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應援物
這次準備的東西很多
除了Super Junior的手燈外
還有厲旭的手燈
其實厲旭的手燈買的很奇妙
從來不會把厲旭列入周邊範圍內的XDD
因為演唱會當天才會看到實體
所以當天再拍給大家看:D

光手燈就有兩個
還是想讓手忙碌一些
所以以前從不會考慮的毛巾
很意外的
居然因為這個圖案很可愛
絲毫不糾結的
就買了
重點是
還不是東海的
我忍了好久XDDD



(圖片已自傳)

韓文意思:藝聲 我的鐘雲哥
我愛你
     
   世界上最珍貴的你


藝聲是妹妹的最愛
除了經紀人愛戴的東海跟圭賢之外
說真的
始源跟藝聲應該是不相上下也很支持
應該是這兩個沒錯XD

手燈排除SuJu外還有厲旭的
毛巾是藝聲的
應援板
初三賴床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結果想到最後笑的半死
重點是
依然跟東海無關XDDD

可是最後有把東海扯上一點關係

大家
在看應援版成品前請先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Jakkty812/16169383

看完的話應該想到我做了什麼
是說
我很擔心我的梗別人也有用
如果他坐比我前面
那我不就吃虧了!!!!
拜託拜託
我已經很不會做美工了
好不容易有時間做
所以拜託
請把這個機會讓給兩天都坐紅E第六排的經紀人我好嗎?
我實在很想看我親愛的源赫海是什麼反應阿!!!!!
讓東海跟赫宰就在我面前粉紅吧!!!!

公開後請大家把機會給我
不要也跟著做一樣的阿
經紀人在這裡拜託大家了!!!!













綠色字體是唯一跟東海還可以扯上一點關係的
"不要外遇"
這經典到不行的一句話應該不用我多解釋吧XD
黃色字體也是一樣的意思
如果赫宰的英文程度這麼不好
羅馬拼音也不行
那我只能= = 

到最後給媽媽看行頭
媽媽的結論就是
"太大愛了!!連體型都快跟神童一樣了!!"
當下呢
不知是要深深也這麼覺得
還是...?


明天演唱會見!!!
希望一切成功順利
我覺得我可能會哭
除了感動外
手應該會痠死XD
後記應該會寫很多
也可能很少
因為太多人了我無法關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