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要一個後記寫到第三篇還真的是一件難事
接下來忘的差不多了
順序有誤大家看看就好



個人solo結束後成員們上台發表個人感言
我真的忘了究竟說了哪些話
總之就是充滿感謝
感謝我們這兩天把場子坐的這麼滿
始源仍然很虔誠的感恩很虔誠的祝福我們感謝我們
韓庚很有隊長風範的感謝也不忘提醒220演唱會的事情
印像很深的周覓
好像是說
第一次來台灣本來很緊張在個人solo時看到大家熱烈搖晃螢光棒
讓他對台灣感覺特別好
所以回韓國要公司多發他台灣通告
圭賢最後說
其實在每位成員依次說自己的感言時
我們圭賢就這麼放空著
雙手握著mic很自然的垂著
仰著頭.放空著
因為成員說感言時圭賢是倒數第二位
所以還沒輪到他時就這麼放空放空放空
由於放空時間太長
由於太過可愛
經紀人還跟庚太說了好幾次這放空的小子不知又在想些什麼蠢事
我錯了
真的錯了
我發現
好不懂圭賢

圭賢一開口
先說"安靜"
重點他是用吼的
東海還笑了一下
之後
便哽咽
我們整個措手不及
從我們座位區先發出了"不要哭"的韓文
我也跟著喊
但是越聽越不對
怎麼會變成"不要走"?!
我眼裡也開始泛淚
管他懂不懂
就是跟著喊
想不到一喊
圭賢的眼淚
就這麼滑了下來
螢幕整個focus他的臉
看到...
沒有停歇的眼淚
就這麼滑落下來
他微笑著
他微笑著哭
明明眼淚還在滴
卻試著想抹去眼淚

主持人要我們喊圭賢加油
此時一旁的周覓上前安慰
始源用手擦拭圭賢的眼淚
上前給了圭賢一個擁抱
給完擁抱
東海衝上前大喊
"別哭阿~金價 "
金價是真是的韓文
東海喊完也用手抹去圭賢的眼淚
感言是說他覺得自己沒有表現很好
沒有充分準備
之後好像圭賢說很多翻譯姊姊沒翻
所以去找了懂韓文的人看有沒有人聽出來
結論就是
他說他很心痛
沒有把中文練好
不能順利跟大家對話
面對支持的歌迷
卻在第一天表現失常
大概是說這樣的話

明明眼裡還泛著淚
卻要撐起自己一慣露出牙齒的笑容
試圖衍蓋
翻譯姊姊翻譯的最後說上我愛你們
最後乾脆直接轉頭
還在啜泣
真的哭很慘
接著東海大概是為了緩場
就說
"大家~不要"
停頓了一下問翻譯要怎麼說
結果說
不要外遇OK?
我們當然跟他說OK阿
結果他又說一次 不要外遇
當下我真的聽成不要愛玉!!

在東海說話的同時
始源走向後台
拿了衛生紙
之後換周覓發表感言
要給轉頭哭泣的圭賢要他拭淚
但圭賢其實自己早有準備
是預估到?!
躲在韓庚身後擦拭自己的眼淚
之後始源拿了衛生紙回來
在韓庚身後看到
隱約看見圭賢不接受始源的面紙
大概是自己有準備了
之後東海大概是發現他家親愛的回來了
所以轉頭湊熱鬧
就這樣
圭賢始源東海
三個站在韓庚身後說著悄悄話
很迅速的
圭賢應該是說自己沒事
自己擦擦眼淚
準備回到自己的位置
最後一幕我看的很清楚
東海
安慰弟弟
摸了圭賢的下巴
那種輕摸下巴的安慰
之後圭賢回到位置
依然看著觀眾席的我們
仰望著...

之後主持人要我們給成員們說
Super Junior M We Love U and 嗯嘛
嗯嘛就是要給他們親親的状聲詞啦
聽完始源笑了
他有挑眉XD
好像對著圭賢
我忘了
反正就是很開心
也在看看自己親愛的弟弟還O不OK
當然我們就真的跟著喊了
Super Junior M We Love U and 嗯嘛
一說完
哥倆好一對寶
很愛玩的Henry跟東海
就這樣
一直嗯嘛嗯嘛嗯嘛
至少十次不間段

最後演唱光良的童話
成員們坐在台階上
要我們跟他一起演唱童話
很熟悉的歌
當然大家很努力的一起合唱著
那種感覺很好
之後又演唱至少還有你
我忘了其中細節
但簡單來說大概就這樣
如果說SM是很嚴厲很苛刻的經紀公司
導致今天諸多團體這樣的局面
不外乎相對的也是因為SM今天有這樣的能力捧紅他們
能大把大把銀子毫不手軟的栽培一個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成名的練習生身上
我不敢保證SM的眾歌手是不是各個歌藝精湛
今天先不論是哪家公司也沒有批評之意
但真的要仔細比較
SM真的是我心中的神
撇開還沒聽過神起生人的現場演唱實力
光在視頻就深刻體會他們的演唱實力無人能敵
完美的合音或許就是從出道就支持的原因
在FM後記扯到這好像有點遠
但當下他們的演唱我深刻體會到了!!
不能說每位成員實力都強大
比起神起的無敵
當下的我卻也深深被感動著
不說廢話了
總之了解的人就是了解
不懂得人還是只會罵他們= = 

