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1 SJM Taipei Fan Signing Event SJM台北歌迷簽名會

稍微提一下互動過程 ^^
不是那幸運的1600名歌迷,但因為E 也讓我成了那幸運歌迷中的一位
中午 真的好熱 抽籤 沒有特別希望抽到誰,因為能夠參與活動.能夠上台 已經是件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抽到誰之後在來思考 上台時要對成員所說的話,該如何說比較好 大概是類似這樣的事情...
如果抽到亨利還是周覓會比較輕鬆一點!?比較容易互談的感覺
如果是圭賢.始源 那可要慢慢講 讓他們慢慢學
如果是晟敏.銀赫 可能用英日韓混合會比較行的通
如果是東海 那我真的會傷腦筋 如果要我對東海說 HI~寶貝 我可能會先死XDDDD



是周覓
換成了尾端的號碼 感謝maple ^^
抽到周覓好像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啊~不用思考該用哪國語言 只要簡單的 想到後再隨機反應就好了
走出人潮 不喜歡那種花多少錢也要換掉誰的那種感覺
既然都已經是幸運的一人 那為何不好好把握 有多少人是多麼的渴望有機會進來...

進場 真的是快要熱暈了
找到了周覓的隊伍 在邊邊 跟右邊銀赫.左邊圭賢隊伍一起
按著號碼排下去 兩個兩個 跟著最後一號一起
我變成第一排了
有好有壞 雖然很近 但前面是媒體區 所有工作人員.經紀人 來回走動
視線不是最很OK啊 還有正前方的音箱震得我好High XDDDD
艾迴人員說我們很有規矩所以把隊伍的障礙物給移除 但那其實就是想讓之後M拍照能夠好看一些 這樣而已XD
因為我們都坐著 所以生人出現要出現的時候 完全是依靠場外的人的尖叫聲而開始啟動開機模式XD

上台 Super Junior M I Love You。




喔喔喔 距離最近的是銀赫 銀赫 東海又再一次被拋棄了 嗚嗚嗚
打招呼 莎莎翻譯完成員聽懂後 還以為厲旭要搶先說但是他卻說了:「周覓先
 

周覓就改說:「亨利先」
不然我先好了 一直推辭XDDDD
不過呢 還是有種希望按照順序的感覺!? 所以變成銀赫先
銀赫一說自己是
Super Junior M的寶石美男時就瘋狂了 我
周覓「大家好 我是ㄗㄡ覓」-->他自己也用圭賢說的"大家一起唱 好不好"的台灣式用法XD
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因為很多人在現場 所以他很感動
他用中文說這麼長我也 我也很感動
始源「大家好 我是10源」10還是始!? 不過沒有用台語自介
東海的重點就是在
為什麼昨天沒去他的夢裡面
可是他再不換新的梗我就會越來越覺得不OK了 只是我還是有尖叫XD
亨利就用台語問法
問我們有沒有歡喜然後他也歡喜就好這樣
晟敏
我們開不開心他也開心
厲旭
我們熱不熱 很開心見到我們 愛我們

拍照 拍很久 舞台上拍拍 舞台下也拍拍
可是很多時候都被擋住了 下來時雖然比較近,但因為站平行 所以基本上只有看到背影 背影還是背影
不過最後東海.晟敏.厲旭.亨利 還是有往這邊招呼一下
叫晟敏 晟敏有招呼啊 小少女我都激動了good good
沒有特別去做應援物 所以身上除了專輯外就是銀赫的閃耀我的愛毛巾了
很剛好的 銀赫因為站最邊邊 算是最正對我們周覓隊伍的人
因為沒有周覓的應援物 所以很抱歉的把銀赫的毛巾就直接當成圍兜兜般的批在胸前 露出一半

唱命運線 很多時候視線被擋住 我只能夾縫中求生人 Burger經紀人(仁煥) 也站在前面
他也在記錄美好畫面 可能要帶回去給老人組看的!? 為了他們著想所以我就安靜 默默的看著
오빠!?
不過我還是有叫他오빠請他過去一些XDDDD

(就像這樣) -->拍這張後還被他發現XDDD



(或是這樣)


