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搶票後記Part2
沒有買到票的人請不要進來看…
因為我覺得看了只可能讓你更傷心…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會寫些什麼
如果不小心飆髒話
如果你沒有強心臟
我道是建議請按叉叉離開




時間越近電話接的越頻繁
上班族姊姊們+庚太+秀媽
一直輪流著
上班族姊姊A說還沒10點
網路座位圖就消失了幾排
內心撲通撲通
所以故作鎮定的跟姊姊說
"那是海外票~放心!!"
其實自己心裡挫的半死
因為當初圓頂開放給觀光局的海外票究竟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阿!!

10點一到
瞬間
進不去進不去進不去
電話不停傳出進不去進不去進不去的消息
要我們做好卡半小時的準備...

當然就是因為我們這邊也卡所以才有閒時間接打電話
打電話問在新竹全家的庚太也不行
台南的秀媽跑到全家也不行
大家都在卡
我們還沒登入進去= =

大概快20分鐘
我們進去了!!
第一位很迅速的要紅2E兩張
因為直的才是坐一起
所以第二位第三位為了要讓自己順利所以快快跟他們解釋
眼前一片綠色
我們還要他冷靜不要緊張
其實自己心裡都剉的半死
第一位大概挑了幾次後
選上了五排3.4號的位置
就這樣刷單
當下聽到列表機列印的聲音
真是人生中最悅耳的聲音XD


因為事先有先跟服務人員溝通
希望就是買到票後讓機器刷單
但服務人員要繼續替下一位服務
而不是先結帳第一位
所以輪到第二位的我
順著第一位的位置區就省下了離開座位區介面的時間
是說我之前就有打算
我看前面那位是選哪區我就跟著選哪區
省時間比較不容易失敗阿
管他坐哪都大同小異!!
正剛好我被分配的區域跟第一位同樣是紅2E
所以確實是感覺有省下時間
雖然說這點為一不保險的地方大概就是已經被訂走的票沒有更新
但我也不知是不是這樣
反正綠色都這麼滿了也無所謂

就這樣
挑了一個位置
失敗!!
第二個位置
成功!!
選到了六排3.4




這簡直是跟搶M見面會一樣的速度
速戰速決
不到5分鐘
此時我沒聽到列表機列印的聲音
因為我要快快回報!!
順帶一提
位置就在頭香的後面阿~~

先通知新竹的庚太
才發現全家的發密破一路破了半個小時連動也不動
當然台南的也是如此
所以叫他們快回家
至少票已經解決一半
先搶到票的消息台北的上班族姐姐們
或許打入一劑強心針?
搶到了!!
終於!!

因為延續刷單規定
所以服務人員繼續替下一位服務
之後
第三位
因為要換區
所以
從他離開界面後
電腦就再也沒進去過
服務人員重新開機也一樣
之後
快11點
進去了
但是卡再選位置那裡他好像選二樓
又是一陣卡
試了好久
挑位置也選很久
其實當時有消息傳出二樓沒位置了
所以意思是他在白選
之後要他換區到三樓
又是卡卡卡
等他選完已經過了11點
從他的表情我看出
他一定很恨我搶了他二位= = 
但我也沒輒阿~~

第四位要買又是當
我們還在等
好像陸續有人離開
畢竟端點都全開了
快換家試試
上班族姊姊們還是不行
在這當中要台南的秀媽上網路搶
也要什麼事都無比幸運的曦幫忙
是說無比幸運的曦他媽媽在我還沒買到時他媽媽真的是神人
居然靠網路搶到了二樓黃區!!
應該是一開始黃區比較少人?
之後一直要幫上班族姊姊們
我心慌了
當初還想說要幫姊姊們買
畢竟我還沒結帳
結果姊姊馬上搖醒我
"你哪來這麼多現金?"
當下真是髒話都要飆出來= = 
我好蠢!!

因為還沒結帳
所以看著後面在買票的人
電腦螢幕顯現所剩的位置一一回報給電話中的姊姊們要他們快換區
秀媽上網路順利搶到了二樓四張
但是要信用卡號
就在詢問姊姊卡號等待時
最後錯過了二樓的位置
也就是說我們準備的不夠?
沒想到會有這步!!
完全沒有!!
最後姊姊們買到了三樓E區
當下我真是在端點要飆淚= = 

之後還要買的人電腦還在卡
服務人員怕我們等太久於是要我們先結帳
當我拿到票時
跟當初M見面會沒有買到3400時那種心情是一樣的
大失落= = 

是說
從當初決定要搶座位區時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搶不到的問題
連想都沒想過!!
當初還想說如果多買票會生出很多問題
因為擔心多的票別人都有了而怕賣不出去
結果現在
根本就是到了三樓的地步
這根本是連預估都沒預估到的= =

12點回到家
久違媽媽煮的飯
都吃不下
或許你們會說
我都已經買到二樓了
是在無奈個屁?
囂張!!

但是當下我真的是有說不出的無奈阿~
之後上年代看空了沒
結果年代網路掛點
連進都進不去
之後不時有傳出消息好多人都沒買到
反倒是
最近喜歡上的
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買到?
真不曉得
他們是哪來的運氣= = 
雖然不是說支持久的人就一定要買到好位子
剛支持的人就沒資格選好位子
但整個就是
吼~~


我詞窮了
但應該是說我累了
徹底無語了!!

我只能說事事不如意
有朋友連頭香居然變成買到三樓的下場
機器爛?
有人卻再系統更新之後的下午順利買到票
不是三個半小時票就銷售一空???


滿滿的規劃
卻給我們來個大敗筆
真是XXX的無語
看到姊姊的後記
真的是= = 
想幫我們
自己卻 
無語了= =
無奈無奈無奈

真的...
突然覺得好累...
支持這麼久了...
關心這麼久了... 
等了這麼久了... 
期待這麼久了...
SJ的演唱會
居然會帶給我這種感覺
沒有想過票會這麼快賣光
雖然這是好事
真的!!
我真的說不出阿~~
套句別人說的話
要不要等SORRY SORRY熱潮過了 
三巡會不會比較好搶?

-------------------------------------------------------------------------------------------

沒買到的請不要去罵圓頂罵年代罵全家
或許你又會說
你買到了是在囂張些什麼?
但你們自己想想
哪一個主辦單位願意聽我們的心聲而盡量配合各為歌迷的
不是圓頂嗎?
從來沒有看過一個討論區主辦單位會回應的
是誰從SJ第一次來台後就力挺的?
想想台韓con是誰主辦?
兩次的金曲又是誰?
是哪個頻道節目一直不斷撥出SJ?
為了配合我們
雖然說實話他們也想或更大利益
但他們相對付出的成本也比我們多
沒錯
這次的發密破真是破到爆表
據說一張也沒賣出
有買到的就快來反駁我的說法
我會把你視為神
但他們也只是為了順應來不及趕上10點營業的端點
我們也沒輒
畢竟該功能才剛啟用就遇到天團!!
現在想想
還是只能說
蒐理力量真強大!!
感謝蒐理讓原本沒有人要承辦的SJ瞬間多了好多好多
因為一首蒐理
讓SJ從台壓開始的一年裡
短短來台數次
因為一首蒐理
讓SJ變的跟五月天一樣
搶票搶到不夠而要求加場
是說
一開始加場就是定局了吧?!

本來想了很多要寫
結果卻寫成這樣= = 

親愛的~~
東海
再見了!!

收山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