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次應該要擺在很長一串感人又搞笑文章裡的圖
其實我們圭賢
最近應該也要晉級
"愛哭哭行列?!"



又是一片強大的應援



台灣的我們
也請你感動一下吧..



第二篇
這次真的很懶
大概就都一整個很隨便的貼圖這樣
其實一開始的順序是計畫寫成故事的
可是最後就跑去看KTR圭賢的代班了
沒辦法
就是影像誘惑比較大
阿圭的頭髮不像演唱會的大媽頭了XD



雖然說赫宰被壓的很慘
東海笑的半死
但也請觀察一下圭賢...



他的阿內露出來了
多喜歡藍色XDD





東海的姿勢= =



有多麼一刻會希望說希澈能夠融入一些...





這樣感覺比較真實...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強顏歡笑= =



妖艷的時候還是要自認自己最高阿~





感覺這時候比較像他



比較融入一起





因為有人不在...



所以赫海願意大方出借阿源給你XD



暫時替代一下不見的人...



做一些



消失的人常做的事情













這才是妖艷的希澈









希澈真的是最艷麗的:D



Babo!!





這兩位= =



晟敏+厲旭



真的偷偷來就是?!



但這又是怎樣?!



雖然說圭賢也有翹臀XD



艷麗程度也不輸希澈



連希澈都會有
後悔因為輸他的時候...



只是他們似乎互相學習?
其實是模仿XDD



有人就是會帶頭花心



讓老小下定決心學習!!



OH~
圭賢加油~~



野桑也會助你一臂之力



攻擊希澈



成為艷麗中的強者!!



只是這助手似乎有點意猶未盡
偷偷抓一把XDD



圭賢:謝謝野桑



其實這助手目的是為了更靠近圭賢 = = +



雖然我都唱了好幾次的"死心"想要對你死心



可是每天還是跟無頭蒼蠅一樣在你身邊懷繞~~



不會輕易舉旗投降



雖然也會有個一直對你Insomnia的厲旭



我知道你都看在眼裡




我應該勝出的機率比較大對吧XDD



我會讓你天天高興到雀躍不已阿~~



也會常常給你暗示阿~~



讓你多舒服XDD



以上是在昏睡中完成的簡單廢話集

後面就隨便了XD



野桑的眼神有點殺很小
又不是在演什麼洪吉童XDD





那QQ頭真的很像大老婆反擊裡的媽媽XD



這圭賢一定在竊笑阿:D



就是肩膀大聳動XD





老么老大的對決



應該是老么贏XD



多得意XD



得意到有了Baby?!



我總覺得
KRY真的有跟源赫海一樣的情形產生
好像都很恩愛XD



金鍾云
你幹麻欺負東海!!



但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有赫宰在XDD



樓上的Babo實在有夠蠢XD



在樓上我親愛的小圭圭,你在說些什麼?
(請用他只有4歲的口吻去解讀這句話XD)







這兩個是我心肝



這個就算了XDD



這張被經紀人的妹妹說很煽情
(沒辦法,那是他親愛的)
大家自己看喔XDD



野桑同學有時候真的秀逗秀逗XDD



還是這樣子笑的人比較可愛阿:D



就不要頭髮捲這麼誇張就好XD



這樣最完美XD



有超越有超越!!



章魚哥還是快回去賣蟹堡!!



不然就是洪吉童上身是怎樣?



喔天阿~~



可愛到我辭窮了XDD



左邊有一對
右邊也有一對
但都不是官配= =



晟敏跟厲旭到底是什麼關係?!



圭賢鞠躬很久
還是起不來了XD



最後附贈一張
韓庚應該有出現!!!




還剩一篇
最後一篇
多到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