命運線這首歌其實沒有什麼太過於吸引我的地方 就靜靜的!?
不過圭賢突然轉向看左邊的銀赫 銀赫也發現了 兩人互看了
互看之後就是銀赫忘記唱了 以致始源.東海.亨利也看向銀赫
然後銀赫害羞了 我尖叫了 ><
其實有時候我還是會叫一下銀赫 畢竟人就在前面 只是小小聲的也沒希望他會看
放下相機專心聽歌本來我是要對圭賢比讚 然後看圭賢 只是前面又人擋住所以看向的銀赫
那時手還沒收回去啊 然後我就發現銀赫看過來了!!!!!
我嚇到了 因為銀赫看了我披在胸前的毛巾
他看向這時 我還低頭確認毛巾還批的好好的沒錯 所以真的有看到我 我也看到他無誤
尬的 他笑了 直視直視 互看互看啊~~~
雖然說看一下就馬上往其他地方看了 但是 滿足啊滿足 >///<

所以比讚真的有用 (Fan Party時又成功一次XDDD)




唱完命運線 彩帶噴出我嚇到了還尖叫了 因為機器就在正前方
好像主持人阿官問誰嚇到了 我們這一區馬上大聲喊說「銀赫」
銀赫他是完全嚇到 肩膀還豎起一下XDDDDD
不過大家好像都有嚇到 所以我們就說不要怕.秀秀
跟厲旭說秀秀 安慰他 我滿腦子就是看著銀赫然後想到他的親辜羊胎盤去了 = =

總知之後就是簡單訪談時間
問誰中文進步最多 大家無條件說厲旭,厲旭「我們都知道嗎」
最後還推託給周覓XDDDD
圭賢多學台語 他就「好啦好啦」用台語回應
又問誰最愛吃 我們又回答厲旭了 結果圭賢就說「厲旭在減肥」
所以厲旭就只好說他在「絕食」,可能還沒有打算要減 因為圭賢這樣一說就要開始減了XDDDDDD
東海還說要我們多支持他們的電視劇,因為很有意思
始源就說什麼 因為我們給他很多愛跟關心 所以不累


台灣美食大考驗
銀赫緊不緊張 結果東海一鬧之後他變的更緊張 中文是吃飯一樣簡單
那會的101句就這樣也忘記了XDDDDD
已經明講說不能偷看 但是銀赫還是偷看了XDDDDD

晟敏 拿到高粱 眾成員都說是燒酒(소주),結果主持人居然用台語說酒 雞同鴨講啊...
喝交杯酒 只看到晟敏喝完皺眉頭 之後就只聽到始源說可愛敏(귀여운 민)
然後比手指頭這是幾個 剩下打醉拳我沒看到
不過銀赫嘲笑晟敏他昨晚也有喝酒 所以現在還在宿醉我笑翻了XD

厲旭 喝了一口湯就說
好鹹大概是味素加很多XD
厲旭對於美食的敏感度很強 才吃一口就說是 豬肉 然後就味亨利.東海吃了
要猜美食的出產地 但他們怎可能知道 所以基本上都是我們在打pass
東海要我們安靜我們也沒在理他
亨利一直說貢丸是
從西瓜來的之後還改成絲瓜 然後厲旭就傻傻的說 絲瓜
晟敏之後把厲旭的貢丸湯搶過去 要解酒XDDDDD

亨利的是肉圓 只是被我們嘲笑他說的是霸圓不是肉圓
亨利自己還沒吃 剛要介紹而已 一旁的厲旭就已經很順手的在拆筷子了XDDDDD
 在絕食...可是...停不下來
是厲旭自己說的XDDDDDD
問亨利霸圓從哪來 他就直說我不知道 然後一直要我們給他答案
東海聽了我們的答案之後就說
彰化然後大家以為他很強還真的知道XDDDDD
是說在這段時 銀赫他拿著自己的mic跟晟敏的
雙手拿著 在舉重 鍛鍊手臂,只是有沒有效果不知道XDDDDD


東海的是黑糖糕 站在最邊的銀赫沉默好一會兒後就對東海說
「東海 東海 我想吃 
東海「你想吃嗎?
銀赫「我想吃
東海「真的 你想吃嗎?
銀赫「我想吃
東海「中文是...吃飯一樣...

