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場圖片來了
整個就是很沒力
聽說日本場抓很嚴所以照片稀少
挑一挑之後就先放這樣

日本場粉紅是大亂了
以下針對經典部分統整
轉載請告知不然就自己去找原版的後記
其實兩天有3場演出
所以就把2號的兩場補充一起

0801

1.Miracle始源摟著東海,其實據說是整場都膩在一起
兩人也不約而同綁了小辮子
(團長!!!看到沒真的要稱霸了XD)
2.銀赫身手想攔東海可是沒攔到,結果一急之下拉了東海的褲子
(真不曉得小東海有沒有出來見客?XD)
3.Angela輪到厲旭時站在一旁的強仁"用力"的一BO
4.Twins一開始就猛解釦子希澈最後露出了美背
5.某首歌,希澈韓庚互望對唱而東海則跟利特一起
6.Gee希澈搶了厲旭的假髮,因為自己的要掉了所搶別人的
7.安可結束,藝聲一個人跪在舞台上,過很久才不捨離去
8.東海也親了厲旭,最後銀赫根始源一人一邊抱著東海
(O MO~東海爭奪戰開打XD)
9.東海最後的感謝辭是說"大家好我是大家的男朋友東海,我愛大家~" 
10.東海有BO舞台下的觀眾
(當然是手!!是臉我就殺過去了)

0802
1.希澈今天Twins居然沒露背
2.東海始源都穿了透明西裝,但只有始源解開釦子
3.某首歌,銀赫獨唱部分東海站在身後把頭靠在銀赫的肩,笑的很甜
然後始源也來靠在東海的肩上,也笑的很甜

(延續前一天的爭奪戰就是了XDD)
4.Disco Drive觀眾在每個成員獨唱時用韓文大喊"我們愛xxx"
東海聽了臉紅了,但最後沒有銀赫的部分,所以銀赫自己喊"銀赫我愛你"
結果被強仁嘲笑
5.某首歌,東海衝到希澈面前挑逗他,於是希澈用手指挑逗東海下巴
6.某首歌,銀赫捏住東海的下巴,還用力一甩,就這樣東海背甩到旁邊去了
(李赫宰你不想活了嗎?)
7.又是某首歌,圭賢把晟敏推到東海旁邊,東海面對有人主動送上來當然摟著
於是圭賢在站2人身後比愛心
(原來圭賢心中的官配是敏海XD)
8.某首歌,
銀赫跟始源BOBO
(這下子大亂了~~)
9.Shining Star,韓庚跟圭賢兩人摟著厲旭,結果希澈更強大的直接坐在韓庚的大腿
10.某首歌,
藝聲伸手撫摸東海的臉剛好被鏡頭拍到...
11.厲旭獨唱部分,
東海始源一起對厲旭下手,兩人給了BOBO
12.Angela東海獨唱時,希澈從背後突襲,把東海抱在懷裡
(看樣子希澈喜歡從後面XD)
13.Gee東海希澈綁了同樣的髮型跟蝴蝶結,始源把衣服給脫了!!
14.演唱會最後飄下藍色紙條,是成員的簽名
15.藝聲在唱Sorry時,mic掉了
16.圭賢自我介紹表演繞口令,日飯激動動佩服
17.希澈在最後說了"中文"在場日飯有聽沒有懂
18.這場東海沒有BO觀眾,因為位置往後移了XD





這就是01場換假髮的希澈
是說好像激情過後XD




很模糊...
原本重點是野桑?!
他想跟韓庚發展地下情??




想來個地下情應該先挑戰他...



好燦笑的希西卡



我的重點不是前面的希西卡
是揪揪允海~~




仍然是東海為主希澈為輔XD



放大!!放大!!
你跳蒐理嗎??



重點是源海~~



重點很多人
極度興奮的圭賢
極度激烈的東海
還有
原來也有大花花的利特
XDD




我的重點仍然是允海



如果希西卡這髮型是真髮那會怎樣?



飆高音的希澈
還有頭髮綁很高的始源



我真的懷疑
是不是源海真的要成為官配了XDD




這先生腐笑的顛倒歌...
好可怕XD




這是集體摳下巴還是打算集體攻擊人中??




是最近真的懶了!!
能夢到東海算不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