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多時 親愛的源海 華麗的挑戰終於要正式撥送了 (灑花~)
其實說等很久感覺也還好 最近我還重新拾起了偶像劇之路
唉呦 我可能不會愛你應該是繼4.5年後觀看的偶像劇了 (離題了喔XD)

去參加了華麗的挑戰首映會了 ^^ 一開始在我印象中只說了要辦活動生人會來這樣的訊息
當初連韓國場都還沒去看完 所以當下冒出這個訊息時 我的內心是想成跟當初要開拍時的發表會差不多
【我最很討厭玻璃門】一事可能又繼三月之後重新上演 然後會不會這次改派李秀滿來之類的XD
總之當下我的重點都在韓國行四巡跟音樂劇身上 所以沒有去太在意!?
不過隨著時間接近 漸漸的釋出那些我可能不會愛的預告片 總之就是知道了會以首映會的方式舉行
言下之意他不會再是玻璃門 所以有機會寫滿滿愛後記的意思!?

說8點排隊 但怎可能有人會安分遵守
8點對我這種不是住在台北的人來說不太容易當日提早到達 活動舉辦的前一日糾結之下跟學妹決定提前前往
從沒有要夜排 但在到達戲院後便成了索性夜排的窘況...
找個戲院看見了宣傳公車又驚又喜 但台北友人好像習以為常似的 沒辦法我們是鄉下俗XD

(台北的司機不像韓國一樣好心 所以沒有東海 = = )


轉頭繼續迷路之際又看見了黃色帥氣聖誕哥哥



然後又轉頭看誠品上方的大螢幕 媽啊 又是我可能不會愛的宣傳預告片
我與學妹一直嚷著...可以把這種偽RP用在明天的首映會上嗎...我們要生人啊生人 不是這個!!!

排頭香的歌迷用著自製號碼牌 所以我也遵守著拿到了140的號碼
雖然從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到隔天絕對是會有變化出現 言下之意我就是認定這可能不會被採信的意思
不過大家都領取了 所以也算是個小保障!? 12點跟4點點名這事我也乖乖認也照做了
點完一次名就整個不太對 不想睡覺但身體就是會告訴我它想睡所以不得不閉上眼睛
縱使趴在桌上 但環境太吵對於我這種淺眠的人就是很吃虧 所以真的一夜沒睡 趴了等於白趴
連隔壁桌坐了跑馬也是站起來轉頭發現momo才意外發現...鬼故事我也想參與啊...
總之就是到了隔天我很乖的按照順序排隊 想點幾次名就讓她點幾次
但是八點一到 碰的一聲以為有人在雨中被車撞到 結果全部的人開始起立狂奔
擠啊擠吵啊吵的 媽啊 我都默默不敢說話然後被擠到後頭 後面年紀小的人就直接跟工作人員嗆了起來
總是要把事情搞得更複雜...
突然有種覺得工作人員好愚蠢 明明當初在場的人都已經排好隊而且縱使才剛來的人也能順利入場觀看的...
我也好愚蠢 明明我可以不要担這團然後在家睡覺的....
總之140變成了189 不過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畢竟一開始的一票人都是可以入場的人
言下之意我就是感到莫名奇妙 無奈到了極致

(我們買了動物園變成了源海買了動物園 前提示如果沒有把宮囍小姐給貼上去的話XD)


(我要尚的海報 尚的海報!!!) -->這梗鎖定該劇就知道XD


(蓮連腳下有尚尚XDDDD)


(討厭下雨 但是要來的人總是會下雨 = = )




明知一點半會有個戶外活動,因為要來的人是SuJu 下雨外加想睡肚子餓死了讓我又回到了速食店
遇見了李太與赫太 抱怨了昨日今日的事 再次回報了FAME觀後感
政模kiss了幾次不是重點 只要Tyrone不要扛起舞者就好XD
果真真愛要因為換新髮型型而衝了 但如果再換不夠帥就哭哭喽XD

