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後!!Part4

Encore
Su per Jun ior~
這種口號還能喊的2266
我真的覺得這是台灣人本性
熱情去哪裡了??

雖然說人真的會出來
可是就省略了= =
感覺還真是不賴
第二天讓我整個尷尬
到不如不要安排這段
影片就直接上來...

VCR-希大的無厘頭動畫(Su zoo go go)
唉~跑很快的翻譯錯誤簡體字
我到現在還在糾結奶牛晟敏是什麼鬼= = 
是說VCR的畫
應該不是希澈畫的吧...
雖然說從頭到尾他一直碎碎唸讓我有錯覺

沒看過VCR但是一看就知道明明有出現的龍
包餃子的還是沒有聲音
仁哥都現聲了耶~~
故事大概就是說
希澈很無聊去找同伴的過程
然後遇到的同伴就搞笑一下
什麼Tukituki利特
然後很適合當DJ什麼的
跟兩頭牛搶什麼玻璃鞋結果破了
遇到藝聲跟厲旭玩什麼龜兔賽跑
結果在網咖遇到打電動的圭賢
然後黑眼圈跟痘痘是想笑死誰
明明就遇到了
可是最後希澈居然會爬繩子去找他
唱著造成轟動的七年間的愛
結果繩子是圭賢的腋毛
七年間的~腋毛~
結果就到Su zoo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什麼爛故事XDDDD

카니발 (Carnival)
大家戴著各自的動物頭出場了!!!
這首歌忘記哪段
記得應該是這首歌晟敏神童希澈在主舞台
不知道怎樣
晟敏居然背起神童
希澈在神童後面保護著
沒有過多久就看到氣喘噓噓的晟敏
然後累到倒在地上XDDD

赫宰在紅E的小舞台上,之後希澈也在台上玩
東海在靠近紅E小舞台下方的黃區,他有一小段有上來小舞台一下
可是在樓梯口被希澈攔住,之後希澈攔一下便離開
剛好唸rap的赫宰遇上東海
居然粉紅!!!!

兩個人很靠近的面對面靠在一起
但是我只看的到赫宰的背面還有兩個魚頭在BOBO啊~~
居然粉紅!!!!
兩個人很靠近的面對面靠在一起
但是我這邊只看的到赫宰的背面還有兩個魚頭在BOBO啊~~

赫宰唸rap
面對東海
一邊唸
一邊從東海上的魚頭這樣摸了下來
很順手的
往下
之後就完全看不到究竟幹了什麼好事
然後兩人就互相震胸
完全不知道細部做了些什麼
居然大螢幕也沒有,明明就再我眼前的小舞台阿~~
殘念!!!
我就像掉到漩渦裡
一直在黑洞裡轉阿轉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我只能看著魚頭暗自哭泣不是在我正對面上演粉紅阿~~~


之後赫宰頂著他的鯷魚頭在紅E小舞台
沒錯
應援板故事
現在開始我要來砲轟他
所以赫宰飯給我閃一邊去!!!

這首歌後段赫宰一直待在紅E小舞台上
經紀人怎可能錯過大好機會
我的應援板準備出頭天了啊~~~~~~~~~~
我一直舉著我的應援板
殘念地方就是第一場坐比較偏
應該是站在紅D前的人比較能清楚看到經紀人這邊
因為比較偏所以縱使赫宰幾乎站到小舞台最前面
以最近第一排歌迷的距離
還是要稍微轉一下角度才能跟經紀人直視

大概是赫宰rap開始那段吧
他在這裡真的待很久
不是我在說
我還在心想
我出運了!!!我要出運了!!!!!
我終於要出運了!!!!!!!!!!
可是隨著歌曲都要結束
還是沒轉過來...
一直正對著中心...
這時候源海又不知道死到那裡去了
死都不過來找赫宰!!!
中間的互動我全被嚇到喪失記憶全忘記了= =
念完rap的赫宰
突然間
轉過來
看到了遠處的第六排
角邊...
閃了一個東西...