「像!!!!!!
銀赫「中文是吃飯一樣簡單
這種感覺就像銀赫要先闖關過後才能吃的樣子 只是說錯了XDDDDD
兩人站在各自最邊 結果上演最恩愛戲碼 ><
之後銀赫就靠向東海那了 東海還把黑糖糕塞入嘴裡 要跟銀赫...對對 然後每次都是自己笑場XDDDD

其他的後續就被銀赫的美背給擋住了 只看到後面的厲旭跟亨利一臉羨慕
問說這是什麼名字 我們回黑糖糕
東海「I know bread.bread 的d還特別大聲
銀赫「You know ~Uh,I dont know name.還用那種很外國人的腔調
He ~
銀赫
He ~
東海「Yep
我「he ??怎麼用he 啦XDDDD
東海「Jack「Jack 好久不見
銀赫Hey Jack 好久不見
東海Thats right
銀赫Hey Jack

兩人一直再落英文唱雙簧 所以從此之後見到黑糖糕都要叫他Jack

始源的是太陽餅 阿官要他用廣告方式去吃他 結果吃了卻說沒有吃到餡 所以再吃一次
中間餅屑沾滿嘴 晟敏就給始源擦一擦 然後東海就衝上前破壞
東海不好意思 他是...現在他是瘋了 已經瘋了...他有病
瞧東海慌張始源被晟敏搶 居然這樣子說哥哥 還要敏快休息 他只過是有點酒醉而已XDDDDDD
要問始源太陽餅哪來的 我感覺不是台北,對吧?
厲旭一開始好像不知他叫太陽餅 一知道後就眼睛一亮說我已經知道
始源一說不是台北吧 他就說 當然
又再鬧的亨利就一直說是泰國最好是泰國啊亨利XDDDDDD
講一講鬧一鬧後東海就說麻辣火鍋
不過最後有因為我們的pass所以有答對啦,不然我想始源可能真的會聽東海的說是從麻辣火鍋來的 (誤)


周覓的是麻糬 所以看得懂包裝還是有用 一看包裝就知道是花蓮
不過介紹時圭賢銀赫一直 一直在玩周覓的眼鏡 只因為那眼鏡沒鏡片 周覓還說他們已經玩了兩天了XDDDDDD
圭賢還把可能擦過還是鼻涕的衛生紙...塞過穿過周覓的眼鏡XDDDDDD
周覓我們等很久是不是餓了 然後就走下來餵歌迷 
周覓一說的時候我是整個驚醒 快點下來找你的隊伍 我在這 我在前面啊
一心想說如果真的找到我們 我說不定還真的有機會
只不過我們的牌子沒有舉著 他們大概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坐的

所以他走向的隊伍 不是我們周覓這裡啊 TAT
我暈...虧我還一直喊 周覓 我們在這裡  我們在這裡啦 ㄗㄡ覓!!!  我們這邊才是周覓耶 這樣
結果銀赫就說他是圭賢的歌迷」
銀赫一說我們有有燃起火力
猛叫ㄗㄡ覓
的要給銀赫拍拍手啊 銀赫做的好 再來餵我們 快 但是沒機會XDDDDD
然後周覓就很驕傲的說成員羨慕他在台灣ㄌㄤ stay都沒長肉啊怎麼的,下次可以環島啊看你長不長XDDD

圭賢
我的是餅乾-->他早就研究好了XDDDD
餵了其他成員吃方塊酥後就說這韓國也有,類似韓國的餅乾
東海就學說方ㄎㄨㄞˇ酥然後還自己覺得講得很好 說進步進步XDDDDDD
之後就一下講進步 一下講退步
還說圭賢玩遊戲時一定要吃 他都說他只看MV跟表演不玩遊戲了耶XDDDDD
阿官問圭賢要不要把方塊酥帶回韓國慢慢吃 結果圭賢就說考慮一下XDDDDDDDD


銀赫的是鐵蛋 打開時始源.東海都受驚了
因為黑黑一顆顆的 其實那就很像韓國的清心丸 反正不都一顆顆的嘛XDDDD
一直黑黑的 然後還說葡萄 珍珠奶茶 珍珠 講一講都變正洙了XDDDD
一聽是珍珠始源就吃了 還餵了東海 亨利
然後他們研究一顆鐵蛋真的研究很久 還問說怎麼吃