等啊等的 因為友人讓我我錯過了我想提前去排隊的時間 總之就是人潮滿滿的 ...
以至於我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只為見生人...
雨下個不停 已經成功驗證了這稱呼 但還是連停都不願意停 只見越來越大 = =
卡位的卡位 總之就是身高不夠格但是又想硬擠最後面
很有幸的算是提前聽到了『S.O.L.O』跟東海作曲又獨唱的『這是愛』兩首歌
整起來說還不賴,但因為不是完整版 所以S.O.L.O沒有剪到厲旭唱的部份
在還不知道歌詞的情況下圭賢演唱部份不用太仔細聽 就是很好懂 (東海請加油XD)
而東海的獨唱曲嘛...我聽了好幾個小時 "你說不是這是愛????" (觀看第一集後的正解為"你不信這是愛")
總之太無聊外加放了真的太多次 所以跟朋友依舊在那繼續猜 猜了幾個小時真的聽力會變強喔XDDDDD

在等待的那段時間我們下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這兩首歌不會變成我們的來電鈴聲 因為聽久了會有點膩XDDDDDD

(就這樣 沒有辦法 沒有時間)


想不到人力結省了 演員直接變成主持人
左右的偽小飛 還用成藍色很明顯是想討好我們心 顆顆顆
白色大行保母車 所以是全部坐在一起 然後要角最晚下車的意思 (誰都猜得出來...)
轉了角度 就只有一張 連親愛的東海都沒找到 (受了崔太命令就是這樣XDDD)

(我想到了黑白君)


生人上台 此刻我就恨不得自己墊些鞋墊 前面的人有身高優勢就罷了還有加高椅 所以我徹底是在夾縫中找生人
好不容易舉起相機 選擇不看視窗拍攝 拍了下來的結果總之不是源海就是了 = =
戶外首映會 基本上就是場簡單的活動 稍微自我介紹一下
寫寫祈福卡片祝收視長紅 記者訪問 就這樣 (可以這樣完結嗎?)

因為下著大雨 然後又一心想在夾縫中照相 所以活動過程沒太仔細去聽 雖然有看是事實XDDDD

大合照手足無措 三位要角不知該從哪邊開始拍起 不過既然是大合照但只拍三位把其他人放哪裡了 唉唉唉
源海又做出SuJu經典手勢 讓我又想到三月開拍記者會的時候 我只能說這是SuJu的習慣了 改不了 = = +

東海介紹
台灣的朋友你們好 我是東海 (中文)痾~ (最很愛痾) 今天天氣...下...雨因 為...大家的 樂慶(熱情)
說到熱情後還轉頭問翻譯麻揪? (對啦對啦)
麻揪之後就批哩啪啦說韓文了XDDDDD
說完一長串的韓文 我大概只有聽懂下雨但是歌迷什麼的 之後亮哥就要請意涵翻譯給大家聽
所以翻譯人員邊翻意涵就對嘴 這畫面好像在哪個場合也看過一樣 (我指SuJu XDDDDD)
總之翻譯就是說了因為下雨但因為大家所以不換感覺到冷 (狼狽的是我們啊!!)
然後就講了東海演不破尚這角色 讓大家又愛又恨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始源介紹
大家好 我是十元(飾演)...敦賀蓮的 崔始源講完飾演後就停頓了一下
始源一說十元我聽成 "我是始源敦賀蓮的崔始源" 我想說他都介紹自己是始源了那還敦賀蓮個什麼啊XDDDD
我可以說韓文嗎?我們大聲表示"可以"後 始源就很有禮貌的回 OK,謝謝你們
始源一講完 翻譯便又開始翻譯 但東海卻要意涵繼續翻
大概是說了飾演敦賀蓮這角色怎麼的 然後大家拍戲花了很長的時間很努力的去完成他



