂園所以過而不停
因為我當時打算著 只要我到的那時候M還在那我就可以安心了 這樣
新光三越台北就有了 所以不可能
新市政府 新蓋好的很漂亮 可以來玩抓蝴蝶遊戲
但是舊市政府比較有古蹟的感覺 而且距離新樂園不遠 所以也有機會 (真的有去!!!)
玉市 不是洗澡間而是真的賣玉的市集
圓滿劇場森林公園 如果真的去那就請到我家走走吧XDDDDD
科博館 其實距離新樂園也不遠 還可以順勢走到植物園做做假日光浴 (請叫我預言師XD)
經過博館後我又接到了Emily的電話問我到了沒 因前面一通電話說M離開了要我等看看下個地點在哪再衝過去
我當初的計畫是在科博館下車然後搭小黃到新樂園 那既然離開新樂園那我就要繼續坐了
喔拜託不要回台北 拜託不要給我回台北 是我內心的期盼
當時我想 那我乾脆隨車坐到終點站火車站好了 那兒感覺四處比較好隨時可以衝
後面一通電話說「人現在要去火車站 好像要去集集之類的」
「反正都到中部了 要衝到集集我沒在怕啊」其實內心開始擔心沒搭上同班火車錯過一切就死定了這樣
好啊 那我忍不住客運走走停停了 下一站醫院就給他下車攔小黃
明明距離火車站不到5分鐘距離但就是管不了這麼多了
一下車才想到 我選了個錯誤的地點
因為我爸的公司在正對面 而且2點是我爸的下班時間 小黃快點讓我上車啊XDDDDD

到達火車站 Emily的電話敲來了
「到了沒 人要走了啦」
「到了 到了在後面了 真的 我看到人群了」

人都聚集在火車站前廣場 一下車看到人群後第一個鎖定的對象是Henry 因為他那件青綠衣服一直很吸引我
然後看到在他一旁很高的周覓 髮色很顯眼 另一顯眼暖男厲旭
走到正面邊找妞妞跟Emily 看到了銀赫 因為找到Emily所以一定會看到圭賢XDDD
在驚喜慌亂之際 我一直在看周覓手上的東西 寫著什麼鵝什麼公園的 在附近有鵝又是公園的就是台中公園了
邊找人以至於我根本沒看到晟敏 然後只見其他人手中都有東西 但我內心想說應該會一起過去台中公園
找到了圭賢果真不遠處就是有Emily XDDDD
見到妞妞我開口就問
「覺得今天會去美術館嗎?」「如果真的去就要爽死了」
「對啊 我家就在隔壁 火速衝去這樣」
大概是很興奮 真的很興奮的對話 (還真的去了XD)
之後動身了 準備要過馬路 所以現在是打算用走的嗎??? 用走的去嗎???
邊動身跟著走妞妞說她要離開了 慌亂之際跟她道別後 緊抓Emily的包包有種被拖著走的感覺
過完紅綠燈走到統聯搭車隔壁有家太陽餅店的地方
我對Emily發問
「所以他們現在是真的打算用走的去台中公園嗎? 是真的打算用走的去嗎? 保母車在哪?」
不是我不希望跟M一起走 不是我懶 是很不可思議 而且用走的縱使不遠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可能走去婚紗街賢旭就要拍婚紗了XDDDDDDDD
在胡思亂想之於 我發現為什麼只剩下曺圭賢跟厲旭!!! 為什麼?????? 明明小金在這啊!!!!
周覓跟亨利是什麼時候從斑馬線上消失的?明明就是一起過馬路的啊!!!我的摔銀赫呢? ???
所以現在是我正在追隨曺圭賢跟厲旭這組是嗎? 是分組進行嗎? 我從來沒有想過到台中會有這種發展的!!!
我如果再問Emily我覺得她應該會揍我 因為不可能要Emily去追隨銀赫XDDD
阿賢我很喜歡厲旭也是 但確實是有那麼一點黑心的認為亨覓會比起賢旭來的好追一些 顆顆顆
曺圭賢跟厲旭停在第一家太陽餅店前 (火車站對面第一家)
「所以賢旭是要買太陽餅嗎? Emily」「是要限定老店創始店還是都可以?」我又對Emily發問了
賢旭看見了架上滿滿的陳列物 女店員見名人跟攝影機而緊忙打招呼 
因為我們不想太靠近也不想被保鑣擋所以我們在騎樓外觀看 站在紅豆餅攤前
賢旭跟店員的段話沒聽見 總之一見面大概有握手這樣
大概是問太陽餅之類的事情 可是沒吃沒買 (中文對話值得鼓勵)
之後賢旭有打算繼續往前走轉身 我們也準備再度起身向前
突然間轉身的阿賢發現了紅豆餅攤 (同家店的) 急忙拉住想往前的厲旭
因為轉身讓我看到了掛在厲旭胸前的錢袋 我笑了 因為阿賢身上沒有錢XDDDDD
紅豆餅攤前停下的兩人 店員急忙衝出要製作紅豆餅
阿賢對厲旭指了紅豆餅 一定是想吃要厲旭買單 於是乎...
厲旭:「怎麼賣?」然後開始翻起胸前的錢袋準備掏錢
我笑了 呵呵 因為居然可以 活生生看到他們在進行交易的樣子 用中文...不敢置信
結帳 買單 我印象中是厲旭掏錢但是找零是給圭賢 所以老闆是也有私心嗎?
阿賢有把錢放回厲旭胸前的袋子 很乖XD
然後我又看到在店員身後的一大碗紅豆泥 有一直蒼蠅在飛舞著 呵呵呵 你們應該買下一家的 (但是沒開XD)
賢旭大概買了2.3個 邊走邊吃繼續向前行走 喔 經過犁記沒有停
厲旭張著大口不忌形象的吃著 至於阿賢 我忘記了 總之他很快的吃完XDDD

