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開學了
新戲一部部接著要播送
上次泰慧智算是客串
這次千萬次我愛你是正式參與演出

已經先去看了第一集預告片
當時想到的是...
你怎麼又演這種角色...
這根本是黃金新娘嘛!!
在PUB跳舞只因為看上一個妹妹
一開始妹妹對你不理不踩.......
這不是跟黃金新娘一樣??
該不會劇情也是
父母的愛很糾革兒女承擔的戲碼吧!!

是說還蠻潮流的
放的是MC Mong新歌卻大跳SORRY= = 

這部戲劇演員都算見過
所以台灣應該也會播
畢竟有希澈嘛
而且裡面演員柳鎮他的戲劇台灣都算有播過
所以這部不久也會出現吧...

順代一提
燦爛的遺產台灣也要撥了
接在妻子誘惑之後~~

以下圖片部分轉自SBS.韓站
只放部分
因為好多好多

幾個很眼熟
除了柳鎮跟李詩鶯還有朴秀珍之外
還真的想不起來叫什麼...

---------------------------------------------------------------------------------

這次飾演了一個充滿愉快氣氛的麵店的,工讀生李百達。
《千万遍我爱你》講述的是
一對不孕夫婦和他們的代理孕母和家族之間的纠缠不清的複雜生活---->黃金新娘XDD
李百達是劇中角色50多歲電視劇作家“金清子”的親生兒子,是有錢人家的兒子,
卻是因為零用前的不夠用而跑去麵店打工,是個讓母親非常操心的角色----->真的是黃金新娘翻版吧... 

--------------------------------------------------------------------------------



乍看之下以為有5位女生...
裝嬌羞...




為什麼讓我想到的是...
Gee~
No No No No No~




金起範髮型...



這兩個是我親愛的....



我愛你
你不怕回去被韓庚揍嗎?



我喜歡李詩鶯
你不怕Jun Jin哥來找你嗎?



Jun Jin哥不在就是我的Ha...





好害羞



害羞個...屁XD





金曲獎招牌動作
"好!金希澈"




我是嬌滴滴女主角





第一集的鏡頭重演是吧!










有空有興趣的
最近就多多支持
希澈

除了希澈之外
也支持送信的在中跟足球員允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