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從以前累積到現在
所以來個小統整
最新的包含幾天前的
以下圖文接虛構
請無法忍受這種嘻鬧的人
馬上離開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好玩來著
不是讓你在這批評用的!!

13雲~~
目前心中的CP只有強大的強特跟赫海
雖然最近源海強大的力量也掳惑我心
但13雲這對應該是最配的XD
因為野桑託付給小13是因為兩人都極度的花心!!



想看我變成Strong Baby嗎?



如此之強悍!!!



ㄜ~有嗎?



長髮飄飄
如果如此強悍
圭賢也不會外遇




東海:圭賢是我的!!
野桑:李東海~你去找你的大玉米!!!




什麼?連赫宰也來這招



後面兩個在興災樂禍



跟你說圭賢是我的你是說不聽嗎?



曹圭賢是打算跟多少人外遇



連在日本的東團也打算一起就是了?!



什麼曹圭賢你居然敢這樣對我!!!



居然勞動到特哥???



甚至還騎上去了!!!



一開始以為圭賢認為我跟厲旭曖昧
所以把厲旭推到海裡打算讓他淹死
結果他沒死
甚至復活來報仇




搞的我的頭越來越大



好殘忍

厲旭:我一開始根本對你一點意思也沒有
一切是你自做多情

還要像恩才一樣對你展開報復



圭賢:你也別笑死人
你自己也不是外遇一大堆
始源哥都跟我說了




都打算在公開場合BoBo了!!



甚至還想霸佔東海的大玉米



始源一心只想他家小花花
你卻打算來硬的




還跟花名有主的希澈公然調戲



明明我就在你旁邊...



而你卻搭上特哥的肩...



說我跟銀赫怎樣
你自己不是也撲上去



還拍了慾照?!



說我撲上東團男人
你自己不是比我更多



連東海三崔之中的大花花崔珉豪也打算一起上!!



神童哥你也接受就是了?!



每天都在思考該怎樣合好...
畢竟一直冷戰下去也不是辦法...




好想回到以前...


我應該好好問問始源哥
他到底是怎麼調教東海的




問始源有什麼用
小花花還不是到處亂跑
大玉米又不是只有他



請萬能的神次與我力量吧!!!



先拿東西去誘惑野桑
先以物質擄惑他心




偶爾也要適時給予一些"實質"誘惑



科科~
實質誘惑力量大




他要實質誘惑我不給的時候...



這時候就會跪下來央求我



讓他整個掌握在我手掌心
好好的操弄他...



始源哥也恭喜我
說我駕馭野桑比他駕馭東海還厲害




每天都過得超~
幸福的!!!



感謝老天賜與我力量



讓野桑無時無刻想擁抱我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反攻...



但至少...
我們現在很幸福
當然
也很性福XDD



所以請金鍾雲你就託付給曹圭賢吧!!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