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見面會後記?!
寫到最後會變成經紀人碎碎念吧= = 

不想看廢話的就關掉吧= =

12/6 價值2900的票...



好吧我要來說一天的經過了
碎碎念開始...

久違的台中
決定的這個售票點其實距離家裡還有點距離
明明過一條街就有2家店可以買
再過幾條街也還有一家
但最後選的這家似乎是想排除大部分人的選擇...
其實也不會太遠...
撘個公車也不用5分鐘
好死不死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一切從公車開始...

以前都不會有什麼搭訕還是艷遇之類的
除了問路的老婆婆XD
好死不死
等公車的同時
2個人...
向我問路
那根本不用聽他們說話就猜的出是韓國人
單眼皮是特徵XD
問我怎麼去sogo?
那不標準的中文實在讓我很想笑
我一開始跟他們說中文
結果有聽沒有懂
最後變成英文
說不定文法錯誤XD
告訴他們要先坐去新光
然後再從新光轉
因為我要去新光
所以我就叫他們跟我一起搭

等到了新光
明明我的目的地就在眼前
但還是為了好心
陪著他們告訴他們搭幾號幾號
等公車期間
我的手機Ring Ding Dong響起
瞬間我看見他們倆互望著...
掛掉電話
他們用英文說"You Know SHINee?!"
我說"是,我知道"
脫口而出的居然是韓文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結果他們居然大笑
我只是單單回答"是我知道"這有這麼好笑嗎?
他們也發現我背了SAKUN的大嘴巴包包
(這包包是到時候大家認我的方式:D)

所以指著我的包包說BigBang!!
總之我想他們應該也知道我是喜歡韓國的
所以我就很自以為的說
"事實上,我今天是要去買SuJu的fan Meeting門票 "
(紅色字是韓文其他是英文XD)
結果他們又笑了
其中一個還搓手跳搜理XD
最後他們又更改目的地要去一中
所以快快送他們上車
離去...
就這樣...
等我衝到售票站
已經10點45分...

到的時候...
前面有2位在排,是一起的...
雖然對於前面有人覺得很正常
但是只要一想到如果沒有遇到那2位韓國人
maybe我是第一個...
所以就有些= =

到最後接近12點
我後面排了2位
但時間越接近整個越擔心
相對安心的是一直在服務台結帳的小姐= =

12點整
服務務人員開始連線
很幸運的沒有當機
但...

前面2位是一起的
他們要買3張3400的
跟我一樣是看6號第二場
因為3個人必定要坐一起
所以選了三個位置
如果有其中一人的票已經售出
那就無法訂位
一直選一直失敗
1分鐘
2分鐘
3分鐘
4分鐘
5分鐘
...
...
...
到最後
還是不行
所以他們最決定改成5號場
終於
花了15分鐘...
訂票成功...

瞬間
我的心好像涼了一大半
老實說
一開始不打算坐VIP
雖然說VIP可能會有什麼福利
嘴巴上也說可會有什麼肌膚之親
但我覺得自己沒麼幸運
23個位置怎可能有機會?
所以當下是想說有3400就該偷笑了
畢竟根據上次朋友看501見面的位置來說
3400第2排才是視線最佳距離

光一個3400的前面都挑到無奈
滿滿的位置
不是寶藍大海
而是綠海= =
再加上VIP顯現0位
3400滿滿的綠海
縱使電腦沒當機
我也不想再那一個一個慢慢挑
結果買到3400的最後面
那還到不如先殺到2900最前面還比較值得
最後...
就這樣...
不到一分鐘時間
甚至拋棄滿滿的綠海中間
直接殺到2900第二排去!!



一分鐘內選好位置
三分鐘內結好帳
五分鐘內離開櫃檯 
拿到票的瞬間
怎麼好沒有真實感?
有些落寞?!
有些哀傷?!
或許是跟想像中的差太多
從3800跳過3400變成2900
從第2樓跳過3400變成3樓第14排
雖然上次小紅說去看李準基時4樓2500的票價距離已經很不錯
我這種3樓的算不錯了
Just瞬間莫名的失落感產生= = 

離開售票站
乾脆直接殺去一中放肆血拼
撘公車時媽媽還打來問說是買到肌膚之親了沒?
我就說
沒有肌膚之親,還飛到了遠方的3樓
根本連曹圭賢左臉上的疤也看不到
媽媽:曹圭賢是哪位?
I say:不是韓庚就是了
媽媽永遠只記得韓庚= =
最後很迅速的終結了話題

到了一中
把身上的財產拜光光
買了衣服
預定了F(x)台壓
甚至...
根本一點也不愛501的我
居然也跑去買了什麼Love Like This
好吧我承認這首很好聽
連秀媽因為上次去給SuJu接機
因為意外冒出來的501導致機場爆多人而有Anti501的情況
很難得的對這首也是大愛
算是想起朴阿馬上次在機場特地停下來對我揮手以撫慰根本沒看到東海的憂鬱
就買了這次的台壓
唯一一張
非SM出品韓文專輯

回家..
拿出門票
放在桌墊上
拿著新相機
拍下了照片
瞬間...
看到東海坐在始源旁的那張宣傳照
好像在說
"肌膚之親沒有了喔~~"
用那種很無辜的眼神= = 
當然只限於那張照片
其他張都讓我angy到讓我很想揍他

晚上
默默的打了這篇
發現...
前面的票會秒殺是因為那些票是主辦單位的交際票
所以無法購買
整個很矛盾
如果沒有廠商的贊助就不會有FM
交際票
所以說會有韓國美眉殺飛機過來
然後坐在我們的VIP對他們大喊OPPA?!
這是台灣場的FM不是韓國場= =
有點...
不然我也要公關票!!

多少人為了搶心中的票而夜排?
縱使第一個
3800還沒選就發現沒了
那是什麼囧況?
如果說有交際票
應該一開始就先公告說不開放的
而不是在那慢慢挑吧...

有點小怨言= =


其實早就對2900適懷了
但是
很該死的最後才發現居然坐這麼邊邊
真是該死的沒經驗
演唱會
現在還沒討論出個頭緒
該坐哪裡?
坐2樓視野好
但這樣"驚喜"怎麼辦?
坐搖滾
但舞台這麼高是要看東海的俏臀?
還有搖滾要坐哪區也是問題...
大不了有2場去2場...

希望時間快快過去
能夠有好的發展

不想寫了~
寫了3天還在寫
秒殺!!搶票!!
-The End-

希望可以跟大家相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