往前走的賢旭 要過馬路 停紅綠燈後向一廣邁進
在路中間有個等公車的休息廣場 那裡往往會聚集很多泰國人
正因為這樣想 所以我的心確實是有想到"如果赫宰來這 一定會很受歡迎的感覺(?)"
因為賢旭坐在那廣場休息 而我們這麼一大群追隨者被小金.保鑣勸到路口四周希望我們不要打擾其拍攝
於是我跟Emily站在一廣鐘錶店前看著cody用著賢旭的髮型
阿賢因為髮型的關係 所以需要一層層掀起來散熱 笑死我XDDD
看著看著 掐掐哩洽買 空空咖 我是銀赫我要去上廁所這種話有一直不斷湧出的感覺 但是畫面是賢旭XDDDD

向前邁進 一廣有停在喬治瑪莉那種借錢的跟賣電話卡(泰勞們的最愛) 中間短暫停留 有跟某店店員打招呼
曺圭賢跟厲旭停下來看地圖 一張黃黃的紙
因為我跟Emily站在馬路往騎樓上的賢旭看 看到兩人研究那張黃色的紙 (超級黃)
不知是剛剛從口袋拿出來的還是哪兒生出來的 一度以為是店家給賢旭的泰國舊報紙 (拿回家給銀赫XD)
「他們為什麼要看舊報紙」我這樣問 Emily
「那是地圖好嘛 那是地圖啦」Emily這樣回我
呵呵呵 那他們是看得懂嗎XDDDDD

看完地圖繼續往前邁進 沒人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真的看懂地圖的指示...
繼光街出入口 要再去買一台電腦嗎 阿賢XDDDDDD
離開一廣走上了誠品 經過了肯德基 裡面有歌迷在招呼 可是無視了耶XD
誠品的頂好 停下來
「阿賢最愛的頂好」我這樣跟Emily說
他們還真的進去了!!! 不是問路是購物XDDDD
隨著曺圭賢跟厲旭進去頂好 所以我們也只好停下腳步在外關注著
正因為有保鑣的守護 所以就連有位媽媽想進去購物也被阻擋了一下
還有位賢旭進去時正面遇上從點裡出來的先生對著追隨者說他們沒有很帥之類的話 (沒很帥也比你帥)
從冷藏櫃繞到了對面放菸酒的地方 停了下來
「阿賢是要買紅酒回去跟晟敏一起品嚐嗎?」
講完話後我持續關注著 然後我還正面跟保鑣互視了大概三秒
唉呦威 我沒幹麻 不要電我 我要去找銀赫 我怕怕XDDDD
曺圭賢跟厲旭結帳出來 有買東西 礦泉水跟...香蕉
我跟Emily 首先看到的是曺圭賢拿在手上的礦泉水
「他可以喝冰的嗎?看起來不是有點不舒服? Emily 阿賢喝冰的!!!」
「因為很熱啊~~Emily一整個就是在溺愛曺圭賢
可是我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歸不能接受 但是阿賢就在我們面前開瓶喝了起來
是說他們一走出頂好門口 阿賢突然間向我們這邊看 但是最後視線停留在對面騎樓的廣告
因為阿賢往上看而笑了 正打算扒開香蕉的厲旭似乎有種想知道阿賢在看什麼的感覺 也揚起了頭向上看
然後兩個人就笑了!!!
我印象中對面只是很多家手機店啊 為什麼笑??
好奇心作祟的我也急忙接收了賢旭的笑後就轉頭看他們是在看什麼


