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都已經不知過了幾天了
現在才來發感謝文
見諒見諒:D
2009美而豐收的一年
開心的事情很多
感傷的事情也很多
我會盡量簡短
這篇是感謝詞外加碎碎念
所以大家可以跳過XD

08年
12月的聖誕節
第一次見外國藝人
第一次一個人去機場
第一次一個人接機
第一次去錄影
通通獻給了初見面的SHINee

09年
03月

因為Super Junior
因為一首Sorry Sorry
讓這裡開始變的不一樣

歌曲的爆紅讓團體的知名度變高
也讓這裡變的知名度變高?!

06月
第一次去機場夜排
第一次整晚沒睡
第二次接機
第一次接機接兩團?!
第一次去金曲獎
第一次跟約好的親見面

07-08月
暑假
這裡來的人變的不少
認識的人也不少
上班族姊姊們初相遇

11月
不是第一次買演唱會的票
但卻是第一次一個人買票
也是第一次為了買個見面會的票而這麼努力這麼緊張

12月
第一次外國藝人的演唱會
第一次以為距離進而微笑到嘴巴炸裂
第一次因為糾結粉紅而在椅子上狂扭XD
第一次跟上班族姐姐們見面

第一次早起買票
第一次體會卡死的感覺
第一次在短短30分鐘裡打跟接了數十通電話
第一次跟不相識的人聊天大笑
第二次在小巨蛋看演唱會

第一次用網路購票
第一次徹底體會鬼打牆
第一次感到幸運?湊巧?
兩場演唱會坐同一區域同一排數!!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好多好多的感觸
感謝的人也好多好多

這裡的人其實過久了真的認識不少
好多好多我都記不得
請原諒我沒把帳號記熟
好不容易對這個帳號有印象
但卻因為換一張大頭我就忘了你是誰XD
我真的很盡量在記了
不然就請把你的名稱告訴我
讓我做個筆記阿~
好多人都整個很沒沒的聊了這麼久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請告訴我吧
別在默默了XD

緣份真的很巧妙
2009年裡有很深刻的體會?!
金曲獎前一夜的接機
後記有提到
不認識的人
在沒有約好的情況下相遇而坐在一起談天
事後才發現原來以前就認識彼此
金曲獎拜託當初才初認識的呆呆請他跟朋友們幫我領贈品
一句短短的謝謝就結束了當時短暫的緣份
直到這幾天
我才發現
金曲獎短短幾天的緣份
更巧妙的是居然緣份繞在一起
接機那夜的朋友跟金曲獎幫我的呆呆原來也認熟
只能說
緣份真的很巧妙
金曲獎也要謝謝小祭跟羽毛同學
小祭是金曲獎前一天才認識的朋友
而羽毛同學雖然比較早些認識
但很感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在小巨蛋幫忙支援
那天我想我們是身在蛋頂

暑假
又是緣份的開始
開始跟上班族姐姐們認識
其實最近發現會來這晃晃的姐姐們也不少
感到有些意外:D
但只要比我大的都是姐姐所以其實也蠻容易的XD
認識
相遇
互助
合得來
雖然說互助過程傷痕累累?!
無奈
沒緣份
壞事都集結在一起
但也因為有了姐姐們的幫助
似乎團結很重要?
雖然團結力量不一定會大= =
至今仍感到不可思議
一開始的兩位姐姐
源太+海太
三位
澈太
漸漸變成四位
甚至是以後?!
或許哪天
可以找到13位太太XDD
又因為緣份而又認識一位姐姐大頭姐
結果原來大頭姐之前就是這的熟客XD
或許等到演唱會那天還會認識更多更多

月底時其實這裡被煙霧而遮蔽著
很謝謝大家讓我們深深的學習
也讓我有了更深的體會
真的很意外
也很謝謝當初在文章中費心回應的朋友
閃尼姐跟美雪姐甚至更多我不記得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因為之前認識一個喜歡韓庚的姐姐
因為跟我們一樣是相關科系出生所以勞動忙碌的姊姊請他幫忙
請他幫我們解答
在此獻上真心的感謝
謝謝你們


應該是至今談的最久也最合的人
我親愛的寶貝
跟你熟識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很短暫的交集
卻意外的成為很合得來的對象
抨擊非善意的人
還默默的組成源海推廣團
雖然說我給你的亞太承諾至今還沒實現XD
好多好多
好難細說
但我想親愛的你應該懂:D

小伊
短暫的認識
因為一場金曲獎而造成的相遇也感到奇妙不已
希望以後
還能成為互助的好對象?!

殷殷
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也不短
跟她也很多巧合之處
台中人
出身儀隊
暱稱也曾相同...
在短短的時間
默默的
他也幫了我很多
也贈與我很多東西
感激在心
第二次買票也給的我無比的幸運
應該是沒人跟我的座位一樣
這是應該值得開心而不是你感到抱歉的一件事情
兩天坐同一排
雖然會煩惱
但是煩惱的重點是
要怎樣讓舞台上的人知道我兩天都坐那XD
而不是煩惱那位置不好
是說如果是坐後面幾排我才會生氣XDD

小紅
羨慕不已的日文系
我們之間似乎沒有太巧妙的緣分
一來一往的互動間
隱藏著某種還沒見到真面目的期待感?

海花花
相識不常
幫助也不少
感謝
希望以後能更加熟悉
認識

其實在這裡
一個小地方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很多一定想不太起來
在此請多包涵
其實很多人緣份都很短暫
可能一個場合有了點頭之交
或是相互加了對方的即時通或MSN
可能一兩句話後就再也不會交談
而有些親辜我真的已經熟到知道你們是誰了
但也請你別默默的
請說出你是誰?
名字名字阿~~
讓我記得!!

以上很冗長的2009感謝文
希望2010大家都能受到始源的禱告
順順利利的
平平安安的
過自己理想般的生活

2010的一開始
先讓我放個假吧
如果快的話
就會在SuJu北京場時又浮出來
又開始更新
應該是會提前啦XD
當然前提是北京場該出現的人都要出現!!
要復出的人也該給予當初承諾了吧
雖然說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看所謂10人的演唱會= =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
如果快的話
我們0123再見
慢的話
沒消息的話就goodbye~~
台灣場再見~~
但是回應我還是會天天給大家回復的
放心
只是文章不更新罷了:D
要收山也是演唱會之後的事情XD

謝謝大家
在2009給予經紀人滿滿的愛
謝謝
我們的2009*再見!!
希望2010有美好的一天~~

大家會發現這編寫的很矛盾
重複話題
因為我想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