大概全部的人都介紹完角色後就開始寫祈福卡
寫祈福卡片 亮哥很有心的讓源海一組 眾人尖叫
東海很快的寫完 (事後又補XDDD)
寫完的東海不知要幹麻 於是轉頭看看背後華麗的挑戰海報 看看自己帥氣的模樣 ㅋㅋㅋ
這簡直是又讓我想到M簽名會的時候啊!!! 好懷念好懷念 ><
看看自己 看看大發 看看始源 (他看最久) -->硬要講XD
看完之後就讓我給拍下了這美麗的倩影XDDDDD



看完背景照後就開始胡亂看 總之他有很多時間就是在發揮他的常才...放空
然後不知何時看到攝影大哥所以跟趙樹海先生拍起照來
東海寫完就唱起他的歌『這是愛』唱的很久 畢竟要等其他人寫好嘛XD

不過不像M的簽唱會那時 所以沒有拿mic不夠過癮 就是空唱ㅋㅋㅋ

祈福部分
始源

2012年 我希望很多人事(時地物?) 我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幸福
總之就是很多動詞都用上 但大概就是想祝福大家的意思XDDDD
東海則是
首先(韓文) 華麗的挑戰 대박 !?
대박一說完 就問我們中文要怎麼唸XDDDDD
希望收視能破5
東海代表掛好了祈福卡
之後就剪綵外加拍照一下 看了照片我只能說東海每次在給媒體拍時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活動時跟給眾人拍時 那種樣子就是不一樣! !!!! (裝帥!?) -->是很帥XD
剪綵倒數 東海跟著倒數321的樣子很cute是真的
剪裁之後寶藍氣球向上飛 台下的我們都知道他會爆 所以在不知裡面是不是裝了滿滿紙花的情況下我怕的半死
(KRY吃紙花.MOA狂噴遮蔽視野.今天來個黏濕身!?)
舞台上的源海也看的 哇~哇~哇 像個孩子一樣
蹦!!!! 李東海先生來個大驚嚇
從哇~變成了喔!!!!!
驚慌之際立刻比了個讚 (這我最會了XDDDD)
東海驚嚇我是開心 因為蹦出來的不是紙片而是愛心氣球XDDDDDD
是說事後朋友表示崔始源先生受到的驚嚇程度比東海還要大個好幾倍
(因為他是表請變化多端男嘛 沒辦法XDDD)


剪綵後是聯訪時間 亮哥也要我們有入場卷的觀眾快點入場
痾~不過我沒有遵守 我一直等到連訪結束XDDDDD
有人要進有人要出 雖然我是順勢的向前邁進了些 但是我的視野幾乎可以以沒有視野來形容

(就像這樣 不過始源你是在看東海嗎XDDDD)


之後我索性乾脆用看的了 沒有拍攝
本來想看能不能聽到他們說些什麼 不過根本聽不到嘛XDDDDDD
是說這受訪雖然所有演員都還在舞台上 但基本上受訪對象只有意涵跟源海 其他人不是幫忙拿mic就是乾站在那 好孤單...

在看不到又聽不到的情況下 其實我最後是有點在發楞 雖然是一直想找縫隙來看生人
基本上訪談我們根本聽不到 所以我都在看東海還有始源神遊放空的時候XDDDD
意涵講話的時候 或許是語言不通所以源海都在胡亂看
總之畫面就是大家平常看到東海或始源那樣子 不用太多解釋XDDDDD
 不過在這途中有兩段小插曲
一段是訪談到一半始源突然間仰頭笑的很大聲 (我想到金典早餐厲旭!!!)
大聲到就是我們也聽到會跟著笑的那種 (我是不懂始源笑的點而發笑XD)
當下我根本不知始源是在笑個什麼啊 不過事後看了電視 是指敦賀蓮配音的部分是吧XDDDD
那天如果波賽冬在台灣撥出 金允書部份我們就請始源來配 (什麼鬼 都說不是真的了XDDDDD)

第二段插曲就是 在我右邊的歌迷不知是不是有跟前面的攝影大哥產生推擠還是衝突
導致攝影大哥整個怒吼 那大聲的程度除了嚇到我外 連台上正在受訪的人也看下來 (崔始源眼睛瞪大的呢...)
不過事後應該是沒怎樣 只是安靜了一陣突然有怒吼聲眾人整個嚇到 意涵還整個停頓
受訪大概10多分鐘就끝 我也準備上樓 其實我也有點怕真會進不了場啦 但是我動作還是很緩慢的XDDDD




(崔始源表情真的很多變化XDDDD)


下舞台 漸漸消失在人群中...






