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哭。別這樣。原諒我。我愛你。微笑吧
我的心聲

開始在找這場con照片的時候
第一張照片就壞了我的心情
完全破壞了期待感
他哭了
我囧了
我後悔去點開來看
糾結到
我可以去退票嗎?
這種想法出現
然後關了這裡
應該是沒什麼人發現
因為只關了15個小時= = 

一張照片被引涉好多好多
反正話也是大家在說
隨便大家怎麼講
我只是想說
離開的人他並沒有出現
或許確實是因為想他
但卻是因為感動而哭泣
不是因為少了愛與關懷



這篇不是看圖說故事
照片本來一張也不想存
但有時候會為了某幾個開心的點而暫時忘了悲傷的故事
我親愛的源赫海
很謝謝阿源
讓我暫時忘了糾結XDD
又把這裡打開
暫時不聽TRAX的歌以防想太多
因為我親愛的源赫海
所以電腦又快呈現負荷不了的狀態XD
是說這次東海存的好少
沒辦法
Beautiful之前存到一個爆點
所以這次很挑XD
這次存最多的是...
不是圭賢
(幹麻把頭髮燙的跟大媽一樣XD)
好像是阿源= = 
該死...
第三名怎麼會突然竄出XD
應該說是徘徊於第三第四的人瞬間竄出XD

這篇就放一些視頻
之前幾場我都很懶的點視頻來看
一方面尖叫聲會傷耳朵
一方面會失去台灣場的驚喜感
但好像因為發生太多事
這次
看了不少
雖然都是同一首歌
但不同角度
還是看的很開心:D

該寫的還是要寫
因為不想忘記
用個開心的角度去寫也會不一樣吧
影片也請有耐心的看完吧
(雖然有些大陸口音實在是= = )


****************************************************************

不要哭

M彩排時
Super Girl前奏響起
東海:韓庚,你在哪兒?
喊了兩三次...

東海:韓庚很漂亮,漂亮,漂亮,漂亮在哪裡?

澈說:
因為想到庚,
然後又在唱歌時突然想到有這麼多人不記回報的支持一個四次元又自戀的小子,
很感動,又想到成員們,於是...就哭了(轉他處但可靠性不知)


順帶補充強仁或許過年後會出現
但還是要等公司決定
簡言之
我們大概也沒有機會...


該死
我真的嚇傻了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糾結到一個爆點!!



平常都不哭哭的人
台灣場應援也要被我們感動對吧?







我想到FM的阿圭
默默的寶藍海...









該死!!
朴有天怎麼會出現?!



或許這就是因為這次存很少東海的主因XD



如果哭會好過一些的話...








*********************************************************************************


別這樣

一樣都是同塊土地出生
一樣都是內地的朋友
為什麼
只因為是子團成員
就這樣
差別待遇這麼大?

我知道大家很想韓庚
誰不想我也想

如果SM已經把他給刪了
或許要有最壞的打算?
(這句話可能會中傷很多人吧= = )



有時候
歌迷真的做的好絕
又讓我想到之前赫宰的CY內容
喊他的名字不錯
算是替他應援的一種
但為什麼那聲音
只在某成員唱歌時特別顯眼?
一首慢歌不值得這樣喊
失去感覺了
縱使歌詞真的很像在說離開我們的人
但也不應該
又讓他又陷入了尷尬之中
好不值好不尊重
縱使本人已經習慣
那其他成員怎麼想?
難道他們就不希望我們呼喊的人快回來?

希澈謝幕時拉著周覓,周覓教希澈唸中文,倆人摟著站在一起
希澈說:I say周You say覓
周覓背了希澈,牽了手勾搭著肩走到後台

希澈是多麼照顧韓庚,現在也幫著周覓
大家
= = 
至少我相信台灣場大家不會這樣
大家不會不理性過了頭對吧!!