(
變態男子圖)

變態!!! 是一個女人的廣告
話是這樣說 但說真的我完全不懂他們笑點在哪
因為廣告看板不是名人不是模特 而且圍繞在那女子四周有很多廣告詞
所以我完全不懂他們笑的用意是?新奇??但是那廣告沒有梗啊~~~

繼續向太陽餅店邁進
厲旭在看完廣告牆後扒開了香蕉 那香蕉不是一串 是裝在保麗龍盒一次只有兩三根隨機秤重的那種 (親民XD)
邊走邊吃 邊走邊喝 有要認真找店在哪嗎? 呵呵
「他們是不是要去創始店的買啊」「是嗎 是嗎?如果是的話那等一下要左轉耶」
我一直對Emily問這樣的問題 「那我們要先過去等嗎」 「但是沒去就慘了」話都是我在說XD
之後曺圭賢跟厲旭走進了九個太陽 我們沒有很強烈的想貼在店家玻璃門前的欲望 於是默默的在路上等著
「他們是要在這家買嗎?」「所以只要買太陽餅就可以了?」
總之他們在店內買了起來 大概在店內停留了10多分鐘 馬千掃射法發現保母車開了過來
「姊接保母車來了耶 要不要準備了?」 「他們是要走了的意思嗎?」
「他們是要去市政府找晟敏還有銀赫嗎?」

市政府的銀赫.晟敏 因為在追隨曺圭賢跟厲旭途中我真的一直問其他人去哪裡
因為知道周覓手上的是去台中公園跟亨利一起,那曺圭賢跟厲旭又在我前面走著
「那銀赫他們是去哪裡?」舊的還新的?新的比較遠 舊的可以用走的耶 還可以去隔壁吃韓國料理」
我一直問Emily 呵呵 很像十萬個為什麼 一直問 一直問
Emily有朋友在舊市政府守候但遲遲沒看見生人
「所以不在舊市政府?那該不會真的去新市政府了吧!!!應該不會啊 可能先去其他地方還是離開了...」
在舊市政府的敏飯姊姊都要衝過來賢旭這了XD
守著賢旭的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們跑去後火車站舊德安那跟史迪奇拍照啊~~~
但最終晟敏跟銀赫還是有到舊市政府去 ^^ (一直電話連線啊我們...)

隨著保母車在九個太陽前停駛 從台北一路跟下來的計程車也紛紛湧現
搞的歌迷 圍觀的路人 有種交通小打結的感覺
「要叫車了嗎?這是台北的車耶 這也是 台中的小黃呢???」
一個十字路口大概停了近10台的小黃 還有無心認真算的機車擁護者 大家都好緊張
我們走到對街順利的攔車 打算迴轉停在保母車附近隨時準備出發
「笨狗 上車 一起 快」同時間曺圭賢跟厲旭從店裡走了出來 一人拿一袋
我們坐在車上準備好了 但是曺圭賢跟厲旭往回走了!!!
雖然都在中正路上但是他們走回了剛剛的路 經過了在車上的等的我們 他們沒有上保母車!!!!還邊走邊錄!!!
車上的我們完全驚訝死了 我還心想他們可以去前面路口吃個瑪露連仙草之類的再走說 居然就這樣回走了 TAT
「所以我們現在要迴轉嗎?」
「騙人啊 怎麼這樣子...」
「所以現在要下車的意思嗎?」司機還說我們如果要下車就下車也可以XD
我們囧在車上 不知該怎麼打算
之後曺圭賢跟厲旭出現在我們的視線裡...停住腳步...兩人在看公車站牌...
兩人在站牌前研究著...看得懂嗎?是我內心的想法
然後保鑣竄出 走到我們車前 前座的Emily放下車窗看他要說什麼
「車先開走好不好」「那個要去科博館好不好」
其實保鑣上前來跟我們說話是有點多餘的 因為我們也不可能突然下車去衝向賢旭旁邊
況且正當保鑣跟我們講話時曺圭賢跟厲旭一直在往回走...以至於...
「真的假的 所以是要去科博館嗎?」 「沒有騙我們」
我們又驚又喜保鑣會特地向前來跟我們說下一個地點 (他應該是嫌我們煩吧 自以為XD)
最終我們打算相信保鑣的話前往科博館 (其實沒很遠 我才從那來而已 = = )
反正曺圭賢跟厲旭往回走消失了 下車又尷尬 所以決定先去科博館守候...
短暫拋下賢旭 又開始玩起賭一把遊戲~~~

-趴兔 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