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Concert組圖(下)-KRY+源赫海
延續上一篇
廢話不多說了
大家看看就好:D
這篇真是有夠多張的
沒辦法
是摯愛嘛!!
貼的都快變窒礙了
XDD

順便補充艾迴公告
AKPOP小組懇請所有喜歡SJ的朋友多多支持主辦單位的規劃與安排
並拜託大家要保持風度、禮貌、正向的態度迎接SJ的蒞臨喔

此外,在2009年的秋涼、初冬之際
AKPOP小組 將策劃一系列 SJ - M 相關活動
還請大家密切注意AKPOP與avex官網 ... 即將正式公告囉

我想如果M來台
我大概身陷在法律當中吧!!


---------------------------------------------------------------------------------------------





2個都在恍神



白皙阿~~



這張...有Jessica的感覺



好可愛~~





這根本是曹圭賢可愛特輯吧!!





搗蛋個屁XD





怎麼會這麼難招架阿







我辭窮了XD





擁抱我吧!!





胸部是不大啦
但表情很夠XD






麥克傑克森的舞步?





每次露出牙齒都好可愛>///<



















好長的手指!!





曹圭賢一定是穿四角褲XD



晟敏:你穿四角褲?!



蛤我沒有~~



是打算演暮光之城?



其實泰妍是圭賢飯
兩個都爆抽的



這髮型...
讓我想起鄭允浩








演了舞台劇就變穩重了?



很貼心~~



請注意野桑嚇MC夢!!







東海晟敏真是夠虔誠的



2個虔誠教徒打算加入俊秀教嗎?







記者會跟演出是不一樣的髮型:D



貼心照又一張

















韓庚有點...











是渴望得到誰?



掃射機關槍讓東海遠離張力尹!!



神童哥很大隻



但還是有被嚇到的時候







大概以為自己是指揮家











我怎麼會存他存這麼多張!!





源赫也很恩愛























髮型準備朝向希澈路線









神童又在嚇人了XD















少女海是準備跳Gee是吧XD



赫海這對真是...



難道海圭也想發展?



其實他是深愛著他...



三崔老小代表-崔珉豪







東海整個變得好...
女人XD



站在身旁東海多開懷





崔珉豪大概是真的拋棄沈昌珉了XD





默默守候?



默默凝視
其實沈昌珉也在默默凝視你阿~~




崔珉豪李東海恩愛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uuq-XEI9s4/  



最後附上源赫爭東海?!
拍東海屁股的赫宰
還有發現醋勁大發的始源







一個開心一個憤怒





東海彩排照
外套...
正式演出赫宰穿上了...


我就說
始源.赫宰.東海
是錯綜複雜的關係

縱使東海一下愛依晨
一下又劈腿張力尹
還是人人要搶XD






心情不好
不太認真寫
大家隨便看看
如果回應發現我語無倫次
那就是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