我緩慢地穿梭其中 我想說他們應該都火速上樓了 但仔細一看好像還沒有XDDD
離開了舞台區 好像有群人在一個類似像小洞的地方叫著
不過我已經繼續向前邁進 所以再回頭也來不及 (我突然間想到台中行的飯店왜?)
總之生人還在那裡 但因為樓梯口又被困住 所以我就停下了腳步
頓時尖叫聲有緩緩向前的趨勢 唉呦我都看不到啊 TAT
幾分鐘後 我的正前方 那陰暗處 我看見有男生在拍一個黑暗但頭髮很IDOL的人
天兒啊~是很遠又逆光看不見臉的李東海
要過了一小下 就這樣源海生人從我旁邊經過 咻咻咻 媽呀 這距離一整個就是很近 只有隔一位保鑣而已 ><
既然生人已經火速上樓 我想穿梭人群跟在屁股後面也來不及 所以我又緩慢向上走

(我知道後面有金勤 但我看了好幾次才發現有亮哥XDDDD)



上樓途中有閃文 不過不是源海就是XDDDDDD

緩慢的上樓 邊整理著我的儀容 畢竟在一陣慌張之後 我也淋了不少雨 (有穿雨衣依舊狼狽XD)
從踏上樓梯的一刻起 我發現我身旁有兩名跟我同腳步的西裝男子...
恩...我對於穿正裝的人總是會陷入一股魅力之中...那貼身的襯衫與合身的西裝外套...
所以我邊走餘光偷瞄 邊覺得這兩位保鏢長的還真帥...
不過正當我仔細看那兩位保鑣的臉後 我的腦中突然間어머了好大一下 完全驚嚇
是小金先生與大雄先生來著!!!!
才幾個月不見(5月過後) 只不過是穿了整身西裝居然能有如此改變!!!!重點是連髮型都有做造型!!!
我一整個就是差點要攙扶樓梯扶手 是沒這麼誇張但是人真的很帥是真的 (我的猜先生究竟何時要來XDDDDD)
然後在腦袋混亂之際我就說了멋있어 (有沒有說我是真的學東海放空了)
老實說我是有點忘記我說的是멋있어還是맛있 總之小金先生就轉頭了!!!!!
腦袋已經夠混亂了 在小金轉過頭來看了一下後又使的腦袋整個不能動
然後我就又脫口說了안녕하세요 正後悔幹麻沒事打招呼時
小金也回了我你好!!!!!!!!!!!!!!!!!
然後我就傻眼了 重點是我們在邊往上爬的途中發生這件事情XDDDDDDDDD
不過我不担小金先生所以這一切只感到意外罷了 沒有愛 不過不得不說兩位經紀人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帥

想當初大雄還穿著三太子牽著小馬跟始源拍認證照的樣子呢 (大雄:都說了不是三太子!!!)

(他們提前上3樓 我還被困在2樓背影照)


二樓擠了滿滿的人 當時媒體組跟觀眾擠在一塊一團亂
於是我退出重圍拍些照再入場 反正看樣子晚入場也行嘛XD

(花籃整個霸佔了2樓左右兩區 ^^)




進場 找了位置 剛好是在第二區塊的第一排 視野剛好在正中央
雖然提早來排隊了 雖然距離生人席有小點距離 不過離出入口很近 所以覺得剛剛好 ^^
(但是演員都站到螢幕前 就沒有剛剛好了啦XDDDDD)
小金就站在入口處 感謝他受了驚嚇還跟我打招呼所以不是愛照來一張XD