始源好像先說
如果你是男子 吃吧就吃吧結果被銀赫用韓文XDDDDDD
圭賢還說不是吃的東西XDDDDDDD
阿官還說是男人就要吃 很補 ---> 怪怪的
之後答案說這是鐵蛋 始源都吃了銀赫真的不敢
我都已經看到始源
東海.亨利 連源海互看超恩愛畫面都捕捉起來了  銀赫就是還在研究XDDDD
厲旭問說誰的蛋?」結果阿官一直說鐵 我都要暈倒了
阿官「鐵
厲旭鐵?誰的蛋?誰?」
阿官「不是血喔 是鐵
然後我就一直說鵪鶉啦 什麼鐵 鐵會生蛋嗎 一直鐵 = =
銀赫他真的不敢 所以這段真的耗很久
阿官還問銀赫說 銀赫蛋蛋好吃嗎?  -->怪怪的
圭賢就說不是簡單誰跟你簡單了XDDDD

依銀赫的個性真的是那種不太會吃的那種 所以吃了之後就說這不是我的菜XDDDDDD
阿官問誰要吃銀赫的蛋蛋 --->超怪的!!!!!!
銀赫「我的歌迷在哪裡?
在這 在這在我們旁邊啊 快點走過來
我都要站起來了 不過之後他給在圭賢的隊伍裡的歌迷 給他蛋蛋 只因有拿銀赫的應援板 顆顆
這段因為一顆鐵蛋 一顆蛋蛋 有夠給他怪的XDDDDDD

這段美食遊戲互動時圭賢有突然衝下來 我嚇到了 他要幹嘛???
結果他是在圭賢隊伍跟歌迷拿了圭賢的扇子 因為我們都看舞台上 所以不知舞台下有人舉什麼啊XD
只是那扇子 做得很精緻.感覺很重 搧起來不一定會很涼的那種感覺XDDDDD

問美食的感覺如何 阿官問晟敏
結果講到最後就變成他第一次喝酒  害我還一臉疑惑那跟圭賢的紅酒是!? 怪啊怪
問說要不要帶來下一手歌 準備好了嗎?
圭賢就說還沒準備
我覺得再30秒以後-->最
好是XDDD

然後銀赫就在那「1.2.3 開始
一個說30一個說3,結果圭賢就罵銀赫 我說30 30
之後銀赫就很尷尬的笑XDDDDDD
然後我們就真的在倒數 數著數著一直到了明天XDDDD


到了明天 沒有很私心的想拍誰 所以一直想找縫來拍
結果重點就又在圭賢跟銀赫身上 XDDDDD
銀赫他希望我們揮手 隨著他的手勢左右搖擺 就像二巡時神童在我面前指揮的感覺一樣 想起那時候...
只是...好像沒有什麼人領情...銀赫就很調皮的 一下左一下又右 然後一下又左 改來改去
之後他就又被圭賢給念了 到底誰才是哥哥啊XDDDDDDDD
影片中亨利跟東海也是亮點(2:10)
周覓高音部分 自從當初在節目上失誤後 大家都變得很想關注這一句
所以他完美詮釋之後大家就立刻給與尖叫聲 (誰叫他那場讓圭賢笑成那樣XD)




lony stay後的計劃主持人這樣問了
然後我們這就有人說 再住一個月XDDDDDD
周覓就說
有件事情要說
圭賢就急忙攔住他 不能說的秘密啊~
成員們兩個兩個拿著板子
muhahahaha 大概是真的要直接公開Fan Party的日期了
反正都知道了 只差公布何時開賣 (現在都看完了XD)

