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就是
我後記還沒打
再把上一篇存的圖在拿出來用XD

默默的
跟姊姊聊了很多
訴苦
原來們都想太多
我看還是後記在慢慢打= = 

星期一錄製Starking節目新造型





什麼時候從西裝外套變成韓服XD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
他們留的是夫妻頭嗎?
XD





唯一一張有M的圖
是說大家應該還在糾結已經不是新成員的新成員
但是能上韓國節目
我都要哭了!!



順帶補貼
最近行程
12月16日 韓國首爾 Melon asia award 頒獎典禮(SJ出席)

12月18日 浙江溫州 溫州體育中心基尼斯之最"千米長卷-溫州頌"
世界巡迴展首站溫州開幕式暨精彩中國唱響溫州"挑戰基尼斯頒獎文藝晚會

12月19日 臺灣高雄 義大世界 第53屆亞太影展

12月20日 北京 五棵松體育館 中國移動無線音樂咪咕匯

12月31日 廣東深圳 深圳世界之窗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以上行程如無特別標注均為SJ-M全員參加

18,19,20這3天是怎樣...
看到他們的操人行程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不死也半條命了吧= =
南部的鄉親終於可以好好準備迎接他們了
請保持理性的熱情

再貼
15號利特更新

..因為現在很沒精神 所以無法好好問候大家..ㅠㅠ

..只能稍微一點點..^^;;嗚啊~~~好忙 好忙!!!..

真是
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每天過著正洙生活
明明凌晨一點終於可於去洗澡了卻還要被不長眼的人給搶了浴室
真是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