主持人依舊是阿亮 場外變成場內
漫畫原著?電視台高層都有來不過SME沒有 所以沒有期待中的李秀滿(誤)
亮哥介紹說 源海演了這部 然後SuJu其他成員有一些祝福的話...
媽呀 全場一陣尖叫耶~~誰會想到 這不敢想像的東西居然會真的有錄製!!!!
搶先看了祝賀視頻 肖想著如果之後在電視上看到就好了 然後第一集廣告前不是就真的撥了嘛XDDDDD
所以說嘛 這部片其實主力是靠什麼宣傳都很了解XDDDDDD

(當初根本不會料到SME會放啊 所以將就自己看XDDD)


(金鐘雲最很帥了) -->誰的場子XD


SuJu祝福影片完後便是整個活動重點 生人進場!!!!
金勤->趙大哥->白白->潘慧如->大發
...

大發進場時很搞笑,因為前面進場比較快
所以輪到大發時亮哥還在說意涵已經在入口等了 但是大發人已經走進來了!!!!

結果大發就很搞笑的轉身想往回走 不過之後就立刻繼續向前 揮手示意XDDDD
是說在轉角處大發努力揮手面對著我們 好激動的揮法是還蠻可愛的 頭髮好飄逸XDDDD
不過我有一點感覺覺得雖然大發臉上是開心 但是內心覺得整場都是滿滿SJ歌迷那種感覺,
雖然這是事實...總之不會說...
(也有男歌迷啊 還有流浪家庭!?)

東海一進場 原本前面的演員走進時都沒有工作人員陪同 但東海一進來 保鑣就隨身行動 他們很怕XDDDD

東海進場 又是一臉害羞樣 總之就是會習慣用手捂著嘴那般
但因為入口出其實有一排觀眾席 所以那排就成了最幸運的歌迷 東海一一擊掌
在向下走到位置時的轉角 應該是受工作人員指示
所以凡是經過的演員們 都會停下腳步 轉頭向上面的我們揮
揮手示意
東海走完始源走 崔始源進來的時候那表情真是有夠驚恐 (誤)
走進來的始源邊走撇見了上方的觀眾席
然後他就嚇到了 瞪大了眼睛 然後嘴巴做出" 喔 " 的唇語 (榮登表情變化多端男XD)

他的表情 就是一臉 " 哇塞~這戲院場子怎麼這麼大的驚訝狀" (你們排場都要很大啊 不懂嗎XD)
驚訝之後又吐了舌頭 一樣擊掌握手的 始源也一樣下樓前停了下來跟樓上的揮手致意
但卻在下了階梯幾步後又停了下來 轉身又向著上面的大家 始源拿起了手機 然後就照了我們 (還閃光)
那舉止連跟在一旁的工作人員都不及反應XDDDDD



(以為自己有入鏡 所以緊張的XDDDD)


20分鐘影片會 我覺得還不賴 很有笑點 很容易捧腹大笑
初看這部片有讓我想到交響情人夢 就是有用動畫後製的感覺 ^^

是說一開始只要有源海的畫面出現時都會有人尖叫 不過之後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 聲音幾乎沒有XDDDD
(其實我想說要看場合啊...)





(草莓布丁!!!)


(毫無招架能力 頓時忘了担誰) -->不就是東海嗎XDDDD


(請快點解釋20060202是什麼 不要再藏了!!!!!)






(還早)


(這場戲是源海唯一的一場喔^^)


(唉呦 唉呦)


(是真的很帥XDDD)


(立刻換桌布 ^^)



(請不要如此無奈XDDDD)


(親下去 親下去)


(沒良心沙發戲有咬牙觀看嗎XDD)


(長這樣報仇會捨不得 源海都一樣XDDDDD)








(台灣美食吃太多的證明XDDDDD)




(這一段真的搞笑XD)




(唉呦 唉呦)


(我 怎麼XDDDD)


(快點尖叫 快點尖叫)