正念完rap的赫宰
突然間轉過來
看到了遠處的第六排
角邊...
閃了一個東西...
默默的點亮了閃光
看到了!!!
看到了!!!!!看到了啦!!!!!!!!!!
真的看到了>///<

然後我們對到眼了!!!!
可是我還來不及大叫
還來不及雀躍
他的臉色...
居然變了...!?
就在跟我注視時...
臉部表情瞬間糾結
我不知道他是看到照片而糾結還是看不懂上面的英文跟羅馬拼音
ㄟ~這是快歌~
可是瞬間
空間又瞬間全部變黑
眼裡只有我跟赫宰
赫宰跟我
他的眼神...
直視著我...
我的眼神也直視著他...

因為不敢把板子舉太高怕擋到後面的
所以從Chu之後應援板上的相關人員出現在小舞台時
經紀人是把板子舉在跟庚太座位的中間
然後臉貼近板子這樣

當他看到的那一剎那
我的臉是黏在板子上的
清楚的看到
他盯了板子一下

然後瞬間
瞬間我看到了

他皺眉
我瞪大雙眼
驚訝
結果他眼神朝向我...
皺眉程度又更深
很藐視的看了我一下= = 
= =  = =   = =  = =   = =  = =
 = =
滿滿的瞇瞇眼
眼睛縮小到最後乾脆閉上眼睛
瞪了我一下
為什麼說

因為他的眼球
從直視我到快速閉眼睛
眼球角度馬上偏走
之後又轉回去
面對正前方的歌迷
鬧...


我當場髒話都要飆出來
去你的 
眼睛就已經夠小了是還縮小個什麼勁!!!

瞪什麼瞪
不害羞就算了
不露出牙齦笑也就算了
我真的是當場被嚇傻到不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情
就連前面怎麼發生的也忘記
只記得這一段
他瞪我 他瞪我
他瞪我
他瞪我!!!!!!!!!!!!!!!

這過程根本5秒鐘不到阿!!!!!
根本不到5秒
居然讓我印象深刻到當場要摔板子砸死他!!!!!!!!!!!

從此之後李赫宰這個人
被我打入冷宮
從原本大概三四名
一路摔到13名去...
不到5秒的時間居然還敢瞪我
你眼睛最好比我大!!!!!!!!!!
這根本不是金希澈的"千萬次我愛你"
這根本就是李赫宰的"千萬次我恨你"

Wonder Boy
這首歌開始水槍大戰接受愛的聖水!!!!!!!!!!!

Carnival後段就一直待在紅E小舞台的赫宰
厲旭從黃區上了小舞台後
赫宰就急忙下去朝紅區方向
在樓梯口拿了工作人員放的水槍
我完全沒有要噴你的意思
你不用那麼緊張的跑走
我才剛剛驚嚇過度耶= =
之後厲旭在紅區沒動作的也下了樓梯拿了水槍
兩人在紅區掃射聖水

最後不知不覺梳了包頭的希澈也來了
搶了赫宰的水槍
做的好!!!

我真的忘記厲旭跑哪裡去了= = 
這裡太瘋狂
我還在剛剛的衝擊裡就要開始接受聖水
圭賢也來我們這裡愛的掃射
搶了水槍的希澈也來了
可是就一下下
我為了努力接聖水所以只記得誰來其他的都忘記了XDDD

曹圭賢水槍大爆點!!!
之後圭賢下了小舞台
小舞台沒有人時
小舞台樓梯口
完全沒有要灑聖水念頭的圭賢
站在靠黃區小舞台下方努力的關注歌迷們
可是他手中有水槍阿!!!
就這樣夾在腋下
七年間的腋毛
然後邊揮手
努力的看著大家
想把所有在場的歌迷都映入眼簾
可是
爆點來了!!!
努力揮手的圭賢
完完全全不知道
他的水槍
夾在他腋下的水槍
就這樣
在他揮手擺動的同時
左手夾住的水槍
可是隨著他身體的擺動
不斷的噴出水來
我當場笑到快剎氣
變成可愛的尿童天使XDDD
連衝過來要準備上小舞台的的利特
也被無心的圭賢聖水給噴到
聖水不知道流失了多少...

