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想勾起我的回憶
看看大家還有沒有想到些什麼

進場
老實說我還真的忘記到底是在什麼時後進場
反正就是聽工作人員通知說海報數量有限
所以很衝忙的進場
基本上
大部分的人都就座了
所以可見是還蠻晚的XD

SM自家人的MV不知撥了幾首
我們應該是錯過很多
SHINee的尖叫很大聲
很像是參加SHINee活動
F(x)的La Cha Ta大家還邊跳
但最強的應該是Gee XD
One Love大家給了起範強大的應援
重點團M的MV當然尖叫也是必備的
但當下的我還沒發聲XD

活動2點15分開始
第一首歌Super girl
一出場我就跟旁邊庚太說
"喔= =這麼小一隻"
2900的位置其實我也很難說清楚
反正就是
要清楚可以清楚
但是臉部表情還是要偷看大螢幕那種

Super girl完是自我介紹
厲旭
"大家好,我是厲旭"
他講話聲音就那樣
我也不會形容
就是柔柔細細的
很舒服

Henry
"
SuperJuniorM的Henry"
說了一些話
第一場有親友團造訪
所以第二場也在找尋親友團的位置
是說這場親友團是分散開來
所以Henry只發現最在遠處的親友
沒有發現另一群在我們身後的親友

東海
"親愛的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們兒
反正就是一直圍繞在寶貝這字眼
他這梗是要用多久
是說我們還是聽的很爽

韓庚
"大家好我是隊長韓庚"
很基本的介紹
我們也很基本的尖叫XD
始源

"大家好,我是始源"
每個字都感覺在捲舌
反正就很特別阿
大家自行想像

圭賢
自我介紹完後
主持人提到第一場演出失誤的事
主持人說第一場自己表表現不好的地方回去有在加強嗎?
圭賢說第一場結束回到飯店後不論是洗澡刷牙都反覆的唱著這首歌...
當下對於他說的這番話還沒有什麼感覺
沒想到後面卻...
周覓
在自我介紹完後
主持人提到大腸包小腸的事
是說就算我們要帶給你我們也不能帶進場阿
笑死XD

之後在演唱下首歌前
主持人說如果有人出錯就要懲罰
懲罰就是跟歌迷擁抱
然後東海就說那他要故意出錯
於是韓庚跟進語表認同
東海這樣一說
樓下的我們誰不瘋狂XD


到了明天
我很仔細再聽尖頭人有沒有閉ㄘㄟ
很可惜他沒破音
果真有練過XD
是說我應該不能這樣挑毛病的
可是上次破音
曹圭自己不是笑到快倒地XD

之後就互動遊戲大風吹
第一場好像是成員有下去玩
第二場是選上的Super girl們下去玩
在抽之前主持人有問如果輸了要怎們辦
我們圭賢說如果輸了就跟抽到的歌迷今天晚上一起睡覺 
當下
我在椅子上狂跳XDD
我們東海抽到歌迷時他就用討好女友的聲音大喊"快過來" 
那實在是= = 
這麼多人疼不是沒道理的

重點來了!!
唯獨周覓的是Super
boy
因為遊戲輸的歌迷是跟成員握手的互動
所以當周覓抽到Super boy他的臉好像有小失望一下
是這麼好女色喔(這是我內心想的XD)
因為抽到男生
所以大家起哄如果Super boy輸了
周覓要給Super boy BOBO黑
就是要給他BOBO
周覓一整個就是很不能接受阿
所以強烈拒絕說不行XD
於是主持人就問始源接不接受
Super boy BOBO黑
始源的表情整個就是XDD
好難形容
反正他平常也會做那種動作
大家請自行想像
就是整個糾結阿

結果...
源海粉紅第一彈
始源說
不行~
我的臉都是東海在親的!!
老實說我是忘了他究竟說了些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的意思
摸著自己的左臉
故意無視中間的東海
就這樣
不知道互望了多久>///<
我忘記東海給他什麼回應
反正看到這我就整個很開心
活生生的源海粉紅上演耶
是說左臉因為被東海親所以才滿臉痘痘嗎?
東海的口水好毒XDD

回到大風吹
之後就成員幫選上的歌迷們加油

厲旭
就是簡單的馬殺雞
但在我們眼裡看來都是滿腹的忌妒

Henry
他說從腳來按摩
於是從腳踝開始
過了膝蓋
本來可能有慾望要繼續往上
但可能突然想人家是女生而害羞的急忙收手
東海
一開始
站在台前
東海說看不起其他成員
他們不算什麼
大概是說這樣的話
然後

源海粉紅又來了
互嗆
始源說其他成員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
於是韓庚也幫腔答覆
滿滿粉紅心花開
因為他們又互望XD
然後他到最後親了歌迷的手
重點是跪下來親
你乾脆直接求婚算了!!

韓庚
始源

只記得其中一人
是摟著歌迷的肩
在耳邊說話

圭賢
這小子
居然直接背起歌迷
然後邊走邊說
總之又是一陣尖叫跟忌妒

周覓
男人的擁抱
他說贏定了

遊戲開始
就陸續自己的歌迷輸了
所以就接受安慰禮物
握手變成了擁抱
輸的擁抱完後還可以讓成員帶下臺
歌迷就這麼抱完選上他的成員再抱自己喜愛的成員

遊戲中的Super boy 其實他沒有輸
但為了讓給其他女生歌迷而主動讓位
這舉動
就這樣

Super boy 
得到了全部成員的大擁抱
他的感想就是一個字"爽"

曹圭腹黑第一彈
因為圭賢抽重的是厲旭飯
所以曹圭當下整個有受傷到
因為他被厲旭欺負搶走歌迷而小受傷
但是
厲旭抽重的歌迷是圭賢飯
所以當下
曹圭那一附很爽的表情馬上顯現出來
他就這麼的跪在地上然後雙手向上
(大家自行想像)
反正就是覺得自己很爽很慶幸的感覺XD

之後曹圭跟厲旭抽到的歌迷擁抱後
他打算照他給歌迷加油的方式
背他下臺
而蹲下
要歌迷上來
但是...
那歌迷穿裙子
瞬間眾人前往阻止
反正就看到一個傻小孩很貼心的要讓歌迷開心
其他成員趕緊上前阻止的畫面
然後停止一切行動
始源
用一種很總裁的帥氣笑法
一整個笑抽到不行
笑翻了他
事後韓庚翻譯為什麼始源會這樣
就是因為
韓庚用韓文跟圭賢說不行背她穿裙子
圭賢回答到"喔對吼"
我們總裁就是因為小13的愚蠢回話而整個笑翻XD

韓庚抽到的歌迷好像是喜歡始源的
所以韓庚不打算讓始源跟她選上的歌迷抱抱
於是乎始源來硬的
把歌迷抓走
強行大擁抱
就是很激烈的那種
他們抱的很激烈
我們叫的更激烈XD

大風吹遊戲結束後
看VCR就是歌迷在搶看會上的留言
還蠻愚蠢的
如果我有在裡面的話XD
一邊播著影片殷邊放著M版的Marry U
於是我們也跟著應援
縱使是中文版
但我們的心都一樣
不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