影片撥映結束 所有演員便走到螢幕下方 說說感言又是訪談
頓時覺得生人好遠 雖然我坐的那一排是第二區塊一排 位置很好還有台階XDDDDD

好看嗎? 有意思嗎?(中文)始源這樣子問著我們
大家好 我四(是or飾)... ...」
始源一說完"我四"全場哄堂大笑 連他自己也是 (我那時在模仿他XDDDD)

我是...(故意變卷舌強調)
我是十元敦的...」飾演敦賀蓮的崔始源...」
唉呦 唉呦 開場在場外也這樣 在場內也這樣 是有多緊張XDDDD
希望你們喜歡華麗的挑戰 多多支持關心 謝謝

東海親愛的寶貝們~」
(完全料中!!!老梗!!!!) -->那你還叫XDDDDD
我是東海 不破尚

首先呢...
(韓) 真的...
自我介紹完後便又批哩啪啦說韓文 跟始源一樣場內外毛病都一樣XDDDD
大概就說
到了很多地方宣傳 因為語言不通啊 所以感到抱歉,但是可以跟各國影迷一起欣賞所以感到幸福

感謝有了大家的支持 又加上有好的導演與演員的合作 才能完成這部片,相信大家也一定會支持
跟八大有約定,如果收視破5的話會有獎賞 所以希望大家能準時收看」

(獎賞是給他們又不是給我們XDDDD)
東海一說完始源就接著講說「GTV老闆~GTV老闆~

빨리빨리8282 還以為是要八大老闆說到要做到快快實現
不過我是聽成始源說巴黎巴黎但其實始源真正要表達的是峇里的意思XDDDD
亮哥還說該不會是收視破5要把衣服扒光吧(這主意不錯XDDDD)

東海又繼續說
「看了影片感到很開心,大家看了之後應該也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們接著用我們慣用語回答 "是~~"
源海講完輪其他人趙樹海先生講的話讓人有那麼一點感動的感覺!?
他說「現場的音量也就是收視的保證!!!
「聽說昨天晚上就有歌迷在漏夜冒雨排隊,所以很謝謝對他們3位的支持...」
雖然夜排是事實 但是口氣怎麼聽起來有一點酸XDDDDD
「收視率如果破5 老闆就請大家去峇里!!!大家聽到這都狂尖叫的
不過「但是要抽獎!!!眾人又立刻失望XDDDD
金勤「我看了眼框都濕了 想到拍戲的時候始源還用中文問我說覺得我像敦賀蓮嗎?”
「這部片真的很好,我想買DVD送給大家!!!!眾人又是一陣尖叫
潘慧如「跟亞洲天團合作跟東海有沙發戲眾人尖叫的程度跟剛剛不一樣XDDDD
還有人大聲喊 안돼 安隊結果東海還笑了XDDDD
「冒著生命危險拍了這場戲」(蝦毀!?)
之後不知是誰說今天的保鏢都是來保護她的 (梗不錯XDDDD)
「老鹿亂撞的拍完這一場」(是小鹿XD)
「感覺大姐姐在吃小弟弟豆腐又是尖叫!!!!
雖然大家在尖叫不過翻譯比較慢 所以東海沒有反應XDDDDD

意涵「拍戲很辛苦啊 什麼那些怨念都要一一詮釋是最累的地方...」
「如果收視破5的話就穿咕咕裝在路上發傳單...不然發海報 源海簽名海報送大家好了!!!」
大發這樣一講全場激動到一個爆點 結果大發就變成憤怒雞了
XDDDD

大發生氣到怒吼激動的說什麼「如果我沒講到源海你們就沒有人要尖叫是不是!!!害我還在那邊演個半死!!!!」

亮哥之後好像轉問源海如果收視破5有什麼願望之類的 然後我就說了源海BOBO!!!! XDDDDD
始源如果收視破5就拍第二集,然後在影片裡聽到敦賀蓮的配音感到非常可愛」
當始源講完這段源海一直看著大發
等意涵聽完翻譯後就用韓文跟始源說謝謝 (原來源海早就知道了XDDDD)
在台灣拍戲的時候跟東海吃了太多的火鍋,所以今天看到的時候嚇到了!!!」
唉呦 崔始源真的很注重啊 基本上那段期間我只有感覺晟敏圭賢有一點變化而以啊XDDDDD

