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已經過這麼久了
大概第一天寫成這樣第二天所以就隨便重點提一下嘿
已經接近失憶狀態
所以完全是邊聽實錄專輯邊回想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會寫的很隨便
不然就是這篇一看就知道是筆記
XDDD
經紀人=manager=馬內
----------------------------------------------------------------

100221SJ
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後!!Part1

我先說第二天身上的行頭
除了BOBO應援板外光螢光棒就有
SuJu3隻.手燈特源圭旭
毛巾
SuJu.圭.特.藝
所以整個腳上放了滿滿的東西:D

 
Opening
SuJu
神又降臨了

我完全沒在怕(?)
包餃子的一出來
我叫的比東海出來還大聲

所以請包餃子的放下你手邊的餃子
也不要去給我搖什麼奶昔
求求你回來看看大家
拜託

(幾天前居然還想這樣呼喚你= = )


我一直以為第二天可能成員會換位置站
了犒賞我們這種兩天都買到同區的人
但很明顯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想大概整個小巨蛋兩天坐同區同排的只有我一個XDDD

章魚哥站在黃區前舞台
因為第一天眼裡只有章魚哥
所以其他自動無視
誰叫他要距離我最近XDD


提外話
大家應該都知道manager前徵求換票的事情
還為了換不換糾結很久
耗了很多個小時
猜拳.博杯(?)
最後還是沒換
可是現在想一想
如果真的換了
manager
一定會嘔死第二天
嘔到一個爆點
因為
E第二天
滿滿的粉紅XDDDDD

갈증(A Man In Love)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首歌要一直拍手的動作
Clap back ! Kick that !
兩天
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尖叫還跟著他們一起拍
搞到最後
歌一唱完我的手就開始痠了
明明也沒拍多少XD

從中舞台跳一跳後回到主舞台
因為太多人眼神還是不知道要關注誰
東海跟希澈有親密互動
晟敏跟利特
三分之二身的圭賢,第二場完全看不到
就連要降下去圭賢都自動先蹲下
XDD

U
基本上manager跟殷殷的口號大爆發就是從這首開始
SuJu one SuJu one
一直喊
崔洗萬這樣一直接著
我們整個就是把這首當開嗓曲XD
很明顯的第二場大家比較會喊
還是我們豁出去的關係XD

希澈今天拿扇子了
明明就不是搖A
可是卻很興奮!?
從這個點就讓我覺得
第二天會很不一樣:D

너라고(It's you)(Rearranged)
第一天嚴重恍神
其實也不應該說是恍神
而是大家都擠在主舞台
我實在太難focus

從階梯上下來
大家也太帥氣
(
我已經寫到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
老實說比起Sorry我更喜歡It's you的舞蹈
可能是我第一天嚴重恍神
所以到第二天才發現赫宰不是震胸而是做地板動作
第二天後段章魚哥飆高音我完全看不到
燈光師是被迷惑了嗎?!

希澈不是最後會為了"4秒美學"而出場嗎?
這段大家應該是坐在樓梯上
(
如果我時間點沒記錯的話...)
正洙他居然躺平在階梯
~這才第三首耶XDDD

最後脫外套應該很帥氣
可是熄燈後的動作完全破壞了美感XDD

그녀는 위험해 (She Wants It)
rap
應援來了!!!
殷殷還說"ㄟㄟ妳的rap"XDD
燈光師持續被迷惑有些光都沒準時打出來= =
manager
第二場還是持續fallow赫宰rap
東海唱第一句,結果他最後的尾音"woo~"嚇到我
是說第二場美首歌大家都很愛woo~
沒東海的部分他是不是有坐下來?
因為太高嗎XD
還是第一天?

章魚哥的"woo~"
神童.赫宰的rap
"趟幾 胖幾""so hot so what"
hot
what這兩個音我完全是用尖叫來著
結果後排的說好強,前排的轉頭看了一下XDD

第一天赫宰在rap部分把mic朝向我們
以為我們跟韓飯一樣會唸
可是發現一點聲音也沒有
很尷尬的收回mic自己唱
第二天以防尷尬
所以完全沒有把mic朝向我們
我在看你阿!!!
他第一天可能是真的囧到
所以第二天自己以"woo~"做結尾
這首歌大家都很愛亂改
XDD

利特撐黑傘出現
我腦中又想到不吉利的事情
到底是為什麼要撐黑色的!!!
第二天有脫背心
只穿一件黑吊嘎出場
操槍的章魚哥又來了
他真的有黑過啦!!!
怎麼Boom的這麼順利
XDDD

自我介紹
希澈
邪教教主
"
撒朗嘿喲金希澈,牛奶皮卡金希澈"
身為邪教的子民
為了阿諛奉承
我們用了吃奶的力氣,把牛奶都送給教主XDD
可是他到底有沒有搞懂狀況還是用錯中文
哪有人一出場就說"謝謝"XD
最後"新年快樂"
一開唱他就不愛惜他的喉嚨了XD
我沒記錯這時候正洙就開始在為他的自我介紹做準備
...

