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 http://blog.roodo.com/naima/archives/18824144.html







這就是了!!!!

是不是很想要得到呢??^^
 奧田小姐特別準備了源海和成員們的小貼紙和賀卡要來送給台灣的朋友呢!!
接來就就是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囉!!!

我們只在2/3號發送禮物包,且數量有限,發完就不會再製作了喔,希望可以給真正喜歡源海的朋友們。
 
發送時間是:15:00~17:00 
發送定點在:小巨蛋側門的伯朗咖啡(就超多人在發東西的那地方)…我們在靠近樓梯的位置
請找到↓



這張海報或者是



天作之合的毛巾就是我們發送源海應援卡片包的地方喔:D

因為這次我發的應援物真的非常非常的cp性質,很怕很多不cp只喜歡個人的朋友無法接受…Orz
所以希望是真的一樣喜歡源海cp或是對源海開始感興趣的朋友能來跟我們索取^^能讓識多一點
喜歡源海的朋友拉近距離是最大的目地:)大家一起為他們的真愛應援吧^D^



(這是禮包的正面^^很可愛吧:) )



(這是背面….很真相吧XDDDD)


內容是很多跟小說有關的抓馬(drama)~~ 所以這次的禮包取名為”抓馬卡片包” (≧ω≦)/
 
如果3號那場無法到的話,可以在推特上,或是在底下的留言版跟我說,你真的想要拿到,但是
無法到場 等演唱會結束後我會再跟想要得到朋友們聯絡^^
((因為我5號也會去,如果5號才能來的朋友也可以那天跟我所取))

PS:任何突發狀況會由推特告訴大家發訊息的,我的推特是 @nandonaima

所有消息和臨時更動的事,我都會由 這個推特帳號發出訊息 ˙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