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T News採訪翻譯就導致這幾天新聞量大增,然後有好有壞這樣XD
因為有不同翻譯,有些可能是節錄所以一併放上來
翻譯通常我都是看看而已,畢竟原文也看不懂,翻譯的版本就竟真實性是多少也不知道,所以基本上看看就罷
但這篇翻譯中有從圭賢口中證實KRY台灣場的消息,我想這大概不敢假造吧?!
我實在很想用成文字版,看的好吃力,但實在沒時間XD
圖片後會碎碎念請見諒XD

圖片自傳請勿盜連謝謝



最近越來越沉迷於希澈的搞笑,看到他比看到東海還開心XD(海:What!?)
誰叫他每次應對都如此爆笑XDD

澈:該告白的時後就告白
什麼時候換你對"女藝人"告白XDD




超過100萬就結婚,跟10月結婚
到底這兩個新聞是一直充斥著做什麼XDD

希澈要唱"愛真的很痛"做什麼?
明明就是很悲傷的歌,還是說你對藝聲solo的歌都有渴望XD



連複雜的舞蹈都能配合的完美無缺,確實是SuJu的魅力所在XD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SuJu要翻唱好人真的是很開心XDDD




現在看到特在籌備強心臟的相關消息就會聯想到東海在深深打破的爆料
bia bia bia 的聲音從廁所傳出XDD





因為希澈最近又開始看家族誕生,然後又因為他我又笑到噴飯XDD



這篇不清晰外加字體太小,所以修改了大小
但是還是很難看清楚XD

 


憂鬱...
加油吧!!!
雨過天晴...




我一直在想,今天公開有女友的是童
但哪天是其他成員時,是不是一大堆人哭這喊"骯對",猛喊著哥哥不可以這樣...

我只是很想說,他們也是人,也想過著跟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有看到圭賢說"日本和台灣的單獨演唱會"嗎?
雖然主辦方幾乎已經確定舉行的感覺!?
但從圭賢口中聽到感覺更好
雖然這明明是文章XDDD


感傷話題就留在腦海裡慢慢想很多就好...
Super Junior加油吧,希望哪天我變成媽媽飯然後繼續支持你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