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自動跳過碎碎唸的文章
標題跟內容最後會不一樣
本來打好長長的一篇結果送出就全部不見
所以新打的文章會很簡潔利落XDD

本來是沒打算買FT這次的台壓
可是臨時起意要去握手
所以買了一張連三發中最便宜的一張
這張要價448
居然比SM台壓還貴
這價錢都可以去買韓版了
重點是只有一片CD!!!
可是看在海報比歷屆買的台壓還要大張
首發專輯裡的自我簡介做的比歷屆台壓還要精緻
就原諒他好了XD
是說
自我簡介跟海報的華麗度
這點SM台壓應該檢討一下
通常SM的首張台壓自我介紹部份
一定是一張紙連在一起簡單帶過
但華納雖然撇開CD是紙盒不說
但在自我簡介部份做的很OK
明信片的感覺:D

說到紙盒
只要是華納的專輯都會以紙盒形式出售
所以拿到的時候都會很小心
結果一拿完CD放到袋子正要坐公車時
一個粗魯的阿弟就這樣撞了我一下
當場袋子就掉在地上滑了一下
我髒話都要飆出來
用一個秀媽應該最清楚的很殺的眼神瞪了那個人
心理OS滿天飛
該不會CD都還沒聽回家片成4塊吧
還有就是FM的袋子
瞬間覺得
成員們的肖像
好像被磨掉了一大半= =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就把專輯拍給大家看
是說
大家可以無視那logo
經紀人就是除了寫blog的文章跟看影片外我根本是電腦babo
所以如果有人會做logo這種
歡迎作給經紀人
我會把東海借給你~~
一天XDD



這就是很像明信片的成員自我簡介





















請大家注意傑魯米的簡介!!!



從來沒有看過
有人的簡介上有死黨這種介紹
重點是那死黨的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XDD

還有
哪個人會這麼大言不慚的說
自己最喜歡的韓國藝人是自己的隸屬團體!!!
我看只有四次元的死黨才會說出這種話XDD



這張要隨身攜帶
因為我對FT只限於聲音

除了傑魯米跟在真外
我可是會把其他三個人的名字相互搞混的那種XDD




順代補充
在半夢半醒間發現家裡的廣告單
為什麼出現了利特跟畢斯特的西施狗耀燮!!!










(請大家別打我,因為大半夜不敢開大燈XD)


















多了一顆痣的利特(三浦春馬)
還有頭髮不在是白色的耀燮(小栗旬)
拜託大家別打我
我只是看完明星金鐘短暫被該死的金鍾云給迷惑
所以轉頭發現廣告單時
驚了一下XDD


晚安各位XD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100130的明星金鐘
雖然說每次對那節目都是有看沒有懂
可是看到ONew他女友就是會笑的很誇張XDD
ONew他女友的前男友是東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