如果網址點進去看不到,請重新整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XuISL4yIbM

*************************************************************************

原諒我

老實說
我比較希望在演唱會上聽到圭賢唱七年間的愛或是Listen to you
但如果說這場已經唱原諒我
或許下一場的我們也是如此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聽造成轟動的歌曲阿XD
但如果台灣場原唱者也有去看感覺好像也不錯XDD

雖然說看過FM的都知道圭賢唱過這首
大概是北京場太多人沒聽過圭賢唱這首
所以自動把之前的CY事件聯想在一起
就是什麼事都要跟那事件扯上邊
反正話是大家在說
大家隨便怎麼解讀都行


只是
圭賢
用力過度?
破音了
兩次
但不明顯就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NzA1NDIw.html





*************************************************************************

我愛你

始源solo
大家解讀時間又到了
"他沒有來,他愛你們!!"
大家就都聯想到該事件去好了
但不是也可以解讀成
又在傳教的始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NzEwMTMy.html





MarryU
希澈的我.愛.你
發音真的是跟韓庚學的X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NzcyNTky.html





*************************************************************************

微笑吧

應該用大笑吧比較恰當
大家應該也知道了
最不專業的Don't Don



請大家每個都要看喔
因為角度不一樣
看到的東西也很不一樣
我又要開始寫很細了XDD

0:20開始冒煙
0:27圭賢率先微笑
0:30正洙圭賢低頭賊笑(還互看了對方)
0:32圭賢插手是又打算笑倒在地嗎?(沒人破音阿XD)
0:34赫宰發現了!!
0:38正洙一付就是頓時失去隊長典範,怎麼可以這麼不專業還一邊看赫宰!!
0:41圭賢不知還要叉腰笑多久
0:50甩一甩會恢復正常
0:53始源很不正經
0:59我們源海想遮住嘴吧,可惜互看被我抓到XD
1:00東海低下去是想要忍住笑容
1:01我們晟敏出手相救
1:12始源的臉部表情就一付很想跟對面的說"有看到嗎?"
1:40好大媽頭的圭賢= = 
2:10赫宰出手打到晟敏
2:30又開始冒煙
2:35正洙百分之百一定是邊甩頭邊張嘴大笑
2:40又笑到低頭了= = 
2:46請注意厲旭的動作
2:48隊長要先振作阿~~
3:01源海私奔
3:08打了神童頭的正洙很老爺的走向主舞台
3:09源海又在不安分
3:15一心想幫神童梳頭的晟敏
3:16差點搶了神童的焦點!!(滑倒= = )
3:57煙又在一次的噴起

不同角度繼續看

4:42一直盯著神童的頭不放而露出驚恐表情的始源
4:46東海發現了,想幫他壓住
(因為被電,所以神童失去方向感而旋轉XDD)
4:48轉頭看一下怎麼了
4:52始源快不行了!!
4:53完全看不出戴口罩的先生是有沒有發現= =
4:55源海是又要深情款款多久!!
4:58晟敏也快不行了!!
5:04東海你如果要擦鼻涕我可以幫你,不用一直摀著XD
5:06晟敏一整個就是很不認真的跳很認真的笑
5:18頭髮要乖乖喔,還要噴不少次
5:21就算一秒還是要互望
5:29始源完全證實另一角度1:12所說的話
5:32再看一下,再笑一下
7:00賽亞人出現了!!
7:03厲旭終於發現,因為出於驚恐所以雙手舉起逃離現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ODMzMDQ4.html





這個就不寫這麼細了
大家可以關注某成員而多看幾次
1:31東海也差點滑倒

http://www.56.com/u51/v_NDkxNTc3MjA.html

又是不同角度
2:14因為打到晟敏於是給他屁股呼呼?!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NzEwMjky.html





結論就是
為什麼從頭到尾就是沒看到金鍾云?
最後一刻才冒出來做Ending
誰來告訴我一下為什麼?

***************************************************************************

希望台灣場
能夠很順利很順利的完成
有很棒很棒的演出

我還有好多圖再等著排序XDD

該死的故事集
可以不要寫故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