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耐心看
經典在裡頭

SJ-M在首爾接受專訪

10月10日,韓國首爾,夢想演唱會(Dream Concert)前搜狐新韓線與Super Junior-M進行了簡短的訪問,
剛推出最新迷你專輯《Super Girl》的他們,即將在當晚的夢想演唱會上獻出《Super Girl》的韓國“處女秀”。
當談起這張專輯以及組合在中國取得的好成績時,隊長韓庚謙虛的說:“這張迷你專輯,還只是一個開始。”







SJ-M: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M!
搜狐新韓線:首先恭喜你們發行了迷你專輯《Super Girl》,
現在迷你專輯在韓國、中國內地還有台灣地區的銷售成績都非常不錯,說說感想吧。
韓庚:這一次我們的第一張迷你專輯發行以後,比我們想像的要受歡迎,
在內地、台灣地區、香港地區,還有各個國家都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
我們也很感激歌迷對我們的支持,也希望今後我們還有更好的音樂、專輯,送給大家。
搜狐新韓線:《Super Girl》的MV自從公佈以後,歌迷們在搜狐也有很多留言,
有歌迷想問韓庚,從宅男變身成派對小王子的感覺怎麼樣?
韓庚:我一直都希望當演員,這一次的角色比較傻傻、憨憨的,也是我第一次演這樣的角色,
所以我覺得挺有意思,挺好玩的。還有一些比較具有代表性的動作,這樣(摸摸眉毛),
這樣(撓撓鼻子)的……呵呵,比較好玩的動作。
搜狐新韓線:還有歌迷在感歎始源、圭賢、東海、厲旭的中文又進步了,
說“希望你們都能當個中國女婿”,成員們自己覺得呢?
東海:(國籍、語言這些)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是真心喜歡的話……
韓庚:你平時都稱呼歌迷們“親愛的”這樣了。
東海:就是啊!所以只要是我真心喜歡,我們合得來的話,當然可以成為戀人了。
無論何時,只要心靈相通,都可以……(此時始源忍不住轉身笑出聲來)
只要是我的理想型出現在面前,我就會勇敢告白的。(集體笑)
搜狐新韓線:有歌迷說覺得Henry長大了、變男人了,Henry自己覺得呢?
Henry:男人?我成熟了嗎?呵呵。這次可能是因為我們在拍MV的時候,
我就戴了墨鏡,我覺得任何人,只要戴墨鏡都會比較成熟一點。
而且,可能是因為……(韓庚回頭:真的很帥。)啊?帥?對,戴墨鏡會比較帥,比較成熟一點。
可能是這個原因,大家會覺得,我比較帥一點。可是我還是一樣,(還是)Henry,呵呵呵呵。
搜狐新韓線:還有歌迷想問周覓,你寫歌詞的時候一般都會想些什麼?為什麼偏愛甜蜜的可愛用語風格?
周覓:這張專輯挺高興的,公司又選用了我的兩首歌詞。
(Henry率先鼓掌)哈,謝謝!之前也有歌迷看了以後跟我說,“你最近是不是談了戀愛?”其實沒有,
因為大家都挺忙的。平時寫歌詞就會借鑒朋友啊,或者是之前同學他(她)們給我講的戀愛史,
他(她)們跟男朋友、女朋友在一起的一些浪漫的小事情,
然後把他(她)們的想法融到我的歌詞裡面。然後這次就寫了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愛情接力》,很甜蜜。
搜狐新韓線:最近偶像組合的成員們都紛紛開始演戲了,始源之前就出演過電視劇《18,29》,
而且反響很不錯,有沒有想過再去出演電視劇?東海呢,是不是也有挑戰一下演技的想法?
此時韓庚把話筒遞給始源,始源又謙虛的把話筒轉給東海。
東海:其實不光是始源和我,我們SJ-M的所有成員都很希望在有好作品的前提下,
通過電視、電影這些其他的形式來展現自己的另一面。所以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啊~(咬話筒狀)
搜狐新韓線:經過這一年多的打拼,SJ-M可以說在中國取得了不小的收穫與成功,下一步的奮鬥目標是什麼?
韓庚:其實這一次推出的迷你專輯,也算是我們在中國的一個開始。希望以後在亞洲地區,
不論在中國內地,還有香港地區、台灣地區,以及亞洲的各個國家,
都能有我們Super Junior-M自己的演唱會,也希望我們的歌會讓更多的人喜歡我們Super Junior-M。
始源:如果沒有歌迷們的關心和支持,肯定不會有我們的新專輯。
所以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付出和等待,我們會以更加努力的演出來回報你們,也希望你們會更加喜歡我們。謝謝!
搜狐新韓線:Super Junior這個月18號就要在上海召開演唱會了,有什麼特別的準備或者驚喜可以提前透露嗎?
韓庚:這次我們Super Junior的第二巡演唱會的中國內地首場會在上海,
這個月18號,在上海浦東源深體育場(舉行)。希望我們能在上海跟大家一起見面,
我們Super Junior-M也會用兩首新歌和大家一起見面,所以,我們在上海源深體育場見!
集體:(微笑)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M!

一句話都沒說的圭賢真不知是在笑什麼
Henry制止也沒用
結果最後互相嬉戲?!
每次的戀愛話題必被嘲笑的東海... 
崔始源真是有夠誇張
兩個人在一起算了XDD
理想型是彼此吧XD
Henry採訪部份
曹圭賢是對我們Henry有偏見就是?
人家說還是一樣很帥你搖什麼頭
還嘆氣
周覓採訪也是
反倒是厲旭整個快睡著
東海最後一直被mic碰撞
我看韓庚跟希澈久了
精隨真的學到了XDD

翻譯自翻繁體版
轉載請著名
原文張
http://korea.sohu.com/20091014/n267354717.shtml

------------------------------------------------------------------------------------------

沒記錯好像是在韓國拍的? 
出於韓國
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是我在說
下面好突兀>///<



曹圭賢又穿四角褲被發現了XD



崔始源這樣好像老頭子XD



女主角是金敏智
東海應該是渴望始源的



不要注意韓庚
請注意東海...

根本是趁機擁抱始源XD



請把源海跟其他人拆開來看
源海是一對
韓庚跟女主角
後面三位是窮開心XD





---------------------------------------------------------------------------------------------

SM選秀宣傳
請密切注意曹圭整
段影片整個完全focusw他
請問到底Vancouver有什麼好感嘆的啊 XDD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每天都感覺被別人從背後捅一刀
幫別人做事
卻往往搞的遍體鱗傷
這到底是何苦?
本來想發些文章看看照片
結果東海跟張力尹真是讓我差點沒吐血...
圖都整理好了
明天PO
如果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