果真...
Super Junior M 太完美 Fan Party 6/6開演 5/28售票
圭賢銀赫一掀5/28售票時 我一直喔不 喔不
哈哈哈 問我們開不開心 那時候只能苦笑啊 哪有人真的這麼趕著賣票的XDDDDDD
亨利就說
為了我們準備了特別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來  
然後還說只有一天 但一天有兩場
然後周覓問我們 09年的FP在場有沒有人去
我就立刻的舉手啊 我我我 (年代久遠但之後又想起來了)
一次開兩場 真的是高興的要暈倒了 一天兩場 (不過還是都去了XD)
是說在講話時 銀赫一直拿著板子搧風 而晟敏他是一直拿著在擺pose
擺到話題都要突然中斷 因為確實很可愛 哈哈哈哈
雖然那時始源從他後面抱過去 我簡直是要大聲尖叫了XDDDDD


之後阿官又要請成員說一些話銀赫
說完之後我們就一直네
其實我也只聽懂一點 大概就說他期待這場活動很久了 之類的
他說完我們就 以至於銀赫就說聽得懂嗎?為什麼?
聽得懂還需要為什麼嗎XDDDD
圭賢今天 簽名會... ...開始!!!
還沒開始啦 其他人都還沒講完耶 好有梗XDDDDDD

之後被嗆他就說「那...結束了 屁啦 最好結束了XDDDD
周覓 「我們很了不起,來了很多人 他很感動
雖然Long Stay要結束了,但我們活動還沒結束 還會回來嗚嗚嗚 好會講
始源「今天第一次簽名會,然後請期待我跟東海的電視劇 跟SuJu的新專輯 謝謝
哈哈哈 行銷行銷我也買單 蓮蓮

東海很多歌迷來 所以他很感謝 希望大家愉快」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們
亨利講的時候很爆笑 因為始源突然走向舞台旁,大概跟經紀人講話之類的
 要感謝來現場支持我們的大家,我很感動 很不想離開 但是現在他沒有在聽我講話...
 在台灣學了很多 我真的不想走...唉」
亨利每次一講話我都會想哭 明明就講法很怪 但是卻又莫名的感動
厲旭 在這裡我很開心感謝大家回去韓國以後 不要忘記我們 我愛你們
東海還是誰說了說不能變心 -->差點聽成不能變性XDDDDDD
晟敏「很多人來 本來很熱  結果天氣變好所以很開心」(忘記了 大概感謝天氣很好之類的)

明天見 下次見 以後見 明明就是要放東西而已 他們就要告別了XDDDD
下舞台小休息 之後工作人員放簽名的桌子
周覓跟銀赫 一個拿著相機 一個拿著唉鳳上台 要拍我們 ^^
喔喔喔 我有被入鏡 但是我也在反拍XDDDDD

銀赫.周覓在拍著台下的我們



準備簽名




上台 基本上他們就座 我們也要跟著隊伍往後 所以距離越來越遠了...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是要衝嗎 還以為三巡XDDDDDD

邊走邊等 因為SuJu在 ,所以下雨也是一定要的...
簽名開始 因為還是放著專輯的歌曲
所以唱到太完美時還是亨利的Off My Mind時 我們都會應援
不然就是大合唱
其實一開始剛好是撥到韓文版,然後我們就邊應援 邊想是要用韓文版嗎 這樣XDDDDDD
越簽越High 越簽越開心 然後就會邊跟著唱 不然就是聽到我們應援也一起應援
然後誰沒唱 我們就會叫他的名字 拱他唱幾句
好比幸福微甜 圭賢就會來唱個幾句 或誰唱個幾個詞這樣


簽名時的太完美應援-成員也一起唱了



東海會一直亂入 誰叫他最早簽完 最先說自己結束了 顆顆顆
簽完的東海就開始玩 跟隔壁的亨利.始源講話 打招呼照相 還是多簽一罐水送給幸運歌迷

喜歡這段過程 雖然我一直在往後走 越來越遠 但是邊應援時他們時而會跟著唱 這種感覺很榜啊~~


我到後面才發現始源不知何時只剩下穿汗衫 然後還走去廁所 總知有離開舞台就是了 不知道
我在攝影 拍到始源抬頭仰望 然後下一秒就有人跌倒了 之後始源就說要我們小心
本來跟亨利在聊天的東海 還有在簽名都厲旭都被吸引了視線
之後我們這就有人說 等一下我也要來跌倒 吸引關注的話
當下我不知道跌倒的人是...是認識的人XDDDDDDDD
東海
大家推特嗎?我就說當然有 每天都在等你看什麼時候要改洗衣服
結果阿官一直說腿疼嗎 唉唉唉 是不疼 但是話要聽懂啊 搞的東海就猛說
不好意思 

