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訪台記者



我們東海看起來好憔悴



總裁也...



這是勉強撐起的微笑吧













臉上的...
嚇到我了總裁



我實在很想幫他擠痘痘
XD



這疤
好清晰XD





總裁阿
健康要顧阿







你什麼時候才要剪頭髮?
我不要這種啦~~



海先生
你是昏頭了嗎?
這裡是台灣
不是泰國
XD



放空
嘟嘴
我們東海最會了XD



厲旭的右眼
你是昨天看了什麼不該看的?!
是太疲累沒錯吧!!





兩場廣播心得
我怎麼覺得第一場比較好XD

第一場
"到了明天"造句

 

東海-到了明天我們結婚
厲旭-到了明天我吃宮保雞丁
圭賢-到了明天我給你打電話
始源-到了明天我們一起見面

是說
東海是很渴望結婚就是?!
厲旭在被點名時還喔~了一聲
我看他這幾天如果一直猛吃宮保
我看回韓國換哥哥們天天吃宮保XD
曹圭的中文實在是...
不曉得他有沒有興趣以後當翻譯XD

曹圭最後的
到了明天我們見面,所以你們早點睡一整個很有爆點XD

第二場
一直結婚XD
是說東海明天要以新面貌見面我整個很開心阿
終於要剪頭髮了XD
曹圭的北極星的眼淚
整個
聽幾次都不膩
猜是誰在說話
也整個太Easy
是說如果是我應該也是緊張到不行
東京遊記厲旭簽Tea
這問題究竟是意味著什麼?
我不懂
誰來解釋一下

兩場廣播
最顯眼的就是曹圭的笑聲
我實在是...
佩服不已
XDD


最後放上
繼上次東海稱依晨"姊姊"後
這次直接大喊"我的寶貝"
重點是
那表情根本就是看到心愛的人
那種害羞的表情阿~~
你不是渴望結婚
還不快娶回去!!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4-233-2B343-2F324-233230303c3-2B4-2334-21-3D





曹圭實在是
抽到不行
總裁
實在是
笑的很總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