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Yahoo消息

是說這樣我到底要不要報名
這樣是對還是錯的選擇?!
不然就4號錄影吧
但似乎不可能= =



韓流一波波,Super Junior-M(簡稱SJ-M)不但確定來台時間,且還要停留長達6天5夜
他們預定12月4日搭乘KE691班機於上午11時抵達桃園機場
除了要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迷見面會之外,還要跑超過13個通告
對藝人和唱片公司工作人員來說都將面臨挑戰。

來台6天5夜的SJ-M將下塌晶華飯店
其所屬唱片公司avex表示他們在「台北首次FAN PARTY」演唱超過10首作品,
另外還會有許多和歌迷互動機會,現場還會販賣台灣限定商品,粉絲們的錢包可得小心別開花。

我要開花了
本命都在M是要我帶多少錢去見面會?!
結果去了第二天卻因為前一天賣完而買不到?!
= =

特地多留下來為12月才要發行的最新迷你專輯做宣傳,
SJ-M將參加多達13個以上的電視節目錄影,
另外還有吳建恆以及光禹的電台節目,
SJ-M也透過唱片公司向歌迷表示:「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我們在FAN PARTY見!」,
目前他們則預定12月9日一早搭乘KE5692班機離台


請給我不是星期一星期二的時間!!
雖然說似乎機會渺茫= = 
但願星期五阿娛百
不然大家幫我
都感覺白費了~~

----------------------------------------------------------

針對SJ-M來台節目單所引起的問題,庚吧台灣分會在親自詢問這次負責主辦的AKPOP團隊人員後,
AKPOP希望代為轉達針對於部分網友的--幻想名單,
來源讓AKPOP感到莫名,也造成他們與製作單位困擾,
尤其是他們從未和我愛黑澀棒棒堂製作團隊連繫過,
郤造成對方遭受無妄之災,尤其是那些妹妹們,這會影響KPOP和節目製作單位的合作關係,
希望大家能夠不要過度緊張,也希望大家能和平理性的迎接SJ-M來台。

今天所公布的新聞稿才是已經確定的通告,
 包括「全民最大黨」、「綜藝大哥大」、「娛樂百分百」、
「王牌大明星」、「娛樂@亞洲」、「完全娛樂」、「日韓音樂瘋」和電台節目,
請大家一比對便可知真偽,另外一些比較小或不確定的行程,尚在安排,至於歌迷
入場方式,除了已知的娛樂百分百己公布的入場方式外,其他通告基本上都沒有歌
迷入場,唯一可能的綜藝大哥大,則要看節目組的規劃,歌迷要看綜藝大哥大怎麼
安排來配合。

至於FM可否掛橫幅,是否開放歌迷送花和禮物,則會有後續相關資訊公告,但基本
上,花禮物及食品在後續處理上有許多狀況,如通關等問題,AKPOP認為心意上最
重要,大家把資金放到來看FM已經感受到,不希望再造成歌迷負擔,也可以透過這
次活動中的名片徵集來表達心意。

現場應援詞則需由歌迷們自行創作發揮,為了張羅SJ-M來台吃住行程事AKPOP
已經人力告急了,但也希望各位歌迷不要有跟車等危及安全的行為,要注意自身安
全。
以上就是AKPOP希望代為傳達的訊息,並轉達SJ-M其他歌迷組織。

我道歉
或許對於昨天發的文章有誤
但我也是轉載過來的
在這裡從成轟動
對不起
天的人氣實在是
壞掉了吧
也太多人
是說我第一次發現這裡居然有這麼多人來
什麼時候破21萬了我都不知道XD
謝謝大家
經紀人在此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