中途 很多人簽完就不繼續排下來了 就直接給在前面 搞得我們一直被擠在後面 有點不爽
然後後我們前面就有人幫我們出聲 整個嚇到我的毛 不過謝謝你
太完美應援 簽完名的就會小跳一下舞 喔~原來東海還記得舞步(誤)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愛我 明明有時唱的是中文 但東海卻偏偏要唱韓文
但是他說我們很熱情 所以原諒他亂唱XDDDDDDD
始源晟敏也陸續簽完 喔喔喔 亨利始源東海還有一起合照 就是上推特這張




晟敏還拿攝影機在攝影我們 可惜太遠太邊 哈哈哈
圭賢也簽完 站啊站 晃啊晃 看啊看 孫悟空手勢又出現 XDDDDD
突然間就唱起歌來了 搞得音控還要切掉音樂
圭賢個人演唱會 恩 請收看圭賢的影片XDDDDD
總之他唱了一段就休息一下 想下一首歌曲 要不就是先轉過去在大海報上簽名後再繼續轉回來唱XDDDD
我們就頓時一直噓噓噓要安靜 結果他不會時 把mic給我們時就來個大合唱
只是他會突然換首 我們措手不及一整個XDDDDD
要不然就是把mic給始源 只是始源不可能會 所以始源就說他一定會一個人的演唱會 在台灣」
要不然自己聽得不耐煩了就要我們坐下XDDDDD
唱了很多首歌
如果你也聽說+原諒我+新不了情+北極星的眼淚+你不在+安靜+雪花+背叛+月亮代表我的心+聽海
唱完雪花時就停住了 所以我們給圭賢安可他才繼續唱下去XDDDDDD
始源就像是圭賢的經紀人 還會給圭賢應援
但是什麼時候要在台灣辦圭賢的演唱會還是要過問金先生(Alex) XDDDDD
圭賢問周覓簽完了沒那段也很好笑 周覓完全沒有想回他的意思 就幫他繼續接唱 做的好XDDD
銀赫「你是歌手嗎?
圭賢「我是 那麼我是誰?」
銀赫「不是嗎? 你是誰
圭賢「我是圭賢
銀赫「圭賢 呵呵呵呵 貴賢

蠢斃了 兩個人太可愛了 ><


曺圭賢個人演唱會全紀錄
(最後一段演唱部分被刪了 = = )







圭賢第四趴的江南跟始源的到了明天還有至少還有你 不見了!!!!! TAT
始源唱到了明天時 唱後還接句子 「到了明天 我有拍戲 跟東海 
笑炸了啊XDDDDDDDD
然後唱不下去始源就要周覓銀赫快點兒XDDDDD
要不就是拱亨利出來唱 亨利就說
Fan Party再唱給你們聽   你們一定要來
是說東海還有唱那傳說中什麼狐狸的關係XDDDDD
感性的話 始源跟亨利
始源「永遠在一起 支持我們好嗎?」
我們當然說好
亨利就說
那我們也會永遠愛你們
尖叫啊 太窩心 本來以為會一直溫暖下去 但崔經紀人又再鬧了
始源「圭賢的歌迷 他的一個人演唱會
東海「什麼時候?」
源「不知道 沒有打算
亨利「我覺得6月6號」
始源「啊~好期待
這段實在是笑到要肚子痛啊!!!!! 始源說話的語調會讓人起肖啊XDDDD
只是在始源亨利互鬧時舞我就準備要上台了 重新繞了一圈走到舞台前 我才驚醒 啊~我要上台了!!!
晟敏也有唱一小段可惜不是你  只是我要上台了 完全可惜
始源那時也有說他 他一定會一個人的演唱會,但是只有一首 一個歌曲
講完還自己大笑 這...始源...你在幹嘛 XDDDDDDD


