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老油井的關卡 沒有梳化的那些動作
周覓.厲旭.圭賢 三人結束遊戲後就直接離開
厲旭先走了 因為分開來走 所以會形成追隨者一批批看是要跟隨誰而離開的舉動
之後是銀赫,銀赫一走小金就馬上變成有威嚴的經紀人身分
亨利也從傘下小奔跑跟上銀赫
銀赫邊走邊小揮手跟重追隨者示意 啊~好開心 :D
追上來的亨利走到銀赫邊 然後他們兩就邊走邊動作了起來
就像離開海盜船時一樣 銀赫那時用了亨利的包包 明明看起來沒怎樣
離開老油井時 變成亨利去轉銀赫故意帶反方向的帽子
兩人邊互動邊走,銀赫還說了像是你幹嘛用我這樣的話 好兇 (開玩笑)
銀赫當然才不會理亨利給他用正 當然是又順勢轉成反的
轉成反的之後亨利又給她轉正 真是夠了這兩位XDDDD



在銀赫跟亨利也走了之後 緊接著是剩下的三位
那時因為跟Emily一起 所以目標當然也是打算等圭賢走之後就跟隨在後
三人先帶頭的是圭賢 再來周覓,那時雖然三人一起 但晟敏比較後面一些
而且前面已經走掉了三位 照圭賢周覓晟敏的追隨者來說 恩...前面會勝過於後面一些
正因為那時追隨者一擁而上 所以晟敏被追隨者給拆開 形成了圭賢周覓一塊,晟敏一塊的情形
那時因為先看厲旭.銀赫.亨利 所以我們邊跟著走到了比較遠處
我們本來打算圭賢三人一靠近後就跟著一起走
隨著圭賢周覓從我們眼前走過之後 Emily也拉著我 準備行動
只是那時我說了聲「不對啊 少一隻 晟敏呢?
因為我們那時夾在在圭賢周覓跟晟敏的人群中 往右看是圭賢他們的背影 往左狂找才發現晟敏的蹤跡

本來已經要跟在圭賢後面走了 但發現少一隻
所以換我居然帶著Emily想走在最後頭 跟在晟敏身後 這是意外對吧XDDDD


晟敏走進後 雖然其他成員已經走到不知哪處 但我們也莫名的想走在後頭
因為仁煥哥跟厲旭一起,而小金與銀赫他們一起
雖然有保鑣跟電視台工作人員,但那時其實前面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所以保護晟敏的只有一位男工作人員 他就跟在晟敏的左手邊
那時晟敏一接近我們 他的臉就是又切回來走路時的模式 跟遊戲時的樣子 完 全 不 一 樣
頭微低 然後感覺很用力的在邁步 很奮力的在前進
就是有種雙手握拳 氣憤的走著 然後隨時都可以揍人 但明明前一刻都還好好的
唉 我真的是雙手一攤 不能理解
雖然不是說一定要笑 但是那種感覺 就是不好
明明就不是在不爽 還是生氣怎樣的 那為何要那種臉呢...


晟敏走近後 我們立刻跟隨在他身後
很意外的 那時居然在人群中我們能插入晟敏身後
所以我們成了最近近晟敏的追遂者 那距離...沒辦法估計 因為就是貼很近 這樣
那時候在晟敏左邊的工作人員 因為落單了 所以他很緊張我們其他人會貼很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經紀人跟保鑣會忘記晟敏了(開路去了) 讓晟敏只跟隨一名男工作人員
搞得那工作人員緊張到邊走邊看後面 然後還把手放在晟敏的肩上 還是貼在死先侮辱那兒
之後在邊走的過程 從我們後面有走出一名女工作人員
原本跟在晟敏旁的工作人員就要她到敏的右邊 保護晟敏
雖然這是必要措施 畢竟追隨者眾 發生什麼情況很難說
只是跟在最近的我跟Emily我們很乖的 我們不會亂來啊XDDDD


就在女工作人員跟到晟敏右邊後 過了幾秒就產生了 可能會被誤會一輩子的事情
爆點啊!!!! 對我跟Emily來說 這件事簡直是蠢死了!? 好害羞 >///<
正因為跟晟敏貼的實在是太近了 所以前面如果停下來後面的人是無法跟著停下腳步的
我與Emily手牽著手走在晟敏後面 因為晟敏他們走很快 所以我們也走很快
走著走著 晟敏他突然間停了下來
晟敏停下腳步 把工作人員給嚇到了
晟敏停下腳步隨即做了微蹲的動作 晟敏的鞋子鬆脫了 就像有人踩到他的鞋子一樣
但是我絕對沒有踩到晟敏的腳 讓他鞋子脫離
雖然我真的很容易走路踩到前面的人的腳 但是真的不是我啊!!!!
而Emily站的比較邊一些 也不太可能會去踩到晟敏的腳