始源
我以為他今天會稍微脫一下之類的= = 
一出來就開始傳教
說希望你們跟我說
"We love you Jesus"
之後他就說We love you 
我們就跟著附喝說Jesus
明明我們是來看演唱會的
怎麼剛諂媚完叫教主後又開始說我愛耶穌!!!
然後又說什麼Love Taiwan之類的話
好啦
如果你在台灣蓋教堂
我就跟你信Jesus :D
是說我們到底是要信邪教還是跟崔牧師信基督XD

這裡我真的要證實赫宰看不懂我應援版上英文字的事實
在始源大聲喊Jesus
蠢赫海他居然說"HeeChul"
最好是HeeChulJesus念起來一樣
!!!

圭賢
這我印象中
圭賢出來前影片會先撥出一段介紹詞
然後應該是赫宰就大喊的一聲"Oh my lady"
可是不是指圭賢
因為我看到始源跟赫宰擊掌然後胸靠在一起
(
類似視頻請參考始源對希澈)
http://www.wretch.cc/blog/Jakkty812/16162786
所以我就因為源赫算是替準備要出場的圭賢給予他大大的尖叫
沒辦法因為源赫就剛剛好擋在要出場的圭賢前面阿~~~~
現在想想赫宰這樣說"Oh my lady"然後始源跟他的粉紅互動的原因
根本就是在幫始源宣傳新戲阿!!!


圭賢一出來就
"
巴豆么,哇妹甲奔"
還做出伸手要飯的動作
自以為是乞丐嗎?
最好是乞丐還有錢燙大媽頭XD
之後背景音樂沒了就急忙跑回去
雖然演唱會是在下午
但應該不會沒吃飯
還是年紀小的比較容易吃不飽XD

藝聲
來自海底的古惑仔章魚哥又出來了!!!
"
我來台灣啦!!" "我來台灣了!!" "我來台北玩啦"
反正一定有其中一句
第二天我終於聽出部分關鍵字
藝聲真的可以跟Henry PK一下
我茲到你們對中文都有障礙XD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
你再說中文你就完啦!!"
實在是很難聽懂XD
是說兩天下來我聽到他的自我介紹都會想到這個... 





之後始源上前戲弄他
應該是戳他的腰吧,還是...!?
Jesus
會生氣喔XDDD
之後就結束自我介紹
在章魚哥要出來自我介紹時我跟殷殷說好
等一下藝聲一介紹完,我們就數123大喊"章魚哥"
結果誰知道時間點如此剛好
湊巧到一個爆點
我知道坐在紅E大喊"章魚哥"在主舞台的他應該是聽不到才是
始源戳完他的腰而憤怒瞪他,走回主舞台時
"
章魚哥"
我跟殷殷一喊完"章魚哥"
金鍾雲原本已經走回主舞台
瞬間轉頭!!!
還轉了兩次!!
先左邊再轉右邊
我們一喊完他就轉頭
那時間點真的是
讓我馬上很愚蠢的對殷殷說"他有聽到,他有聽到耶!!"
因為他轉過來的表情
就是有人在叫我嗎?而疑惑的表情阿~~~
讓主席當下真的是爽到一個爆點
他終於知道章魚哥這稱呼了!!!
馬內第二場的扭動就從這一刻開始
只是那距離他應該是聽不到吧...
我就默默的以為他真的有聽到好了
就算聽不到也讓人覺得就甘心:D
是說一喊完"章魚哥"
坐馬內前後排的人瞬間大爆笑
你們就接受我給他的稱號吧
XD

厲旭
第一場出場時赫宰幫腔喊"sexy 65"之類的rap口號
第二場依舊
只是...第二場更加focus厲旭的wave
曹圭賢快點打爆他!!!
源海是死到哪裡去了!!!