我被檢查號碼牌時銀赫簽完了 之後大家就一直說銀赫很像One Piece
大家一直拱銀赫 dane dance dace
只是我快要被叫上去了 反正我只記得我要上去時銀赫在簽大海報之類的
所以後面發生什麼就一片空白 不過那時有騷動我記得 maybe有人跳舞之類的還是BOBO了!?
空白到活動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 我卻從來沒好好想過要跟周覓說些什麼
啊 對不起 想說會中文的就隨機應變 這樣!?
故意要等198號完全離開舞台才願意走上去,就是要讓ㄗㄡ覓等 這樣的想法XDDDDD
只是我要說什麼 我是沒有想過 完全...就隨機應變吧

在要準備向前邁進時 我還喊了一聲圭賢跟始源 所以對話部分我完全已經隨他去了XDDDDD
是說叫始源時 始源還真的轉頭 不過我已經切入要見周覓模式 所以我只記得他有轉過來看一下而已
唉唉唉 每次始源穿汗衫見我時 我都會被嚇到啊 三巡那時也是XDDDDD


我還在踏階梯 滿臉笑容臉泛油光的迎接周覓
周覓「Hello~你好
(緊張了 要說話 要開口 我要回話才可以啊~)
我「你好 周覓
我「周覓 你知道嗎?
周覓「是
我「台灣的歌迷真的都很喜歡你 你的表現真的真的很好希望你能夠多常來台灣 好嗎?
周覓「謝謝 你們很棒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
我「真的嗎?」
周覓「真的
周覓「你們很棒 真的
我「
加油 希望你能繼續努力 好嗎?」
周覓「
謝謝,
謝謝你今天來 辛苦了 掰掰 」
我「
謝謝 加油喔 掰掰」
結果這段只花了大概30秒

我只記得周覓好帥 皮膚好好 然後好想也學圭賢銀赫搓一下周覓的眼鏡外 剩下基本上我忘了
不過在要離開前我有用雙手對周覓比讚 之後再拿走CD
現在想想 這該不會是Fan Party 讓我跟周覓對到眼微笑的契機吧(靠) XDDDDDD
下台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心臟再跳 (不然之前是死了嗎? XD)
很可惜的忘記跟周覓握手 不然都已經要結束了 而且周覓人這麼好 一定會讓我握的 完全可惜啊可惜 TAT
 
要走回隊伍裡 只是某位工作人員不讓我進去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所以索性直接站在那裡 之後當然其他人員有讓我順利進到封鎖線裡...
之後我好像有段空白了 等周覓簽完大家就都結束了 總之應該是直接離開等清舞台

Goodbye Stage
很想把每位成員給仔細的拍下來
啊~但是我再放空 突然間覺得這機會好難得 下次還有這種活動會是什麼時候 嗚嗚嗚
Long Stay那時整個就是進入尾聲 完全
這幾個月從誌慶SJM三周年開始一直到活動結束
台中行‧六福村‧Friendship Concert‧簽名會
啊~我都要感性了起來 但是我沒有哭哭
只是覺得這些可能一直以來都是韓國歌迷才能享有的福利 在這兩個月 我們也能曾經擁有過這麼一次了
植物園圭賢那眼神。遊樂園晟敏的注視跟撲倒(?)
。。。
把那很美好 很深刻的印象 好好的牢記在心裡

成員們再次上台 給予他們鼓勵 掌聲尖叫
周覓「你們開心嗎 今天
開心啊 開心 都要哭了還能不開心嗎
其他的就請觀賞影片吧 為了要記下每位成員 所以不很想拉最近啊~

簽名會Ending 全



原本醞釀中的情緒因為圭賢而破功
還知道個人演唱會嘉賓要找東海才有看頭是嗎XDDDDDD
幾樓幾樓的說再見 好險這附近不是辦公大樓就是還在蓋 不然銀赫可能還會跟住戶打招呼 我想XDDDDD

鞠躬 說再見 銀赫又跟別人相反了哈哈哈
很貼心 很有禮貌的銀赫 還特地跟主持人鞠躬
不想要他們走 活動不想要結束啊 會想哭 TAT

過這場SJM Taipei Fan Signing Event確實就這樣的話下了太完美的句點。




最後 因為懶的一張張貼上來 所以索性用了這個
把一些在這場簽唱會的照片用成了影片檔 自己也能時而回會一下當初的美好時光 ^^








猜猜我在哪裡?


-結果還是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