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食言了
又更新了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回來找東海
就別問為什麼了
考試週
所以理由一定只有一個= = 


阿海原來是被阿澈你唆使的
阿澈CY更新
其實有兩篇
兩篇都有弘基
但是一篇有阿海:D
圖片就自己找喔
不想貼了



標題:希利波特

時間:2010.01.11 17:40

內容:

本來長的很快的頭髮,自從又長了一歲以後感覺比以前長的慢了
東海看著幾個月前我的二對八,五對五等等這些髮型,對我說

東海:哥的髮型真的都很適合的你呢
我:你也改變一下髮型吧。什麼時候了還做偶像髮型啊
東海:恩….是嗎? 

所以我們就像是乞丐兄弟一樣一直留著長頭髮
不久前,他自己卻說堅持不下去了,背叛我去剪了頭髮、
然後看著我的髮型說:

東海:哥,你也剪點吧,有點像乞丐啊
我:不留鬍鬚就算不錯了
東海,你當我是弟弟的話,你就听我的話去剪頭髮吧~
我:我頭髮長度和對你的愛是成比例的,好像長度還不夠啊
東海:那樣的話都寫在哪裡啊?真能說好話ㅡ ㅡ

現在再也沒有乞丐髮型了,我感覺很孤單了
應該讓弘基做乞丐髮型,嘿嘿…



果真被我猜中
他們是串通好的= = 
是說
大家
記不記得M來台第一天上的廣播節目
有人Call In問東海什麼時候要剪頭髮?
當初東海不是說明天嗎?
其實阿
似乎
他真的有剪...
我真的感覺到有些變化
maybe是頭髮梳的不一樣有差
但我真的覺得有變阿~~



第一天的記者會



隔天見面會



所以到底有沒有剪?
還是我眼瞎?!





該換了
該換了
別拉李弘基加入丐幫
XD





順帶補充
此刻
我想換票!!
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了
我要黃區!!
最好C區
次者B.D
當然排數要告訴我

密秋蒐了
考完還是因為這些要操煩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