是說厲旭有興趣跟馬內交往嗎?
太可愛了!!!
"
大家好,我是厲旭"

晟敏
兩天晟敏都是以敏吉童踢腿的方式出場
第一天雲吉童也學他踢腿
可是第二天變成厲旭
第二天晟敏還飛踢
嚇死了!!還差點站不穩...

銀赫
第一天跟第二天大同小異
"Say yeah" "woo"
大家很配合他附和著他
為了配合他的音調,我跟著喊的woo完全是向尖叫聲般
你是音域何時變這麼高了,找死喔!!
(
馬內我對他是anti溺愛,不要誤會)

東海
"
親愛的寶貝們"大家都聽的很開心
可是第二天是怎樣
什麼時候我們變成"親愛的寶盃"
破音喔~~
我們是你獎盃還是保溫杯
XDDD

第一天東海是做地板動作
第二天是後空翻
他一翻的瞬間
我的心揪了一下
因為他沒有翻的很正很直,有點偏掉
一方面怕他摔到舞台下
另一方面是擔心空翻後他的腰...
會不會以後李家後嗣這種重責大任都交給東華哥了!!!


兩天親愛的赫海都說"新年快了"
到底是新年快了還是新年快樂
反正大家知道本意就好
XD

神童
神童兩天都把歷年來會的中文,說過的中文都搬出來用了XD
"
大家好漂兩"
"
哥哥弟弟姊姊妹妹,大家好我是神童"
"
東西南北中,好酒在...?"
我們當然回他在山東
但神童卻說"在台灣" :D
包青天的梗也拿出來了
不用說對不起,因為好可愛
好像經紀人
是機器人啦XD

利特
從希澈自我介紹時就開始在忙
拿著兩條毛巾,打結
我一開始以為他在玩
之後結好像不緊,所以拿一條走向主舞台的樣子
他居然把他當跳繩來跳!!!
跳個幾下後踩到,之後變成鬥雞遊戲的動作
盤腿跳躍
先生,你也不要滿腦子只想搞笑
就不要到時候跌倒!!
我才心理OS一大堆
瞬間...
!!!
一語成讖
膝蓋直接撞到地板的聲音我都覺得聽的一清二楚
~你這到底是在做什麼!!!
為什麼跳一跳,最後一下要跳的更高然後重摔
我們可不是要看你用身體搞笑,然後笑笑的邊摸著膝蓋說好痛!!!
之後是全員的問候
真的很痛吧...
因為說話說一半又摸著膝蓋苦笑
雖然說很明顯的聽到曹圭賢那死腹黑的小子在那笑你
還有不知道是赫還是海在模仿你跳
但你真的沒必要這樣... 

 

 

 

 

是說我如果沒記錯
地下隊長藝聲就甘心的跑到利特旁邊
大概是想補暫時缺席的仁哥?

젤라 (Angela)
這首不是Angela這是源赫海之歌
不用想也知道馬內最愛這首
因為他們又要粉紅了XDDD

一開始坐在階梯上
輪到自己的部分再往前站起來唱
源海第二天還是坐一起
赫宰也還是跟章魚哥坐在一起
但是
圭賢演唱時東海突然起身,坐到赫宰後面
(
難到要拋棄始源!?)
第二句換東海唱,東海前面的赫宰也跟著站了起來
(
當初我內心想說該不會要來個抱抱吧XD)
結果居然給我玩2PM Heartbeat一開始的動作
如果我沒記錯就是燦成跟澤演?
反正就是後面的人把前面的人頭推開那個動作
可是這動作沒什麼好尖叫的= =
但是馬內叫的點是在
始源多有愛的看著啊~~~
從換位置開始,始源就目光一直盯著東海
赫海站起來眼神也不動
滿滿的愛心啊
XDD

但之後誇張到我都要跳起來了!!!
副歌成員們下了階梯
從這裡開始我的視線只有源赫海:D
居然我們始源用手臂勾住東海的脖子
赫宰在一旁注視阿~~~
始源的臉越來越貼近東海的臉
勾著脖子
東海的表情實在是(幸福的表情?)
可是赫宰哪這樣讓始源獨享東海
於是也想靠近東海的臉,大概也想BO?
可是始源那這麼好心XD
馬上把赫宰的臉整個扒開


