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傳請勿盜連謝謝

純粹最近很無聊!?然後看到可愛的人又欲罷不能了XDD

一個是女神,一個是常常讓我懷疑我內心的男人XDDD



站在年輕的Sulli旁邊,怎麼男人都變年輕了?由其是最佳長者XDDD



我也好想換這造型
~澈美人啊~~




你最近身體好嗎?



又來了又來了,集結所有擔當於一身的圭賢最有自信的pose又來了XDD
雖然衣服上一塊塊的東西是貼上去的,可是搭配包包衣起看真的很好看:D



他是勇於表達的大男子XD



4輯大發!!!希望8輯時這張還可以拿出來用XDDDD



讓我笑到不行的一張
最近東海跟藝聲好像很常合照?根本就是強烈滿足我的需求XD
但這張東海是完全讓我目光只剩下他嘴裡的補洞外都向著章魚了!!!!!!!!!
金鍾雲萬歲!!!蛀牙男閃一邊
重點是蛀牙男眼線是不是只畫一邊而已XDDDDDDDD




目光是...內心深處的男人???



第一.先看章魚
第二.看刀疤男子
第三.溝很深的男子
其他...?
圭賢你摟的應該要是晟敏不是珉豪



之前朴特跟希澈推特也有更新過的合照
希望人不要再減少...

P.S 源海大爆發!!!!珉豪請你去找你的昌珉好嗎,不要阻擾我們源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