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 以後補)

成員們紛紛抽出幸運女孩 我們時而一直在關注圭賢的舉動
抽起一張看看後又換了一張
周覓念完輪到圭賢時,正要說時我還說聲十七排~
曺圭賢:婀恩~三漏()
:挖汙!!!
圭賢一說出三樓時我激動了 (得主早就放棄覺得沒機會)
曺圭賢:十七拍()
十七排眾人:
!!!!
十七排時突然想到好像就是自己坐的這排,一直往左邊看 想說應該不會是我們
曺圭賢:還有三十~~~~號。
三漏
()~~十七拍() 還有三十~~~~號。
30
30號 是你是你啊 得主 得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擁 狂跺腳 是圭賢 是圭賢抽到的!!!!! 曺圭賢 是曺圭賢抽到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時連銀赫在muhahahaha都沒聽見了
擺在我跟得主雙腿的銀赫.圭賢跟太完美毛巾 那一刻變得很緩慢的開始移開身上的障礙物
依稀只記得同時間左邊的人落寞的嘆氣,但右邊的我們卻緊握著對方的手 不敢置信
我們互看著 握住對方 明明沒有多說什麼
但就是向對方吐露出沒錯 就是你!!!快點下去的眼神!!!
趕得主下去時,還要看後排的朋友有沒有發現中圭賢這上上籤的人正是朋友
跟得主一起的我還有坐在1928.30的朋友完全傻了眼,因為得主是一位喜歡圭賢的歌迷。
讓得主點順利上台去,得主早就失了魂 我都比他還興奮.還激動
隔壁歌迷說她很幸運 反正得主要上台了 所以我就一直報他料
她喜歡圭賢 她喜歡圭賢啊!!!! 天啊!!!我要哭了!!!
她五周年時怎麼樣.簽唱會時又怎麼樣的 超級幸運啊 完全
慌亂激動之際 只記得把得只腳上的毛巾給抽掉 但忘記取走她手上的手燈
就這樣,得主一手拿著圭賢手燈另一隻拿著KRY手燈上了台

成員們紛紛讓幸運的歌迷們上台後 開始尋找自己的幸運女孩
一開始得主先跟周覓面對面打招呼 但很快的圭賢就找到了自己的lucky girl
兩人先後相互點頭圭賢伸出手 握手 握了之後又再一次鞠躬
主持人整隊著 圭賢把肩放在得主身上,帶著她走到旁邊去 往前又往後 看著其他人互動遊戲
圭賢手拿著乒乓球,上面寫著5號便對著得主說:「我們是5(中文)
得主點點頭表示知道 但雙手跟全身呈現緊張狀態,一直低著頭
得主內心緊張但一直在想手燈該放哪?之後便把手燈塞在褲袋裡
得主邊點著頭邊跟圭賢說:「謝謝你抽中我」
曺圭賢:「不用謝」
得主:「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被抽中,現在很緊張...謝謝」
曺圭賢:「不用謝謝」
得主:「我真的很喜歡你」

(
廢話..都拿著圭賢手燈了) 
得主一直對圭賢鞠躬...
曺圭賢也點頭..也一直鞠躬...
得主:「我去年有去看你的音樂劇,去年12/2124的那時候
曺圭賢一臉疑問的說:「什麼???
得主:Musical
圭賢了解後便點頭的說:「喔~謝謝」
大概有聽懂了
得主:「去年12/2124,一共4場,本來是12/17但又改到12/21

           第一場那時候你的爸爸(阿玻機)跟媽媽(歐姆尼)坐在我的後面」
為了讓圭賢聽懂中文,所以刻意放慢說話速度
還把會用的韓文給用上了,邊說邊用手比後面最面對著圭賢說
曺圭賢一臉驚訝說:「是喔~」
圭賢本來還想跟得主解釋些什麼 邊做些手勢 邊說:因那時候活動很多沒有辦法每場都...
想了一下要怎麼說 想表達卻想不出怎麼說,就很可愛的一附無奈的不說了
得主大概懂圭賢想表達的意思便他說:「沒關係,真的
(啊 圭賢是想說因為通告很多 所以沒法場場出演三劍客啦)