之後又蹲下
赫宰跟始源兩人要開始爭東海了
赫宰搶先攻擊,推了始源一把
結果
東海站起來反推了赫宰一把
始源見狀急忙補槍
開始踢赫宰
所以這場是源海勝出嗎XDDD

接著站起來
換源赫粉紅
明明前一秒還在吵,下一秒又開始恩愛
床頭吵床尾合變成蹲著吵站起來合!?
但這是假的
赫宰很會記仇,於是推開了始源給他的愛?
原本蹲下的東海見狀後
反推了赫宰一把
XDDD

(
接下來這段筆記沒有寫是哪首歌,但我猜是這手只是時間點不記得了= = )
源赫海粉紅依舊
我真的完全忘記時間點
只記得Disco Drive之前的歌,因為源赫海還穿著背心
赫宰唱著某段,一定又是在鬧
於是我們始源把他給背起來,扛在肩上
原本只是扛在肩膀上,赫宰有點彆扭!?
可是最後的動作是雙腿纏在始源身上!!!!!!!!
站在赫宰身後的東海見到親愛的始源拎起他
於是開始猛打赫宰的屁股!!!
看過前幾場演唱會照片的應該都知道
曾經這個畫面是北京場始源背東海,然後赫宰打東海屁股
第二場完全反了!!!(我只敢確定是第二場,第一場又沒東西XD)
你知道當時看到馬內我是多麼的開心嗎XDDD
狂扭到一個爆點XD
當照片裡的人物,那些畫面在你眼前重現時
真是有夠感動的!!!
(
這段到底有誰看到?難道只有我會注意源赫海嗎??)

這首後段大家會向中舞台前進
...
四個人居然滑步朝中舞台前進
還側滑,自以為是螃蟹
比起第一天的model走台步,第二天更蠢
XD

最後歌曲結束
圭賢除了說"巴豆么,哇妹甲奔"外其實前面一句是說那ㄟ阿內
他到底是有多餓??
這句話有沒有人聽到
因為實在很不標準,猜很久XD
還是他說的是麥啊內
有沒有人記得?

Miracle
開始亂跑了!!!
今天一樣有Ring Ding Dong
這首我很冷靜
雖然還是有尖叫
可是眼前的紅E小舞台沒有人來
只能眼睜睜巴望東海站在紅CD前面
看著CD的歌迷站起來
我都瞬間眼紅到跟殷殷互看!!!

之後始源部分應該是回到主舞台吧
他居然拋棄赫海
居然無視圭賢存在
(
圭賢跟厲旭一起啦XDD)
始源居然跟晟敏一起
非常之靠近
我整個就是火來了!!!
圭賢見狀就瞄那一下之後當做完全沒看到
大概是厲旭在旁邊就很好XDD
萬幸赫宰在主舞台之後把他們給分開
不然我慨他們就快BO下去了
XD

Disco Drive(Rearranged)
回到主舞台,坐下的坐下,年紀大的躺下來
年紀大的利特似乎有點累,所以赫宰給他電擊
這個梗在新年特集節目上2PM也玩過,到底跟2PM是多熟
XDDD

赫童rap在亂指揮
厲旭標完高音大家又開始狂跳
特童藝很噁心的在跳誇張版
Change

這裡筆記完全沒也寫到東西耶
忘了有沒有人來
希澈好像又沒有保護喉嚨亂唱的樣子

Dancing Out(Rearranged)
一開始始源跟希澈不知道在做什麼
始源摸希澈脖子之類的看不清楚
利特跑過來
本來以為有機會上紅E小舞台
結果在CD晃一下就走= =
副歌時神童在紅E小舞台亂跳
很明顯他瘋了XDDD

神童很愛我們,一直在小舞台上
之後我的眼睛又是呈現分開狀態
不記得方向反正赫海一個從主舞台左側一個從右側,兩人靠近
赫宰邊走邊脫背心
之後東海靠近他也開始脫了
兩個該不會要直接在舞台上你儂我儂啦XD
結果兩個開始互相用胸部頂對方
然後東海還一附很累的樣子
是頂多用力XDDDDDD
之後有一小段間奏,幾個tempo
東海就打赫宰巴掌
是剛剛頂太用力嗎
XDDD

之後希澈也上了小舞台
於是
希澈跟神童開始瘋狂亂舞
我也瘋了XDD

VCR
雖然強仁的出現讓我叫得很大聲
雖然這VCR應該要感到悲傷難過
可是圭賢在看小王子我又笑了
你不是應該要看電動密技比較適合嗎XDD

其實這VCR裡面寫的字讓我很感動
文筆很好的一個VCR
感觸很多
雖然不單單只是對於成員們,也包括對於自己

偶爾會試著去想不顧一切的全力以赴
很好奇在別人眼裡的世界...
輕輕隱藏的另一個我
每句話都好令人動容

Baby Baby(
晟敏Solo)
第一天在被他貼在臉上的頭髮給嚇到,所以第二天就綁起來了XD
第一天的時候太沉靜在晟敏的歌聲裡,所以忘了排字應援
才想說第二天要關注一下的
可是最後又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又忘記了XD
結論就是
很沉靜在其中
還有,晟敏真的很適合唱4men的歌