鞋子脫離的腳後跟 那當然是要坐穿上去的動作
晟敏就是因為鞋子脫離了 所以才會停下腳步要穿鞋
只是晟敏做這舉動沒有事前告知工作人員 (應該也沒必要...)
走著走著 突然間停了下來穿鞋
貼得很近的我 因為前面的李晟敏停了下來 瞬間暫停
走很快的我們 我煞不住啊
!!!!!!!
然後就是發生慘案了!!!!!!
那一秒 我突然間覺得晟敏身上的死先侮辱字體放好大好大 距離我不到30公分 近到一個好可怕的地步
我整個人 一整隻就是往晟敏身上撲去
我沒有踩空啊 我不想圤街啊 當然沒有一絲一毫的慾望想往生人身上撲去啊!!!!! (又不是找死 = = )
那種感覺跟三巡第一天 始源裸著上身奔來讓我們摸的感覺不同 不一樣啊 (雖然都是自動獻上 = = )
整個人就是往晟敏的背上貼了上去 整個嚇死...
不過好險老天保佑的是 我很安份的保持住那不到30公分的微小距離
很安分的沒有場開雙手的去環抱李晟敏 是說我如果當下這麼做的會被揍死吧XDDDD
好加在 因為走路時是手牽著手跟Emily一起 所以我往前撲時有人可以一把把我拉回來
不然那30公分的距離可能會變成沒有距離 就這樣貼上去 然後壓垮李晟敏XDDDDDD

也好險的是停下腳步的不是圭賢 不然我可能明明沒貼上也會被旁邊的給打死XDDDDDD

一陣好尷尬...我那時真的很尷尬 因為真的太過份的進了那一瞬間 我都很怕那時人群中會傳出怨言聲
在往前貼上後 因為被Emily給止住 所以沒有發生更大的慘案 真是好險
那時一旁的男工作人因為晟敏穿鞋還轉過來看我 我覺得那時他一定懷疑是我踩到晟敏的腳所以才這樣的
那名工作人員轉過來看我時我急忙撇清表示 「不是我弄的 不是我踩的 是晟敏敏他自己蹲下來的!!!」
是真的不想被誤會啊 而且他又感覺一臉殺氣 所以我邊瞄著晟敏然後在晟敏面前這樣對著他說著...
這件事情給我一個教訓 凡事走路都要保持適當距離 不然可能還沒跌在一起就先被其他愛人給揍死
這就是開車所謂要保持適當距離一樣的道理 如果沒有保持適當距離那就會撞上了...

差點發生驚悚事件 還有點驚魂未定的感覺
在晟敏穿鞋好後又走幾步就又停下來了
那時候不是停在遊戲區域 所以會停下來我也一臉疑惑
而且其他成員也消失去了
晟敏一到定點就坐下來 好好的去喬他的鞋子跟褲管 那時小金先生還上前關心他 喔真的不好意思....
之後我跟Emily就邊等邊講剛剛的慘案 多可怕多驚恐的過程 兩個人high的呢(?)
過幾分鐘 在邊邊角落有成員走了出來
啊~原來是洗手間去了
周覓先出來後就坐在門外的椅子上休息 打哈欠了...




之後陸續成員出來,然後都在椅子上坐著 我記得銀赫還是厲旭還坐在最靠近周覓的椅子邊上
那時候啊~他們沒有太多的互動 我 覺 得 他 們 很 累
而且才坐下不到5分鐘後 小金就在我們這拍手要他們過來集合 準備要走了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是有些疲憊的 是不忍的...

繼續下一個關卡 那時要走去笑傲飛鷹時 四周會有些雕塑
那時有幾隻高大的馬 有些追隨者為了看到生人 吸引生人的注意就坐在那些馬上
因為那些馬很高 所以在生人接近時喊他們的名字 其實還真的是會被生人給注意到

走在前頭的成員聽到就有轉頭看著,然後走在後面的我們也跟著看
之後就聽到馬兒上的追隨者尖叫著 只因被生人給注視了...