得主邊舉起右手比讚的對圭賢說:「你真的很棒」
曺圭賢:「謝謝」

之後坐在觀眾席的友人尖叫了,因為圭賢做了一個動作 只有朋友們才懂的梗
圭賢跟得主對談間 做出往前撲倒 左腳跨前.雙手伸出 很明顯是一個跌倒動作
觀眾席的我:「圭賢知道她跌倒的事情!!!!簽唱會那時候!!!!他知道啊!!!
 (
轉頭狂跟朋友說要她們快看啊~~~)
得主:「簽名會那天對不起...我在你面前跌倒了...對不起」
曺圭賢:「是你!!!!

得主害羞的點頭得主轉述說那一刻 圭賢看了她全身一會
之後便點頭:「喔~所以是有想起來那時後所發生的事情的意思XDDDDD

後來銀赫因為在那muhahaha的尾隨護送lucky girl下台,圭賢走上前用手拉著衣領領著銀赫回來
之後圭賢銀赫跟得主站在一起
得主表示圭賢跟銀赫互說了兩句她聽不懂的韓文後,圭賢就突然用手介紹得主給銀赫似的
銀赫:(點頭)你好~
得主:My friend 喜歡
(韓文) 你」
坐在觀眾席的我只有乾瞪眼的份啊XDDDD
銀赫:(一臉不懂) !?
得主:My friend 喜歡
(韓文) !!!
銀赫:
(點頭) 是嗎? 之後銀赫伸出雙手跟得主握手

得主表示在輪到圭賢組 輪到5號的時候...
圭賢突然牽著得主的手走了出去...得主又再一次的受到驚嚇的跟著他走...
之後圭賢跟得主往後看題目,台灣麻豆盛產什麼東西?
曺圭賢:2號」
阿官:「為什麼選2號」
曺圭賢:「那還用問嘛 原來知道 本來知道的」

其實是得主火速的直接用手比2 跟圭賢說是2XDDDDD
之後阿官就說那直接來進行獎勵
圭賢就馬上蹲了下來 那時得主馬上搖頭對著主持人且揮手拒絕
在一陣慌亂之際 周覓拿著乒乓球攻擊圭賢,而始源拿著憤怒鳥扇子鬧場
銀赫走向圭賢與得主中間 本來以為銀赫是要說服得主 讓她給圭賢揹之類的
但銀赫是對圭賢說得主不想要給圭賢揹
得主在此時也對著銀赫說 大概是我的身材 不希望給圭賢揹 讓他受傷這樣子的話
也不曉得銀赫是有沒有聽懂中文 就又對圭賢說 你蹲下來她就搖頭
阿官也在旁邊表達了得主想表達的意思
圭賢卻說了:「你你不重 你很瘦 很瘦 我可以」
說完我可以的圭賢又再一次的走到得主的前面蹲了下來
得主本來還在猶豫是不是要真的給圭賢揹
但圭賢已經向後伸出了手,抓住得主的小腿 要她向前靠
就這樣 圭賢把得主給揹起來了
那一刻 崔老闆還故作要疊上去 要鬧的感覺 但之後有馬上後退
其實在下一秒始源就有發現得主曝光了 已經後退幾步的始源又有種要像前幫忙的感覺
只是同時圭賢已經背起得主,對於一位女性歌迷真不知該怎麼辦
畢竟也不能在同時走向身後吧所以就這樣看著圭賢揹著得主
圭賢揹起 站起來後還又往上扛正一次 此刻的得主活脫像個小媳婦
因為害羞與抱歉 就把臉貼在圭賢肩上
圭賢表現出我可以的眼神 向前走了幾步還轉了圈 但他並不曉得在她背上的那位已經曝光了
而且還轉了一圈 全場在座的人都看到了
那時候始源說了:「等一下等一下」
代表他真的在一開始 揹起的瞬間有看到得主曝光的事 只是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繞了一圈銀赫也說:「等一下等一下」還用韓文說噗漏機罵 不要再這樣!?的意思
那一刻的厲旭還整個不好意思的靠向周覓胸前 都發現了
走向前阻止的銀赫 在邊說等一下的同時 圭賢也放下了得主
曺圭賢:「很瘦 很瘦」
那時東海還是厲旭還用說了為顆累(왜 그래)為什麼這樣!!!
邊站起來的圭賢還邊說著很瘦
那一刻銀赫做出了很貼心的舉動 因為被圭賢揹而被撩起的衣服
在圭賢放下得主時銀赫就一直伸出手要幫忙拉下衣服 掩蓋曝光
真的有猶豫到底要不要幫忙 手一直伸著沒有縮回
慌亂之際 最後銀赫幫得主把衣服向下拉,拉了兩三次
還不敢太接近曝光部分 高高的拉下衣服確認不會再曝光,然後又默默後退,繼續圭賢與得主的互動
在銀赫拉了得主的衣服後也發現有人拉衣服而整理儀容
其實在圭賢放得主下來時 得主一直很不放心的扶著他直到圭賢自己站穩...
並問他:「還好嗎?沒關係嗎?(韓文)
曺圭賢:「真的 沒關係」
(然後自己還後退了幾步XDD)
很尷尬 很抱歉 很不好意思是我在座位區看到的感覺
之後可能圭賢也有發現便向前擁抱 拍拍得主的肩.牽起了手
得主表示圭賢在拍肩時 圭賢的臉部表情是呈現出調皮的樣子
莎莎翻譯表示可能圭賢快要腦充血後,圭賢還一直表明很瘦.真的
牽著手 護送得主下台
得主表示圭賢一直對她說:「小心走」直到得主安全下樓 才轉身離開
結束了尷尬卻也很幸福的互動過程