Beautiful(
東海Solo)
我覺得兩天的應援實在是強大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海吧跟海世代發的橫幅應該是滿到人人都有份的地步
我就是沒有拿到啦!!!!
兩天都沒有所以才火
原本殷殷很好心的要讓給我,但我只回說"妳拿就好"
我內心想
反正下一首就章魚哥了,我一直舉著東海也不會面對我= =

東海第二場一出來讓我稍微疑惑一下
如果我的認知沒錯
Solo除了利特跟唱慢歌的成員以外,其他應該都是對嘴來著
可是東海出場後就woo~的一聲耶...
mic還是有聲音,所以是半對嘴是吧...

一哥很會擺動下體是結論
赫宰出現我就拋下他了XD
跟赫宰用手BOBO後的個人獨舞時他的mic盒就掉到地上,所以後半段都看他一直用手拿著
第二天有拿出相機拍搖A的歌迷
可是要邊跳後馬上蹲下自拍
大螢幕看到相機畫面,好像東海只有一半的臉 XDDD

之後要結束時東海從圭賢御用三分之二身的伸降台下去
結果大家有看到東海他怎樣嗎?
就在變成三分之二身東海時,他轉過來面對黃區歌迷
不記得是用左手還是右手
從右胸往下摸到左邊(應該是左手)
然後臉部表情是他招牌一字笑
他應該是很滿意大家給的應援
只是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每次他都要摸右胸
solo比愛心的位置也是在右邊,It's you 的mv也是
該不會他的心臟跟我們不同邊吧!!
魚都這樣嗎?那章魚是在哪邊 ?


체념(藝聲Solo)
第二天有拿到藝聲的橫幅,可是我跟殷殷都沒有拆開來給他應援
是因為東海一下台的熄燈,章魚哥就發揮他多腳的功能
很快速的站上我們面前的小舞台
我跟殷殷完全來不及翻包包裡的應援包
於是翻了我們腳上滿滿毛巾跟手燈,拿起馬內唯一的毛巾,快速的舉起
現在想一想,當初買完票,我完全不知道章魚哥的Solo就是在我買的座位前
重點是還兩天,我真的以為會犒賞買到同一票區的人
買了毛巾現在想想一切都是天意耶
可能是章魚哥用他很多隻觸角伸向我,要我買毛巾給他看XD

開唱前章魚哥看著我們舉的橫幅然後放鬆四肢轉轉頭扭動脖子
先活絡筋骨比較好唱歌是嗎XD
基本上從我坐的位置往下看大家都是拿黑色鍾愛藝聲的橫幅
默默的只有我跟殷殷舉起了毛巾
在還沒唱時,章魚哥默默的看著我們的應援
從他的眼球我看到他從紅E右邊眼神慢慢轉到左邊
泛著小淚光(其實是隱形眼鏡水份很充裕XD)
雖然整場下來我應該是沒跟他對到眼
可能有或許我眼殘(?)
但他在focus應援時一個動作真的是...難以忘懷
眼神漸漸靠向我跟殷殷的位置
我們拿著上面寫著"藝聲,鐘云OPPA 世界上最珍貴的你"毛巾
可能是在黑色橫幅中有白色毛巾出現還怪顯眼的
章魚哥就在他眼球掃過去的那一瞬間微笑了
OMO~
微笑了!!!!
我一直focus他的臉
雖然沒對到眼
可是他在看到我們舉的毛巾微笑的那一刻
雖然只是很淡很淡的微笑
但當下我真的是快要痛哭流涕
很想跟他說
拜託你帶我回海底吧,我跟你一起賣蟹堡,我跟定你了!!!
(此時海王子應該跟派大星一起玩而不見蹤影...)
第一天到底有沒有看到我也忘了坐太邊邊,可是第二天這樣真的是就甘心:D
(殷殷,你有看到嗎?)