之後演唱完就說再見
我忘記是在第二段互動時有下面的舉動還是整個結束時有的
東海揮手說再見
始源衝上前
做勢要踢東海屁股
所以兩人互玩飛踢遊戲
Henry要離開時
因為地上噴著乾冰
所以Henry自以為是小鳥
舞動著手臂
裝可愛的飛著
現在想想這應該是第二段互動時發生的

成員們離開舞台
當然我們一直喊安可
安可安可安可
之後螢幕出現一段給歌迷的話
說了很多話
只記得幾句
說什麼
因為我們
讓他們很努力的學中文的動力
因為我們是
台灣ELF
字幕打出的不是歌迷
而是台灣ELF
瞬間覺得他們整個很有誠意

感動時想起了迷的音樂
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尖叫
當然我繼續focus東海
結果東海他忘記舞步了XD
沒有跟不上
但動作小出錯
而且兩次
所以邊看看身旁的周覓
又是吐舌的繼續跳XD
這首歌下了舞台
給予VIP們福利
握手
我們只有乾瞪眼的份

最後的道別
整個就是希望一切不要結束
最終感言還是謝謝我們
東海還說感謝在場的藍色海在場的藍色天使們
走向右邊的舞台
走向左邊的舞台
一一的對我們鞠躬著
離開舞台走向後台的他們
東海不忘補充
"不要外遇!!"


我看他大概是怕自己萬人迷的地位會被第一次來的周覓跟Henry比過去吧
笑死人XD

見面會結束
除了遺憾應該就是感慨

這是唯一在場內拍的照片
音控就在我旁邊
我沒膽做那種事XD



這就是我們的視野喔
要近不近要遠不遠


之後出了場
找了姊姊們一起拍照 

花籃






演出結束回家時腦中一直想著圭賢哭泣的事
突然覺得
這個孩子
(容許我稱他孩子,明明他比我大)
對他好不了解
以前在節目上看他放空
他原來是在想這些...
令人動容的話
默默的看著我們

在歌迷互動想盡全力去討好歌迷
說中文常常思考時間比說出的時間長
但他就是想討好我們滿足我們
縱使第一場演出失誤
但對於一個韓國人
這樣子唱
我們有什麼地方值得挑剔?

圭賢應該很少哭
通常視頻
裡都是看到赫海夫婦相擁而泣= =
沒想到
這場子
反到讓圭賢哭了
重點是
哭的如此...
感觸很深吧
他真的是壓力太大了
對自己要求太多
一個我們曾經差一點失去的孩子
自己說自己死不了
我們要疼惜都來不及了
怎可能想過要說你的不是?

總是默默的討我們歡心
腹黑的他就是如此
這點其他人徹徹底底的輸了
之後有人說
在送給歌迷的衣服上
圭賢
很用心的
特地把賢換成繁體字的賢
在中國活動跟在台灣活動
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差別
但只有他
會思考到這些
這不討喜嗎?
難怪東海叫我們不要外遇
大概是怕第二名超前XD

是說
安慰弟弟的哥哥們
除了疼惜還是感動
那眼淚真正意味著些什麼我們也不懂
這只能探求圭賢真意
壓力?
但也不是說
沒哭的人就沒壓力
第一次來的人一定更大阿
但是你們真的表現的很好
應該說
你們才是我的原動力
雖然往往不盡人意XD

-------------------------------------------------------------------------------------------

圭賢又在放空仰望了:D



他再這樣放空我隨時做好翻牆的準備
東海:不~要~外~遇~
經紀人:係辜喽~你吵死


我寫完了
終於
都已經過一個星期了才寫完
感觸很深所以廢話很多
謝謝大家默默看完經紀人廢話連篇的後記
深深感到佩服
感謝
參加完這場見面會
陸陸續續看到其他人都偷拍照
我只能說
工作人人這麼多的情況下你們真的是神
我光關注舞台的生人都來不及了
哪敢翻包包的相機?

順帶補充第一場別人的後記

源海大粉紅~~~


主持人:最想歌迷做什麼?
成員:.....去海邊.....等等一大堆 
主持人:去海邊最想看到誰穿游褲??
歌迷:尖叫~~~~
主持人:那我們一個一個問
主持人:始源
歌迷:啊~~
主持人:東海
歌迷:啊~~(更大聲)
主持人:啊?有人說不要穿!!!
始源:我看過東海的裸體
(繼上次跟韓庚在節目上報料PK洗澡的事之外他究竟看過哪些人裸體?!) 
主持人:那你覺得東海的裸體幾分?
始源:嗯...一百分
全場尖叫!!!!!~~~
韓庚:標準太低很多人都一百!!! 

然後這段話結束
不知不覺中
東海很無辜的被始源抱進懷裡

你們說
這不夠粉紅嗎?
只要M存在的一天
源海就是無敵
只要回韓國
那又是一場
刺激的三角愛戀了!!!
XD

下篇後記
演唱會搶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