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敢承認一開始的目的不是去搖奶昔了吧...
終於敢大方說去錄專輯...
去學MJ的舞蹈讓我想到了UKnow...
說不排除跟優異的人組團..
說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跟以前的好兄弟們合作...
怎麼每句話都感到格外的...?

這還真是大半夜看到已經不會再感到意外的消息...
我就不信公司會給你機會...?同台?

從這事件一爆發就不期待你回來了...
果真
你還一點想回來的打算也沒有...
虧我還在後記裡呼喚你...

說想做演員結果是先錄製專輯
這連外人聽了都想笑耶...

我媽說他不喜歡這樣子的人...
虧我媽還担你...
虧我妹還說原來4輯是在美國錄的...

Goodbye韓庚...
但願你有滿滿的戲約...
收視率也能很好...
就繼續抱持演員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