利特應該是第一次到我們紅E小舞台來
兩天下來幾乎不來這裡的
剛從紫區小舞台灑完聖水而衝過來的利特
就這樣一直對紅E的我們瘋狂掃射
因為太瘋狂
所以乾脆更加近距離的
站到小舞台前方攝影大哥的台子上
對我們灑下愛的聖水
然後邊灑聖水邊對鏡頭BOBO

只是最後有點小狼狽
因為爬不回小舞台
努力了一下
可能是年紀真的有點大XDD
來紅E小舞台灑聖水真的很久
可是就是角度問題
這個神
就是一滴也不分我= = 

其實不少人有過來啦
應該還有章魚哥
可是我忘了
我還在飲恨當中= = 

Final ment
Marry U

這首歌開始第一天的應援排字
 ♥ I DO ♥  
很漂亮
可能是角度問題
跟第二天比起來
感覺上沒有太過明顯
但還是成功了
完美的:D

一開始希澈就大喊"謝謝"
他的喉嚨實在是...
東海"我的公主Stay with me"
難道寶貝變成了公主??
圭賢演唱部份變成中文
感動>ˇ<
之後神童跟赫宰在最後一段的rap一直重複某些詞
韓文無能聽不懂= =

始源從紅D的歌迷手中拿到美國帽
戴上了他走上紅E前的小舞台
(他一直戴到演唱會結束)
神童也靠近紅E小舞台下方
我的眼睛又自動分離
神童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泡泡槍
之後就開始玩那隻
一開始是面對搖D
然後過沒多久就馬上轉過來
還隨著槍噴出泡泡畫出許多圖案
先把槍拿高高的

一直射出泡泡讓泡泡垂在地上
不然就是射出泡泡後趕快又用槍接住
射出小泡泡後又積一個大泡泡
讓大泡泡停在槍上裡面還有小泡泡
然後大泡泡掉到地上
居然還故做生氣的跺腳踩他
還一直
邊射出泡泡邊畫出愛心形狀
讓泡泡像愛心般的圍繞
神童真的很可愛
一直燦笑
我母愛又來了XDD

為什麼沒有提到始源
雖然說他一直在我面前頂著美國帽
一直到整首歌的過程
他一直在謝謝
微笑兼傳教
手又敞開
謝謝揮手微笑
不斷重複...
所以跟他對到眼一秒後
我就很滿足的一直關注神童了XDD

其實在關注神童同時
對面紫區應該是利特吧
也在鞠躬比大愛心說謝謝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藝聲靠近正洙
之後我一變關注他們動作一邊看大螢幕的正面
好像藝聲看到黃區排字
之後走向正洙
從頭到尾正洙完全沒發現我們的排字
所以藝聲對在謝謝的正洙比畫了一下
要他看黃區的排字
(應該是這樣的內容,我猜的)
結果好不容易會意過來的正洙發現了!!!
他很驚訝
非常
很驚喜
又驚訝又驚喜的表情在大螢幕上一覽無遺
是說他大概是全場最晚發現的人XDD

歌曲結束時始源在紅E小舞台上喊
"我們是你們的男子"
很開心
但你對東海說我會更開心XDD
這句話兩天都有說...


其實這首歌
不少人看到應援排字然後說"I DO"的
然後也不少人說"想結婚"之類的話
沒記錯應該有東海吧...
想結婚
快來找我
不跟我結婚無所謂
反正源赫在場阿
兩個一起公證
雖然說這在台灣是不生效力
除了同性外還重婚
重點是台灣是註冊登記XDDDD

Ending ment
之後歌曲結束
大家到黃區前舞台
隊長利特一直喊"大家開心嗎?"
廢話
誰敢說不開心XDD

之後又開始一連串無限韓文感謝詞
我就只聽的懂幾個字詞
是說螢幕上的翻譯根本就不是利特說的
那還到不如不要翻XDDD

對了
赫宰說
"心開嗎?"

演唱會是第一天辦的所以是新開的沒錯
還有
我的心都被你打開了
碎了= =
請問你是說哪個ㄒ一ㄣ??
笑死人的搞笑XDDD

始源應該算是演唱會的翻譯
可是就是我認為應該找圭賢的XDDD
想幫利特翻譯
可是很無能的我就已經聽不懂了
結果始源一開口
翻一翻到最後

"今天非常感謝你們到這裡"
(請用低沉的聲音想像)
"台灣是我們的痾 見面... 第二次演唱會..."
然後利特有聽沒有懂的一直"對 對 對對對"
"我們一定會來..."
痾~
"新年快樂"
"對不起 對不起"

搞屁阿!!!
圭賢在旁邊偷笑
蠢小孩明明就應該聽的懂
最後我只聽到關鍵字
"大概今年春天的時候 我們新專輯4輯"
利特好像說什麼很好之類的
之後雞童鴨講始源說什麼台灣非常好
然後亂叫一通
對不起我聽不懂~~~
總之講到最後他居然又說起韓語了

對了
藝聲說
"我是藝聲です"
我知道演唱會上有日飯
可是人家都在說感謝詞了
你是在自我介紹個什麼勁?