成員走進笑傲飛鷹的入口處後 因為我們比較喜歡走後面!?
我們也認為應該會被圍住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並沒有很大的慾望想要更近一些距離的去看生人們
明知他們就在不遠的入口處錄影 但是我們還是選擇了遠遠等之
而且那時候還有戶外教學的老師帶著學生們一直閃光燈狂拍完全壞了興致
是說我們那時都還在喬17號的阿里郎Friendship Concert的事情 所以有人沒空閒進去人擠人XDDDD
大概是因為知道成員們要玩的關卡是什麼了 所以大家都找地方坐啊 休息的
在沉浸了十五多分鐘之後 突然間設施旁的空地 眾追隨者的休憩處傳出了騷動
很有人氣的經紀人 小金仁煥先生出現在人群之中
很明顯的 看著他們的舉動 不難感覺出他們也想找個好位置拍攝成員們 尤其是仁煥XDDDD




他們一直走啊走的 在設施的附近繞啊繞
只是因為追隨者眾 還蠻多人坐下來的 而且追隨者幾乎(全部)都是女生 所以不好找位置坐下的感覺!?
那時大家也看得出來他們也想找位置拍成員玩遊戲 所以就有著
여기 여기 這裡 要兩位來這坐的聲音
因為追隨者要讓位置給小金跟仁煥,一群女生喊著 然後我們仁煥哥就害羞了XDDDDDDD
他害羞到 原本兩人已經走到人群中後又直接離開 不理小金叫他 直接走掉XDDDDDD
好笑的點是因為小金要叫仁煥到追隨者的中間區域坐下 畢竟追隨者已經讓出位置了
但是仁煥就邊揮手邊走 沒有興趣想坐在眾女追隨者那 意圖想找更好的位置
仁煥他只是害羞啊 而且追隨者的位置已經是最佳視野
搞的小金邊快走要追上仁煥 最終還不是落的回來我們這的下場 所以一開始在害羞個些什麼啊XDDDD

被小金拉回來的仁煥 當然兩人就這樣在人群中央
不過仁煥為了拍照 似乎被小金給利用了
仁煥哥一整個就是為了攝影而躺在地上了 被小金給勸的XDDDDDD
追隨者們開心的呼喊啊 那時的氣氛愉悅的程度 不比SuJu M差啊!!!!
經紀人得人氣很旺的XDDDDD
是說好像有追隨者是追隨經紀人 而不是成員 這才是搞笑之處XDDDDDD





仁煥哥喬啊喬的 之後還把相機袋靠著頭 這樣角度比較好也比較不會酸 顆顆顆
然後小金看到仁煥躺下的樣子 也忍不住拿出手機 拍下這經典畫面
仁煥哥用相機把焦距對準遊戲區 而小金用手機把焦距對準仁煥 追隨者用各種東西把焦距對準經紀人
小金對著仁煥的樣子邊拍邊笑 我們對著兩人邊拍邊笑 這到底是什麼畫面啊XDDDDDD
小聲說那時候真的覺得超級...腐的 muhahahahaha





後來我與Emily也找了位置 坐下來等著
但其實這一關 礙於遊戲的速度太快 以至於我們有那麼一些興致缺缺的 明明有更近的距離也選擇遠遠坐著 這樣
先玩的是晟敏銀赫 那個速度快到能夠認出人來就真的不錯了
晟敏的姿勢就是一整個四肢往前伸啊 感 覺 很 愉 快
銀赫感覺抓緊緊的 所以是真的有害怕了?好難得
是說一巡有個去遊樂園玩的VTR跟介紹明星朋友這節目都有玩過刺激的遊戲,
但在六福村這天都感覺不出銀赫有在害怕的說...




之後接著的是圭賢厲旭
厲旭這關簡直是嚇死了 尖叫聲快到聽不到 不過我倒是叫的不小聲XDDDDD
是說圭賢厲旭搭的這次 在另外一個角度
其實會發現晟敏銀赫分別坐在另一邊後面 也一起再玩一次呢 顆顆顆






後面那是晟敏的腳耶 還有一點點的銀赫腳跟~~




厲旭又不行了XDDDD




如果是測分貝誰高的話那厲旭一定贏XDDDD



之後在等待下一組期間亨利有從出入口離開 以為他又要去廁所 (誤)
不過亨利是闖關去了 ^^




下一組是無法跟亨利一起的周覓 因為一個人 所以晟敏就跟他一起坐在最前頭了
是說圭賢也一起坐在後面 ^^




我看到圭賢的腳了 還有周覓應該也不會贏厲旭XDDD



之後亨利有回來 跟民眾互動很熱絡愉快的樣子
只是我覺得小金之前跟仁煥在空地 但因為亨利要出任務而又切成嚴肅經紀人身分 這樣感覺比較搞笑XDDDDD






-趴五 好近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