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演唱會的事情吧
我就不再貼新聞稿了
放上超級圓頂公告
SJ歌迷大家好.我是圓頂的工作人員.新聞消息是確實的.
SJ將在2月20日在台北巨蛋演出.有關售票日期目前還在協商當中.
應該是11月中旬之後.有確定的日期.會公佈在網站上.
謝謝大家.

前幾天逛了一下小巨蛋場次
看到3月跟5月有國外藝人演出
當初才想說如果有SuJu該有多好
今天難得提早從圖書館回來
雖然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這消息
至少是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不然都要從此憂鬱下去了...是東海生日前敲來的消息
M如果來宣傳專輯時
順便宣傳演唱會XDD
只是M真的會來宣傳專輯嗎?

還在忌妒11月急忙敲定的泰國場
現在台灣也有啦!!!

2月20
只有一場嗎?
SuJu的蒐理功力
連電視廣告都蒐來蒐去
縱使有顏飯搶票...
一場夠嗎?
雖然我應該還是看一場吧
但...
搶的到票嗎?
大概11月中搶票
11月初考試
月中還在考
月底又有煩人的系會活動
喔都K!!!
我要前面的票!!
我要看源赫海的恩愛啦!!!

希望有2場...

有誰要去?
稍稍調查一下
至少我應該會去XDD

---------------------------------------------------------------------------------------------

東海生日送上源海恩愛寫真雜誌照XD
難得只有2人阿~~~





都勾肩搭背了!!



是在驚訝個屁XDD



是婚紗照XDD



CEO!!



到底是在帥什麼勁阿!!



嬌滴滴





釦子不應該扣的



你是我的小惡魔



-------------------------------------------------------------------------------------------

上次外遇的東海跟賢重又再補幾張
託501演唱會逼近
SuJu演唱會也要來了!!




韓國人是很愛吃香蕉嗎?
鄭允浩
黃燦成
還有金賢重








------------------------------------------------------------------------------------------

我不喜歡大陸的拍攝
所以OPPO還是第一次PO
韓庚是永遠的主角
厲旭永遠最小一張= =
 







--------------------------------------------------------------------------------------------

神起的事
最近的發展
SM不打算跟他們合解
真不曉得之前哪個不理性的傳什麼假消息說勝訴
害我想說法官動作居然會因為藝人而變快?
一場抗告半年跑不掉
哪這麼快的道理
還說有陪審團同意
韓國不是陪審團制度= = 

現在SM確定不和解
不管允浩昌珉要不要離開SM
其他3位對於李秀滿已經沒有合作意願
就算強留也是無奈
在中+有天+俊秀確定會離開了
是時間早晚問題
就看允浩跟昌民的打算
我想是會一起走
但說真的
我很不希望
畢竟...
所謂的5+13...
神起跟SJ的友誼
雖然說不同公司應該還是有機會見到所謂的恩愛場面
但不能保證
SM不會從此封殺神起們
就像當年的神話...
轉換經紀公司
台壓大概也會跟著換
依神起能力一定會有台壓
只是換公司
步入HOT之路
步入神話之路
會不會?

以後合輯裡不會有神起
再也見不到
允浩跟東海一起現身
不會像Heartquake般聽到神起跟SJ合唱
不會像I wish般聽到SJ跟神起合唱
金俊秀你哥俊浩不是簽給SM
而你卻要離去?
以後也見不到人體探險隊裡一般的恩愛一般的和諧
5+13不會再見
最重要的是
沈昌珉你居然拋棄崔珉豪
雖然珉豪沒有你的愛戴已經公開表示愛東海
但你也不能這麼狠心啊~~


敬請期待神起集跳槽
希望不會跟神話一樣當初跳槽到空殼公司= = 
但台壓
會不會
離開艾迴
會不會被SM封殺
這...
很難說...

只能說
M巡沒有我們了...
這是事實
只是當初允浩說要我們等
這不是詐欺嗎?
真該死的車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