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喜歡在演唱會上聽到不是他們的歌曲
因為這樣不但讓我們認識一首歌
而且也可以比較誰詮釋的比較好:D

以下文字皆由自己統整
所以轉載請著名出處

不要跟我要音樂檔
我都告訴你原唱了
所以請自己去找

除非你是這裡的熟客
不然不給
或是你告訴我你不是"顏飯"的理由
這樣我再給你

----------------------------------------------

厲旭Solo-
Insomnia
原唱是Craig David
韓國藝人輝星曾翻唱過
這首歌印象很深
因為當初也很觀注輝星
他也是個實力派唱將
而且這首歌是外國歌手Craig David 指定要給他唱的
整個很厲害!!

放輝星的版本喔!!






利特Solo-H
oney
原唱是朴鎮英
我一直覺得這首根本是為利特量身打造的歌
雖然他之前唱就很吃力XD
而且原唱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像朴特的聲音XD
這首歌我一直覺得台灣好像有翻唱過
可能是很像吧!!






藝聲Solo-死心
原唱是Bigmama 
Bigmama現在不知道跑哪去了
雖然身材跟團名一樣是Big
(也不能這樣說啦!!師弟BigBang沒有BigXD)
可是合聲真的很無敵
這首歌可能大家比較知道東方神起俊秀有詮釋過
俊秀的聲音是大家都很清楚的
這次野桑演唱
2個美聲派的男子
唱這種心痛的歌總是那麼的讓人感動
俊秀是在與有天冷戰時期唱這首歌
那藝聲是...??






晟敏Solo-Baby Baby
原唱是포맨4Men
老實說不認識這團
所以還去查了一下
他們從07年推出作品但到了08年後就沒有作品了
晟敏唱這首歌一開始想說放棄該從何找起
結果我們利特跟東海在CY上不約而同的放了這首歌
才讓我查到原唱
(所以應該感謝利特跟東海XD)
但他們放的是Acappella版本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鋼琴伴奏的版本(也就是晟敏表演版本)
順帶一提其實之前好像在下午2點跟SHINee的偶像軍團裡有聽過XD






希澈Solo是跟政模合作的魂
可是也有演唱노라조的슈퍼맨(Superman)
這首歌一推出時韓國也整個很紅
我一度已為他們是新團體
想不到在05年就有作品推出
之前希澈在Oppaband就有表演過
所以可以看出搞笑的人真的適合搞笑的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