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
12月將到的尾聲
終於所有的瘋狂舉止都可以告一段落
想想看這12月我究竟是做了哪些蠢事?
實在是有太多太多
有愉快的有糾結也有郁悶的

這篇應該會很簡短
因為我沒幫到什麼
就默默的有票了...

這次搶票重點
也是一整個分開分很散
成員也改變了
台北端點希澈姐
新竹秀媽+經紀人
台中網咖東海姐
台中端點殷殷
還有我不知道的
就這樣大家各自為目標而努力

10點第一戰搖滾區
因為大家都各自為目標努力
所以沒有太關注其他人的一舉一動
經紀人跟秀媽因為在學校
所以一大早經紀人就把還在睡的秀媽挖起來
是說我們買每天也才睡5.6小時
甚至會只有4小時?!
所以在此很感謝我親愛的寶貝秀媽XD

把秀媽挖起來
然後東西都幫他備齊了
房間裡衝比較快的電腦也都開了
交代完事情後換我往宿舍會議廳衝
因為是一大早再加上假日幾乎沒有人會在宿舍
所以我開了一整排的電腦XD
現在想想開一排跟開一台應該是一樣的意思= = 

秀媽在房間是用我的資料
為了分散所以我用了希澈姐的資料
還沒10點就上了圓頂
是說
圓頂採這樣的方式把其他網頁暫停關閉真的很好
一整個很順
順到我以為學校網路有變強?!
也因為一整個很順
所以一整個大秒殺
59分我就開始選
當然不會成功
10點一到
喔~
什麼?
沒了?!
是鬼打牆喔
我明明很精準的準時按下去
因為電腦顯示的時間跟手機不一樣
我還打到查時刻台看時間到了沒
就是抱著不信邪的心
一直以為是還沒開放之類
狂按到不行
結果
有搶到才有鬼XD
當然是沒有
最後
大家的回報都是一頭空...
所以準備下一場戰役...

之後還不到20分
因為失敗所以到處在圓頂晃晃
發現圓頂公告5分內票就銷售一空
但是就在
重新登入時發現
居然有訂到?
當下真的懷疑剛剛是鬼打牆沒錯!!
什麼時候買到的?
雖然說序號排到一千多號
但還是一陣玄~
之後打給台中的海姐姐
結果海姐姐也有訂到
因為當時資料還在確認中
而且我們訂到的時間幾乎是同步,所以感到格外的不可思議
想說第二場就要交給搖滾了嗎?
結果事後證實一切都是空想...
原來我們都被排在後補了= = 
沒關係
就這樣摸著鼻子等待13點的戰役...
是說10點一整個鬼打牆弔詭到不行
還深刻體會道從失望到開心
又從開心跌到谷底的感受...

之後又跟秀媽爬回床上睡覺
12點又把秀媽給挖起來
重複做這早上才做過的事情
一個在房間奮戰
一個在會議廳開戰
我又開了一整排的電腦
整個進去也很順
瞬到讓我想到早上的情況= = 
結果還真的是這樣
明明每台電腦都已經在選好的區域
連位置票價都勾好
還想說試試看能不能先買
明明時間還沒到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
但想說都有幾個位置被賣掉了所以也來試試
看自己會不會是幸運的那位
當然
不用說怎麼可能
就這樣重複動作到13點

時間一到
又繼續重複動作
結果...
又開始鬼打牆了...
時間一直流逝
都過了不知幾分鐘
還是一直給我顯示"預購時間尚未開始"
最好是時間還沒到= = 
當初還想說可能流量太大年代還沒開
所以一直不停的狂按...

之後把其中兩台電腦按了重新整理
之後幾乎就在也沒進去過年代
簡言之就是卡死了!!
卡了很久
其中有一台好不容易進了選區的頁面
結果又卡死...
就這樣
耗了20多分鐘
我已經沒輒了...
就在沒輒的同時
在台中端點的殷殷打來了電話....

殷殷說他買到了!!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可以結束跟電腦的鬼打牆遊戲了XD
因為海姐姐之後去找殷殷所以海姐姐還在為其他兩張票奮戰
一大早4.5點去排隊又在寒流來襲之下的殷殷
第三香也成功買到票了!!
太感動!!

結果聽到買到的位置
紅E區?!
喔~
紅E還不錯!!
第六排!!
整個就是很好的位置阿~~
當下還沒有會意過來
之後才想到
我第一場似乎也是在紅E
重點是也是在第六排....
瞬間我有愣了一下....
整個也太巧~
小巨蛋有這麼多位置
偏偏同區
同區就算了還同排
整個就是我該用什麼心情表達?
是說我當初滿腦子都是
會有驚喜會有驚喜XDD
因為實在是巧到一個又是在鬼打牆嗎?
XD

之後海姐姐靠台北的姐姐也順利的有票
簡言之就是我們該有的人應該都有票了
當初好像還多了兩張紅E的票
事後台北的姐姐也很順速的賣給其他人

所以就是說這場戰役
除了我一直在鬼打牆外大家都很順
是說這次端點是在順怎樣的
幾乎都沒卡到阿~~
:D

戰役結束
海姐姐跟殷殷打來電話跟我說抱歉
因為他們以為我第一天是做紫E所以才買紅E
但是不用抱歉阿~
真的~
雖然我心理當下的情緒卻時有點複雜
但是你們比我還辛苦
所以根本不要感到抱歉
是說這樣我就有機會讓他們知道我的存在
因為都在同一區同一排阿~
整個就是很愚蠢的想法XDD

之後簡單說明了大家的抗戰過程後
我跟秀媽
又好像一切事情也沒發生的
又往圖書館跑了...
完結了這場最後的戰役...
是說結論就是
我不相信網路
因為他會跟我玩鬼打牆遊戲= = 

是說最後想想
我還真的有點好奇大家到底第二場買到哪裡
順不順之類的
應該跑端點都依整個順到爆
超商似乎也有售出票卷
and人跟我提出換票要求
嗯~
因為票不在我手上
所以我也不能決定
畢竟還要徵詢另一人的意見
是說如果你的位置跟我差不多
也或許比我紅E第六排還好
你可以說說看
或許我會考慮一下
現在看到初步應援計劃
我想衝到D區幫阿源給他應援
雖然說經過幾次的經驗
我真的不太信應援這套了!!
就歌曲應援方面是這樣啦
看到大家開始為演唱會做"實體"應援又整個很想試試XD
所以說換票的要求好像有心動?
可是卻又覺得這位置得來不易阿~
實在是超級矛盾XD
大家說說我再想想~
前提是當然你要提出來

以上!!
最後一戰結束
12月瘋狂行為也徹底完結~

Super Junior是有沒有知道會在台灣爆紅的一天
票在幾分鐘預售一空
座位也幾小時就完售
誰趕快給我敲訊息給正洙啦~


是說我開始煩惱第二場這樣
那第一場結束要何去何從?
但等考完試後再說
因為現在已經呈現密秋蒐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