因為始源的假翻譯到最後我實在是聽不下去
所以到最後我是呈現耳朵聽
眼睛在關注其他人
結果旁邊竄起愛苗是怎樣!!!
曹圭賢打爆他!!!

在Our love已經恩愛到BOBO的晟敏跟厲旭
現在是又怎樣
別人在說話耶~~
居然給我貼來貼去
厲旭抱晟敏
晟敏又抱厲旭
最後晟敏是不是有踢厲旭?
還是厲旭踢晟敏?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不到阿~~~
曹圭賢你到底在做什麼!!!
沒事不要去聽別人翻譯錯誤的中文啦!!!
你都不知道你親愛的默默的點燃愛苗了嗎?
是說晟敏跟厲旭
跟源赫海有得拼了XDDD

在黃區前舞台致意後走向紅E小舞台
始源"我們永遠永遠ㄞ你們"
東海"我也永遠ㄞ你們"
東海"我ㄞ溺"
ㄟ~你們兩個相愛我會更ㄞ你們XDDD
在前進紅E小舞台時
大概是接近黃A吧
大家應該知道
圭賢說什麼"關掉關掉"那個
大家一度以為是燈排
可是他們面對黃A並沒有燈排
第一天整場演唱會就只有搖D有燈排的出現
所以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最後大家的猜測就是
演唱會結束後不是開了大燈嘛
成員們為了仔細想看座位上的歌迷
努力的想映入眼簾
所以才叫音控關燈
可是成員們說的是中文我沒聽錯吧...
那請問韓國的音控師會聽的懂嗎?

之後在紅E小舞台揮手謝謝
可是我顧著我的板所以沒印象到最後發生什麼
只記得
利特一上台就說"謝謝,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個鬼
演唱會都結束了耶XDDD
之後赫宰最後一個上舞台
他就是硬生生給我躲在最遠處
所以縱使大家有看到我也沒注意到
因為我都在關注瞪我的人= =

之後到紫區小舞台
也是揮手致意說謝謝
最後不知道怎樣
始源就說"我們是隨?"
廢話我們當然喊"Super Junior"
結果神童就跟進一起喊
"我們是隨?"
然後又傳出"明天間"的聲音
應該是東海喊的吧

回到主舞台
神童跟赫宰表演了強心臟的舞蹈
就是那個什麼
go go 代易go go 代易 扛心降那段
只是強心臟的詞改成了Super Show 2
周覓跟Henry出場
周覓真的很愛很愛台灣
我們也很愛很愛你金針菇XDDD
Henry的中文實在是...
好台好不標準的口音XD
大家紛紛退場
大概剩下圭賢赫宰...
之後就看到一個畫面
圭賢在赫宰耳邊嘀咕
從赫宰的口中傳出
"打...癲話?打電話?!"
"給我...打癲話?!""給我打電話"
"明天間~給我打電話"
我都要把板子射過去了
到底什麼時候要學標準一點!!!
之後東海向前
赫海在一起了
無敵

一開口
東海
"親愛的寶貝們~給我打電話~給我打電話喔~~"
果然是有來過台灣比較多次的一哥中文還是比較標準
之後不斷
打電話
打電話
打電話
髒話都快脫口而出
請問只會這一句而已嗎?
難道曹圭賢不會教兩個蠢哥哥說出電話號碼嗎?
結果兩個蠢哥哥就一直站在台上要我們打電話

曹圭賢傳完話就下台離場了...
留下滿滿遺憾的
沒有拿到號碼的我們...



100220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第一場演唱會
成功的地方不少
當然失敗的地方也不少
應援
不夠好
燈排
在全場寶藍海的情況下
搖D要閃起燈排
請問他國的你們
不是身在台灣的寶藍海中嗎?
為什麼要破壞?
還招搖的打上自己國家名稱
有時候看到會有點刺眼= =

總之在第一場
還抱著不滿足的遺憾心情
離開了小巨蛋
結束了第一場
Super Junior的首次台灣演唱會...


100221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後記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