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照又來了,每次都感覺後台照最真實
看服裝應該是0528的Music Bank節目後台照


圖片自傳.修改請勿盜連謝謝

希澈你在睡覺嗎?眼睛小到看不到耶
(誰快點把水給我拿來XDDD)
本圖有東海雙胞胎XDDD
是說赫宰也真聰明選擇站著,這樣看起來跟始源一樣高耶,完全勝過墊兩個鞋墊XDDD



研究機車的帥氣男子!?
還有很假裝的手勢男,幸虧你沒參與潑水遊戲XDDD




我以為又是圭賢在玩電腦XDDDD



這麼認真XDDD
其實吸引我注意的是那耳機...價格不斐的Beats by Dr.Dre
赫宰戴的這款要價149.5美金...近5000塊台幣...
雖然品質一定好得沒話說,但要我一次雜5000我還寧願全部都給SuJu(好大器XDDD)
雖然說最近看到很多韓國藝人戴這牌的耳機,但最一開始引領風潮的是從2NE1的Fire出來的喔
(這是題外話XD)




怎麼都這麼有錢...



希望真正的敏是這樣的...舞台上只是為了帥氣的一面...




除了圭賢是用lollipop.藝旭不清楚外,目前活躍的SJ成員應該每個人都一支Iphone吧!?
因為要twitter即時消息啊XDDD




這麼囂張.這麼大牌啊XDDD



認真的乖小孩.好sexy的65
是說你的臉一點肉也沒有...




BONAMANA專輯附贈小卡統整
把它分成A.B版歸類了
聽說有隱藏版!?
(誰可以提供?)
那是要收集到什麼時候,就不要台壓其實默默的只有印一二三哥而已XDDD

A版




B版



好像有點擔心拆開的那一刻是拿到誰的,所以現在遲遲還沒去預購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