之後開始唱
我當然馬上又中箭(第二天應該要換別的形容詞XD)
燈光打在他身上,深情的唱歌
此時
不是什麼軍曹
Tamama衝擊波,根本就是章魚哥衝擊波阿!!!
一直把歌詞的空氣泡射向我
讓我一直接受他的猛烈攻擊!?
還是吃了什麼小叮噹的藥,唱出來的歌都變成磚塊一直衝擊我心
喔~真的好可怕...
瞬間...那個空間又變黑了...

歌曲結束
我跟殷殷又說好要對他喊"章魚哥"
的事情
燈光暗下來,藝聲要走下樓,我們便喊了一聲
其實喊完的時候,我有小擔心一下他會不會從樓梯跌落
好加在他應該聽不懂章魚哥的中文XDDD

Insomnia(
厲旭Solo)
整個黃C滿滿的應援
可是厲旭很專注接下的表演所以無表情...
這首歌副歌有一起唱喔:D

女dancer出現
感覺很像阿珠嬤帶兒子跳舞
(此時我不叫阿珠嬤XDD)
沒辦法,厲旭這首solo就是覺得很不對...

以上
筆記沒寫,整個比重跟樓上的差好多XDDD

原諒我(圭賢Solo)
基本上又是花媽頭跟看屁股時間,誰叫他剛好是背面我們= =
第二天也是滿滿的應援,橫幅真的很強大
兩天下來我忘記哪天他最後有在某個段落
應該是最後幾句飆長音那裡吧,圭賢看了橫幅
很盡力的想把大家映入眼簾
看一看,微笑,低頭...
心冷的男子變成心暖的男子
想必是真的很感動:D

What If(KRY+
晟敏)
曹圭賢到底是怎麼有辦法在幾秒鐘燈光全暗的情況下下樓,然後又從伸降台出現,這實在是不解阿~~
該不會比章魚哥還要多隻腳!?

每次KRY一唱歌就會起雞皮疙瘩何況還加了晟敏
很誇張
轉轉轉
實在是看不清楚臉部表情
(我辭窮了耶XD)
反正就是我很安靜的聽他們唱歌
(好潦草的結尾XD)

이별…넌 쉽니(Heartquake)(KRY+銀赫)
赫宰的出現是分心的開始...
在這首歌要開始時,殷殷把應援板拿起來,讓我驚了一下
馬上跟他說"不是現在,不然他會笑場"
現在想想,我應該拿出來害他的XDDD

赫宰從音控台那邊的伸降台出現
好高他瞬間長好高,根本就貼近黃區了吧
之後要輪KRY唱可是距離遙遠,所以我一直關注距離我近的赫宰
燈光雖然暗下來,可是我的眼神一直移不開耶
走下伸降梯,快步的走著
還有工作人員拿手電筒為他開路
消失在棚子裡,然後又出現在紫區小舞台
時間點也卡的太好

我很喜歡赫宰的rap,有時勝過Outsider
(有人知道他嗎?)
雖然是不同的感覺,反正我也不會說就是很奇妙XD
之後赫宰又離開紫區舞台準備向我們著前進
之後又一整個時間點很準
錯!!是更早到我們這
燈光打在他身上時,他早就跪下來了
赫宰來到紅區舞台應該是KRY飆音的時候
明明最喜歡KRY那段,可是不知不覺把中舞台轉圈的三人當成背景音樂耶XD
結論是我還是很想跟赫宰一起跪
還有他眼線畫很深
眼睛閉起來的時候,有點可怕XDDD

Honey(
利特Solo)
第二場還是沒辦法照計劃喊出應援口號,所以就跟著一起"woo ha~"
老實說我覺得第二天利特的聲音有點沙啞,感覺隨時會破音XD

結論是礙眼的女人跟他的肌膚之親好討厭= =

Sonata of temptation(
希澈Solo+鋼琴厲旭+提琴Henry)
每次Henry要被希澈假BO的時候都笑的好開心
燦笑,是多想在台灣獻出螢幕初吻
台灣場很殘念的沒有,不然觀眾席的家人會嚇到把你帶回家XD
(所以應該要謝謝希澈?)

其實兩天有時候希澈根本就落拍,而且都愛假破音
可是他是"邪教教主"
怎麼傳教隨便他
之後赫宰出來
一黑一白好搭

好可怕的嘶吼跟大笑,我還是很難成為教徒
他真的是超不愛護自己的喉嚨
可能是某牌枇杷膏吃很多XD

是說這首歌除了Henry跟厲旭的幫忙外
我真的一直覺的背景音樂有始源的合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