得主回到觀眾席 這段過程我是一直笑到噴淚尖叫.拍手叫好
:「啊~~~~快點 我抱一下」
:「他知道你那天跌倒的事情XDDDDDD
得主:「我有跟他講」
(得主還驚魂未定)
:「他說他知道對不對」
得主:「快點握這隻手 銀赫剛握的」
:
(握手) 我也需要冷靜一下!!!
無法澆熄那激動的心情 但還是要故做冷靜的繼續看演出

在此要澄清一件事情 得主並沒有一路哭著回來
得主她很默默的 緩慢的走回來 臉上還一直呈現在舞台上時害羞不好意思的樣子
因為對於這個互動過程是真心感到不好意思
或許歌迷會眼紅,或許喜歡圭賢的其他人會忌妒不已 這點不否認
就連得主本身也擔心圭賢的身體 從以前到現在
對話過程也刻意隱瞞 三劍客音樂劇初加場時其實也有要到韓國去觀看的事情
因為怕他擔心.因為怕他又想起那時不好的事情(受傷)
忌妒是無可避免的 但是希望能夠成熟點 還能保有那顆同理的心
我不是得主 無法體會當事人當下對於本命的感覺
被自己喜歡的人揹 在這擠滿快三千兩百人的舞台上
還有可能因為攝影.宣傳而撥送到世界各地 絕對超過當下在場的歌迷關注著這影片
怎麼可能不害羞 怎麼可能不會想拒絕圭賢想揹的舉動
因為尷尬 因為拒絕不了 因為堅持要揹
而且又尷尬的曝了光 讓眾成員不知所措
還讓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不要再這樣的銀赫 挺身向前幫忙遮掩
就連朋友間可能要有這般的互動就已經夠尷尬了
那又何況是 不熟悉彼此的藝人與歌迷間
當下得主也一整個很不知所措,慌亂之際只知道有人拉她衣服 但不知是誰
得主在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已經曝了光 還因為圭賢的轉圈 讓大家都看到了
如果自己是得主,那是不是會感到更尷尬 更抱歉不已?
得主 不是那樣的心 所以也希望大家默默看待之就好

其實你們跟我們都是很幸運的人
因為這有愛我們的你們 還有愛你們的我們 所以我們都是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