之後有記者問說源海在戲中不合 那私下SJ是不是也會不合之類的這種問題
始源說不會是不可能的」
「但是成員團員多 所以我們會趁著有活動時到隊長利特的房間溝通解決,維持關係 所以很融洽」
唉呦 每次都去隊長房間我都覺得煩了 教導有方教導有方XDDDDD
之後活動結束 亮哥準備要說結語時 結果始源就跟亮哥說東海有話要講 唉呦笑死我XDDDDD
東海今天有在日本的原著小姐 所以要特別感謝她讓我們能夠拍成台灣的電視劇」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真的很謝謝~~
一整個講的比中文還標準XDDDD
不過我印象很深這時後面有傳來聲音說" 這裡是台灣耶 "
你說這如果講的大聲點尷不尷尬 聽不懂就等翻譯翻完再怒吼啊 = =

最後始源結語整個場面就像快要暴動 完全無言...
始源明年一月還會來宣傳華麗的挑戰,二月會有Super Show4在台灣舉行」
每個人聽到SS4這種關鍵字都瘋狂了 我也是... (擋然XDD)
但是翻譯在翻到明年一月後就開始有人狂喊說是二月 是二月!!!
整個就是讓人非常無言 雖然我也只聽的懂明年一月跟二月 但是始源有說到Drama跟SS4這幾個關鍵字啊!!!!
所以何必要在翻譯講到一月時就一直大聲喝斥說SS4是二月呢?翻譯小姐明明知道啊 只是還沒說到那
緊張個屁啊 真是受不了 總之那時就是有點小尷尬 = =

最後亮哥要我們
演員互動 一起說" 華麗的挑戰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這樣
我們還先預演了一次 不過那次有種覺得源海以為是直接來真的的感覺 傻傻的搞不清狀況很可愛XDDDD
彩帶 整個活動結束 本來我打算立刻收拾 但在那剎那我看見源海 萬分替隊長利特感到驕傲的感覺
彩帶噴出後 在大家觀看彩帶落下歡喜之餘 始源跟東海很自動的選擇了鞠躬 90度
意外拍下 看到那一剎那的我 立刻起立給予掌聲
雖然眼眶好像沒有泛淚 不過我滿腦子想到SuJu隊長利特 這是他所教導出來的成員...
然後一直聯想到20號首爾場 利特在我們前面小舞台一直來回不停90度鞠躬的畫面...
原來這就是我所担的團體...我所愛的團體...
並不是說其他演員不禮貌 (大發看到源海後也有立刻鞠躬)
只是想說...總之那是就是感覺他們特別有禮貌 特別優秀 最很愛源海啦!!!! (或許文化差異也有關係)



(李東海 燦笑!!!)





(源海有鬼吼XDDDD)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看那兒!?)





(這是我所愛的 所担的團體,90度)


準備散場 源海紛紛向今天充當主持人的亮哥鞠躬握手 東海還親親跟大家說再見...
很有禮貌的源海對吧!!!! (海狗式拍手加聳肩XDDDDDD)




散場要領贈禮所以人很多 外加戲院似乎只有一個出入口
所以我目送源海離開~~~不過是從三樓往下看頭頂生人啦XDDDDD

(散場人很多 不過還是要拍)



(有日文喔 ^^) --> 不過背景是不是阪急XDDDDD



在活動的最後有給予參加這場首映會的人一張海報喔 是說戲院內還有飲料一人一杯 (演員是珍奶我是紅茶XD)
是說這張海報就是當初票選我所選的呢 ^^



活動結束再一張 雨不停我也無可奈何 = =




這次活動的入場卷 但卻在活動後變成這副德性 我只能說東海太愛黏在我手機上了XDDD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華麗的挑戰以及Super Junior喔 ^^



-祝收視長紅 請來台灣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