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8FTIsland台北春之約-影片,圖片集

下面的照片.影片大家看看就好
因為距離有限
因為拿的號碼很後面
1500拿到1335
所以當初生人出現時完全是老神在在撐著傘站在櫥窗前拍的
生人的出現
因為前一星期的SuJu concert導致用嗓過度
所以整場活動
除上台的寒喧外
我對FT生人只說了一句話...
完全沒有尖叫...
但那句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說出口...
明明不是源赫海XDD

礙於當事人說不想露臉,所以把相關人士拿出來用
(這有機會當TMC版照XDD)
在FT活動拿章魚哥的應援毛巾,還真是有夠招搖的XDD

 

早上7點



一切只為了這一張



這是原本就有的蓋章計劃



給生人FT蓋的
花的18小時漫長排隊
30小時完全沒闔眼
我是何苦阿~~~
重點是還給我重複蓋



小亭子走出來的成員們...
看的到才有鬼!!!
只有在真跟白頭髮很招搖的洪基= =







宋承炫的穿著實在是...



洪基的心情...



 



 



請注意看隊長崔鍾訓!!!
 

 



研究中文名字嗎XD

 

 

 



 

在真他真的是小孩!!!





請注意好奇寶寶隊長的舉動!!!
 

 

 

他還有敏煥在研究印章

 

 

宋承炫這張照片很經典XDD

在真他真的是個孩子阿!!!
珉煥是在打太極嗎? XD

 

 



看隊長
好奇到連水都能一直注視著XD

 

是想蓋到哪裡去!!

 

宋承炫也在好奇印章

 

隊長真的童心未眠的樣子XD

 

因為太熱,所以中場休息補妝去...

 

 

 

 

更衣後的第二次上台






為什麼這張感覺像汪東城!?



接下來大家自行尋找生人
明明好不容易有空位可拍
可是又突然卡住= =

在真與小孩

我就說在真是個孩子吧!!!



 

 

 

該死的手!!!

 

 

 

 

手!!!!!!!!!!!!!!!!!!!!!!!!

 

 

謝謝洪基把脖子伸得很長XD

 

我討厭那手阿~~~~

 

 

 

所謂的保母車?

這其實才是去台北的真正目的XD


視頻

這是準備迎接他們出場
這個可以跳過
因為只看的到一個遠處頂著白頭的男子
誰會知道他們被先帶進去亭子休息阿XDDD

 

出場Part1
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開音響
(沒辦法,我電腦沒高深到會嵌入音樂)
影片中你會聽到很多人的尖叫聲
馬內我
因為前一星期的喉嚨久痛未癒
所以不會聽到我的尖叫聲
(讓你們失望了XDD)
但是!!!
因為前一星期還沉浸在SuJu的滿滿粉紅與愛裡頭
所以看到生人的時候
不知不覺轉換成SuJu!?
明明對FT什麼CP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就喊了一句話...
(說到最後根本就是誘使大家點來聽= = )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把專風衣的當成始源了?
XDDDDDD

 

出場Part2
給媒體的拍攝時間
0:06大家請注意洪基的腳
0:25還有隊長鐘訓央求主持人再多拍一些...
0:40穿皮外套的在真比五,怎麼我滿腦子都是"我們是Super Junior"= = 

 

Happy birthday song
說要給應援
明明排隊等這麼久
沒有半個人在是錢出來帶領要應援歌曲演唱的準備
在完全沒有試唱的情況下
這個結果還真是
大家唱的有夠尷尬的= = 
成員自己唱自己的,我們也各唱各的

中間敏煥會說感謝詞
反正應該就是說看到人多人之類的...
後面大家就不要聽了
因為我跟我朋友在認人
當然就是認錯人,誰叫為了躲太陽而待在這麼遠的距離XDDD
(活動結束後我才徹底分出誰是誰XDDD)



第二次上台
0:05請注意敏煥小跌倒的脫稿演出
其實人家當初心裡是想到SHINee的"姊姊你太美了"泰民獨舞那段舞蹈
仔細版影片請參考SMTOWN-Seaside(SHINee與希澈會給與教學示範XDDD)
敏煥小跌倒,重點是沒有半個人發現
旁邊已經就定位的承炫跟在真居然在玩印章
實在是...
前面的歌迷該不會也沒看到?
現在看時在是有夠爆笑的(誤)



洪基部分
這個就是準備要上台蓋章了
因為一邊走所以嚴重晃動
就別看了
(我擺開心的XDDD)




超級不負責的與FT近距離後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